早上子瑜起的早,看到留言後,馬上跟大家說,一早就開始一直問經紀人歐逆,Mina的消息。經紀人歐逆怎麼可能告訴她,現在她人在正韓國,正準備和社長見面,如果告訴她了,這票人就全跑去追mina了吧。

而且等到來接她們的時候,其它人也開始加入了!就是個被逼問的情況。

 

經紀人歐逆就是個被一直問的情況。就算自已心裡非常想告訴她們,但還是不能講,話到的嘴邊就是只能吞下去。看著他們好努力,拼進了自已的能力,長時間的蟄伏,不就為了現在的發光發熱,看在經紀人歐逆的眼裡,心疼的程度不下她們。

 

=============================================================================================================

 

Mina一早在飯店vip包箱,見了社長。

社長:「妳真的想要離開嗎?」

Mina:「…我想對她們是好的。」

社長:「那你呢?」

Mina:「我沒關系的。」

社長:「你有想過他們的感受嗎?」

Mina:「社長。如果我現在不處理,我怕我真的撐不下去呀!」

社長靜靜的看著mina。意味深長,但能怎麼處理?        

把自已閃亮的公事包打開,把一份文件拿出來了。Mian看見了,臉色一沉,始於此,也要終於此?

 

 

到了粉絲見面會時間。

來的人數不到一半,也許是受到這陣子的影響,大家打起精神!就算是只有一個人,也要為了喜歡他們的人,努力!只要有人喜歡,我們就是一個團體。

來的ONCE的應援沒減少!

來的人就是為了全力支持她們的人,少一半的人,ONCE就用二倍的熱情加油!補足另一半!

但跳舞的時候,mina的位置是空的,少一個人就不是團體呀!大家的心情還是有受到影響,once們的失落感她們感覺的到。

突然一個ONCE的聲音:「MINA!MINA!MINA!MINA!」,旁邊的ONCE跟著附和。一個、二個、三個…….。

不斷不斷的喊,幾乎蓋過了音樂,而這舞也跳不下去了,剩下八個人站在舞台上,八個人大家對看著。

聚光燈在八個人身上,八個人看著台下ONCE的行為。

「TWICE!娜璉,志效,定延,MOMO,SANA,MINA,多賢,彩瑛,子瑜」。ONCE不斷不斷的重覆九個人的名字。重覆到活動已經不能再下去了,一遍又一遍。會看見ONCE的表情是難過,是不捨,許多人開始邊哭邊喊。活動根本沒辦法再做下去,全體都在喊!

 

志效和其它八個,全呆站在台上,眼眶酸了ONCE們全心全力的支持,是她們最大的動力,但現在就少一個人。子瑜難過的轉身轉跑向了經紀人歐逆。

子瑜用最渴求的聲音:「跟我說呀!怎麼連絡MINA歐逆呀!我好想她呀!」

經紀人歐逆心疼的看著子瑜:「子瑜呀….。放手會好點呀。」

子瑜難過聲音都已經哽咽的求著歐逆:「我不要呀~~~。」

經紀人歐逆看了一下手錶,想了想:「子瑜呀。MINA現在應在在往機場的路上,她應該已經和公司處理完合約了。就放……..」

子瑜聽完整個張大了眼對著其它八個人大喊:「歐逆呀!MINA歐逆在韓國!」

 

所有人看著子瑜的方向,連同ONCE也是。

經紀人歐逆也嚇到。

 

八個人全往經紀人歐逆的方向圍過去。

定延:「MINA在韓國?!」

歐逆想了一下,MINA都已經前往機場的路上了,她們也追不到了就打算講了讓這群妹妹死心:「是的,昨天晚上回來,今天早上跟社長見面,等下的飛機回日本。我想應該在前往機場的路上了。」

ONCE全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難道真的要少一個人了嗎?接下來整個會場全噪動了。

八個人全都不敢相信的,MINA已經見過社長了。

“難道最害怕的事,她已經做了嗎?”

大家正在想怎麼辦,難道就真的讓MINA回日本嗎?

 

“為什麼受害者要受到最大的批判與裁定”

 

團員們看著大家,心疼 MINA在這個事件裡面什麼也沒做,受到的傷害卻最大。怎麼可以這樣子!還要自已一個人親自斬斷自已最努力也最愛的事物!

大家完全是沉默不語。

志效轉身抓起麥克風,大家看著志效面對著ONCE說:「ONCE們!你們想不想MINA!」

ONCE異口同聲說:「想!」

志效用盡自已的力氣大喊:「我們結束活動吧!讓我們去帶MINA回來!」

全體ONCE一陣譁然!!!!「啊!!!!」

 

“不能少掉任何一個。我們要去找MINA!”

