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總算吹對方向了,那接下來呢?……………

 

 

在機場~

Sana:「子瑜!!!!!不要呀!!!!」那個撕心裂碎的聲音,穿耳到心中。

子瑜心裡

“為什麼叫著我?那個好像是sana歐逆的聲音?”

“咦?怎麼我什麼也看不到?旁邊好吵呀~?”

 

定延:「啊啊,子瑜呀!怎麼辦呀!子瑜!!」

 

“怎麼了嗎?怎麼叫我的聲音這麼糟?”

 

志效:「快救人呀!」

 

“呃?我怎麼了嗎?”

 

定延背起了子瑜:「子瑜呀!撐一下呀!我們馬上就到醫院了!」

 

“醫院呀~~~可以不要去嗎?”

“大家怎麼這麼驚慌呀?我很嚴重嗎?”

 

Sana驚慌的邊哭邊喊:「怎麼辦怎麼辦!子瑜呀!」

志效:「快拿東西按住子的頭呀!」

 

“志效歐逆,我的頭好痛哦。”

 

彩瑛打著手機找經紀人歐逆:「歐逆呀!子瑜受傷了!我要送她去醫院呀!妳在哪裡呀!!!!!」

Momo和娜璉跑在前面開道往剛剛進來的位置衝去,多賢和彩瑛、mina也在後面,九個孩子在一起了。

 

Mina在跑的時候看見了,子瑜滴下來的血跡,正在延著他們的路徑上。

子瑜被抱上了保姆車。

“mina歐逆呢?她有跟著嗎?”

“經紀人歐逆呀,妳車開好晃哦。開慢點啦。”

 

醫院到了

把子瑜放上急診病床

“唉呦!輕點嘛。”

 

定延驚慌的聲音:「子瑜到了!到了!不要怕呀!」

“還好啦!我還好呀。”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

聲音漸漸的變小聲了。

========================================================================================================

子瑜現在還沒醒…….

但還是聽的到旁邊大家說的話,感覺身體的感覺,只是有的時候,會斷電一下,說醒過來,也沒有,而且只有自已知道。像是在退麻藥卻又還沒退掉的感覺。

…..

感覺到有人在摸自已的頭。

“誰呢?”

娜璉心庝的聲音:「子瑜呀。」

“娜璉歐逆,多摸摸我嘛。感覺還蠻舒服呀。…………..”

 

…..

“有人在抓我的手?”

媽媽的聲音:「媽媽來了!」

“哦!媽媽呀!爸爸的聲音…….,我好想你們呀。哥哥呢?………”

 

……

Momo:「TZUYU呀!歐逆幫妳擦擦。」

“唉呦!MOMO歐逆,這麼好意思呀!”

但感覺溫毛巾在擦著自已的身體。

“別啦。會害羞啦!…………….”

…….

 

:「子瑜呀。」

“呃?這誰呀?哭過的聲音,認不出來。”

“咦怎麼,親了我?”一個吻在自已的脣上。

:「我不是單單喜歡妳而已。如果妳醒了,我願意不顧一切的照顧妳,求求妳醒過來吧。回到我的身邊吧。」

“呀?哪個歐逆呀!!!”

這個吻好熟悉呀!深深的吻著自已的這個脣。

 

:「我愛妳。」

 

“誰?妳是誰?…………….”

 

 

 

還記得子瑜問過多賢和彩瑛的問題嗎?

那天子瑜在房裡,問了她們。

子瑜:「可不可以跟我說,喜歡一個人會親他嗎?」

那天的結果就是子瑜睡著了,答案也沒有結果。

…..

驚醒!!!!

 

 

病房裡媽媽在。

子瑜笑著:「媽~~。」

 

 

==============================================================================================

子瑜醒了

子瑜沒什麼事,就是醒的晚點。

 

經紀人歐逆接到了電話

經紀人歐逆:「子瑜醒了!」

正在準備拍攝的娜璉,丟下正在看的文件:「醒了?!」

旁邊的另外幾隻像是定格一般的看著經紀人歐逆。

經紀人歐逆點頭笑了。

 

接下來就是所有人的叫聲!

 

子瑜醒了!

 

全部的人為了快點看到子瑜,以最快的速度趕完工作。衝向了醫院。

 

====================================================================================

醫院不準跑呀!

這個時候誰理呀!

 

跑最快的MOMO開了門!

MOMO:「TZUYU呀!」

子瑜笑的回:「嘿!」

那個等了好久的笑。

MOMO站在門口,其它的姐姐把她擠進去,但為什麼大家都不太敢走進去?

差點在眼前失去一個人,那種震撼會讓人難以馬上忘卻。

子瑜笑著看著大家:「怎麼了?」

八個姐姐塞進了病房。

接下來會聽到另一陣尖叫聲!嚇得外面護理站的護士衝進去罵人!

 

八個姐姐衝過去抱著子瑜,親著子瑜。

 

“回來就好!”

 

被狂親的子瑜。突然想到,那個在昏迷時候的吻。到底是哪一個姐姐的呀?!

突然臉一紅,到底是哪一個呀?掃過八張嘴,哪一個呀?!

 

娜璉摸摸子瑜的臉:「我們的子瑜醒啦!」

定延:「總算雨過天晴了呀!」

子瑜:「Mina歐逆?」

Mina:「我在呀。」

子瑜:「不走了?」

Mina笑著搖頭:「不走了,因為妳們在呀。」

子瑜開心的笑了。

多賢:「等妳康復歸隊呀!」

志效:「還有很多人很擔心子瑜呀!」

彩瑛:「這幾天ONCE們也在擔心。」

SANA:「要不然開直播呀!這一次真的很感謝他們。」

 

志效把機器架了出來。

一樣的開頭…

 

「ONE IN A MILLION!我們是TWICE!」

 

================================================================================

 

 

感謝看了一個多月故事的各位。原諒我的錯字,我自已常常後面看才看到錯字。就打字打的很自然就這麼過去了。

撩妹成長記,這一部說真的以twice文來說,也真的有點長。所以不拖戲的就把她結掉!

再好好的寫下一部。

但對於這部,我還是有留下伏筆(原先我寫的被我刪掉了,所以晚發的原因,我寫了三個版本。後來決定用這個。)

我承認這個故事也沒交待完。要接下去寫第二部嗎?就看看大家是不是領情囉,感謝。

 

下周應該就知道,我到底是要接下去寫,還是要寫新的故事。因為我也還沒寫嘛,等一下靈感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