七個孩子看著志效,還有經紀人歐逆。

 

志效笑著看著另外團員們:「我們去帶MINA回家吧!」

另外七個孩子眼眶帶著淚,笑了!

經紀人歐逆轉身大聲的說:「你們東西拿好,我們去機場吧。」

志效:「呃?」

經紀人歐逆回頭看他們:「我們不是要去接MINA回家嗎?還不快點!活動就這樣子,丟給歐巴們處理吧。」

經紀人歐逆已經鐵了心,工作給他開天窗了,不管了啦!帶MINA回家比較重要。

定延:「等等。機場這麼大怎麼找呀?!去了找不到怎麼辦?」

所有人也你看我,我看你的,仁川機場這麼大,去了就算廣播MINA也是躲著她們…..突然娜璉瞇著眼睛,想到了什麼,邪惡的笑了。

 

跑過去搶起志效手中的麥克風,淘氣的對著ONCE們說:「ONCE們!要不要一起去?!接MINA去!!!」

所有人看著娜璉:「啊?!」

娜璉淘氣的說:「我們一起去機場找MINA!」

定延一臉了解的情形了!:「ONCE呀!我們一起去機場找呀!」

多賢一臉看著姐姐們:「怎麼連絡呀!」

SANA:「多賢!這容易呀!」

對著ONEC們說:「開直播囉!前往的人,找到請留言!我們出發!GO!直播連絡囉!」

MOMO還是一臉萌的,嘴開開的:「呃?」

多賢摸摸MOMO的頭:「歐逆,我們該走了,不用呃了,乖~~~」拉走~~

彩瑛:「子瑜走囉!!!」小小的身軀,拉著子瑜一起走!

 

上百人像是認識了好久般的默契,開了手機,開始分配好自已前往的方式。只為了前往仁川機場!找MINA!

 

T寶現場開了直播,ONCE開始登入,現場開始行動!(她們的外號太多了,寫T寶我打字比較快。)

T寶們坐上經紀人歐逆的車開始前們機場了。並同時在直播裡說明要去機場把MINA接回團的事。

現場,各處ONCE登入後,開始  ”接MINA回家大作戰!”~

 

直播留言:

“我們已經前往機場的路上了。”

“我們是見面會的粉絲,我們也前往機場的路上了。”

“公車前往的方式有……, 計程車的……地鐵……”

“啊!要接MINA嗎?那我也過去好了!”

“我們在前往仁川機場的路上了。”

“我不能出發,那我幫忙把路線圖給大家好了,我去找找機場地圖……”

.

.

.

.

.

 

ONCE們開始自發性前往機場,地鐵。公車。計程車,自已開車,各有各的方式。不管怎麼個方式,反正就是一個字

 

”奔!”

MINA要離開了,阻止她的離開要快!別讓她難過的自已離開呀。


當一群ONCE帶著自已來不及收的應援物品,手上應援燈都還拿著,誰在乎呢?!先趕上車再說呀!衝進地鐵站裡,所有其它人都被這個百人狂奔情景嚇到!

但當然不只百名,看見直播的人,也開始前往了。

直播登入人數越來越多,連其它國家的也加入了,熱情又有才的ONCE也進入各國即時文字翻譯團員們的說明。

不是只有當地人才能參與帶MINA回家!是大家一起加入了!所有人都在各類電子通訊上,看見T寶們前往機場要去接MINA啦!

對於ONCE和她們而言,這個”團”,少一個都不行。

 

 

車上的子瑜擔心的對著志效說:「歐逆….如果沒有找到MINA歐逆怎麼辦?」

志效拍拍子瑜的頭:「拼了就對了。」

其它的成員在車上看著志效。

定延看著機器上面的留言大喊:「已經有人到機場了!」

 

 

“我們已經到機場了!開始找MINA了!”

 

==========================================================================================================================================================

MINA已經到達機場了,帶著口罩,穿著帶著帽子的厚T,背著自已的背包。剛到航空公司去chank in。後就找個安靜不受打撓的地方坐著,先休息一下。但百般的思緒全湧上了自已的心,”這裡是我待了好久的韓國呀!”,捨不得出海關,一但踏出了海關,就不能再進來了,對著這個地方熟悉,但怎麼這個時候卻覺得好陌生?之前自已一個人來來往往的在這機場?明明自已一個人已經習慣了呀?這個時候怎麼一個人這麼難過?

”歐逆們?忙內們?我真的好想你們呀?!”

但現在的她,已經選擇了放手,只能回去了,這些年的日子,就當做場夢吧。無助MINA把自已的腳放上了椅子,讓自已的手可以環著自已腳,疼惜著難過也孤獨的自已。

 

正當自已難過了不知道多久,抬頭看時~~~

“耶?ONCE?”MINA看見了拿著應援燈的人。

對的,已經有人先衝到機場了!沒想到大眾的地鐵大勝開車的!沒辦法,塞車嘛~~~。再怎麼樣,塞車就快不了了,就算是法拉利也不行。

 

貓抓老鼠?

 

ONCE在機場大喊著MINA的名字,機場廣播也開始找人了。整個場都開始找了。

“不會吧!”MINA傻了。

當仔細看的時候,開始到處都有在找她的人。旅客們和觀光客以為是錄影還是來給她們接機呢。

“她們不會也來了吧!?!”

MINA心中是開心,卻也驚慌,如果在這個時候看見她們,那這一次把合約處理掉的事,只會讓自已在她們的面前崩潰。抓起了自已的背包,拿出了機票和護照,壓低了帽子,準備出海關的方向,只要出了海關,他們就沒辦法了入關了。

 

背起包包

 

“走吧。”

=============================================================================================================================================================

到機場了!

 

果然!T寶們的情況就是被圍起來!

一下車身上的氣場就是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進入機場的路就是難!根本就是進不去,怎麼找MINA?

全部進入推擠的狀態!

保鑣們從另一台車後面到了。想盡辦法把人群跟她們隔開!但已經有點難度了!人群已經和T寶們分不開了。

 

“大家的心好急!”

 

彩瑛在人群中急的大喊:「讓我們過去呀!MINA歐逆在裡面呀!」

定延抓著機器:「讓我們過去呀!」

娜璉在人群中,被拉住大喊。子瑜急的把就拉回來!:「歐逆呀!沒事吧!」

MOMO也急著拉著SANA。多賢和彩瑛們推不開人群。志效喊著不要推也沒用。

 

所有人都急,但就是寸步難行。

”已經到機場了,別讓她離開呀!”

 

在直播當中,大家都看到了。T寶們好急,只想找到MINA,但就是過不去。大家的眼淚都已經湧出來了,”讓我們去找MINA呀!”,在螢幕的另一邊大家也跟著急!

 

直播留言:

“怎麼辦!?她們過不去呀!”

“誰能幫她們呀!”

“怎麼辦呀!她們哭的我的心都痛了!”

“他們幹嘛擋住她們的路呀?”

.

.

.

.

.

 

 

直播的留言出現了

“在機場的現場ONCE!馬上到門口接T寶們!”

留言者是經紀人歐巴!果然是老大,馬上就開始組織行動了。

在機場的ONCE就開始衝向門口了!開始幫T寶開道了!

 

“海關門!”娜璉大喊!整個機場再大,只有一個門是出境一定要進的!

到了海關門前,大家在全場都在看,在找,那個熟悉的身影!

 

“妳在哪裡呀!”

 

連直播裡面的人都看著定延拿的機器的在找繞著整個看的到的位置。所有的人都在屏息著,尋找著那個身影。

 

子瑜看見了那個躲在人群中,小小轉身移動的身影!那個走路的姿勢!對!就是那隻企鵝!(咦?)

大喊著:「MINA歐逆!」

大家往聲音指往的方向看去。

MINA背對著子瑜閉了眼嘴裡發出了一個氣音。”糟!被抓到了。”

子瑜對著那個穿著厚T的身影:「MINA歐逆?!」

 

志效跑到定延旁邊的耳朵小聲的說:「把機器對好子瑜跟MINA。」

定延看著志效突然懂了,點頭示意。

 

MINA咬著牙向前走,沒有要停的意思。子瑜向前追去:「MINA歐逆!」

“當你往前走就知道是妳啦!為什麼還要走?”

子瑜再喊著:「MINA歐逆呀!」

子瑜這一聲一聲的喊,MINA一步一步的走。沒有要回頭。大家只看見MINA頭也不回的走向海關門。

子瑜站在排隊線外了。MINA只差給護照,確認就可以進去了。

子瑜急了哭了崩潰的大喊:「MINAMI!!!!」

 

這一聲,可真的讓MINA停住了。這個叫法只有子瑜會叫。

全世界都看到子瑜哭了,斗大的淚珠,從臉上滑下,用渴求的聲音叫說著:「妳不要我們了嗎?!妳不要我了嗎?」

就算是語言不同,這句話的感覺就是鑽進你心裡的讓你心酸。

這句話,MINA的心揪住了,剛剛的心情只是為了躲藏,但子瑜現在說的是她最不想面的問題。

“怎麼會不要妳,怎麼會不要妳們…”

抬起頭看著上空,希望自已眼裡的湧出的淚水不要滴出來。

子瑜:「MINA歐逆!不是妳的錯呀!這跟妳一點關系也沒有呀!」

MINA沒有回頭,沒有回話。

 

子瑜喊著:「為什麼明明受傷的是妳,但妳為什麼要忍受這些痛苦?」

子瑜:「妳怎麼可以放走我們!」

MINA回頭拉下了口罩大喊!:「我不想要害到妳們呀!全世界都可以罵我!但我不要妳們也受到傷害呀!」

子瑜停住了看著MINA,那雙眼不知道已經哭了多久了。包含子瑜和所有人,心疼了MINA現在的樣子,定延的直播讓所有人看到了MINA變的更瘦弱了,才一周。

MINA的淚不停:「為什麼妳們也會受傷,也會受到評論,明明妳們真的好努力,也好辛苦的呀!」

子瑜:「但從頭到尾,妳什麼也沒做錯呀!為什麼受傷的是妳,被罵的是妳,連要離開的也是妳!誰是傷害妳的兇手,我們根本就還沒找到,為什麼要離開我們。」

MINA:「能不走嗎?因為我,害妳們一個一個受傷,一個一個被黑。」

子瑜:「MINAMI,我們都被陷害了,我們已經有個大約的方向了,不是妳的問題呀!」

MINA像是被點到一樣:「被陷害?」

子瑜:「嗯!我們有方向了。不是妳的問題,妳只是被抓來開頭而已。SANA歐逆、多賢歐逆、定延歐逆,還有我們其它的人大家都已經理解,不是妳的問題呀。」

MINA:「不是我?」

子瑜:「不是呀,我們都知道不是妳呀。妳都不跟我們連絡,我們怎麼也不知道給你訊息。」

MINA沉默不語。

子瑜哭的說了雙手伸了出來:「MINAMI,我好想妳呀!回來好不好!回來呀!我們回家呀!」

全部的人,心跟著子瑜在滴淚了。

MINA的淚早就止不住了。雙手一直在擦著自已的眼,撐了好久了,原來自已不是一個人。她們一直在等她。

MINA點頭了。

 

“可以回韓國的家了!”

 

全部的人在現場歡呼了!大家又抱又叫的!當然還有在看直播的人!直播的留言速度跟本就是來不急看的速度!

 

子瑜在線外開心的半月彎的眼,真心的對著MINA喊:「歐逆!我們回家吧!」

 

定延把機器對著子瑜拍,她開心的表情,全世界的人都被撩走了吧!志效沒說錯,子瑜非常會撩人呀!!!!定延看著自已拍的畫面”我當天被撩走的感覺,現在大家應該感受的到。”

 

“可以回家了!我們回家吧!”

 

 

正當大家開心的,接到MINA了!

有位保鑣靠進了子瑜,定延離子瑜有段距離,那個人靠的近了!!!定延正覺得不對!想告知子瑜。

眼見那個人衝過去把手舉起來,手上拿著不知道什麼東西,直接往子瑜頭上敲下去。所有現場的人,直播的人全看見了!但來不急阻止!

子瑜在所有人的眼中,慢慢的,慢慢的躺了下去。

一切像是慢動作,像是靜止,一切的聲音在這裡好像不存在。

SANA:「子瑜!!!!!不要呀!!!!」那是個撕心裂碎的聲音!

瞬間音量好像是音響還沒開啟時,而開啟時直接是最大聲的音量!所有人大家一湧而上抓著那保鑣。

孩子們全衝向子瑜了,離她最近的定延,趕緊丟了機器,先抱住子瑜再說。拍什麼拍!自已家的孩子要緊!

定延已經急到全是淚了:「啊啊,子瑜呀!怎麼辦呀!子瑜!!」看到頭上流出的血這下整個驚慌了!志效衝過去,趕緊用手按住子瑜的傷口。

志效哭著大喊著:「快救人呀!」

孩子們全慌了!!!!

一群人趕緊送子瑜去醫院!

 

現場的ONCE一群急的跟著。一群抓著保鑣。

全部的人,都是吃驚與意外,包含在看直播的所有人,原來孩子們都是被陷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