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事件在全國引發關注後,也帶起了國際對這個團體的注意,算是因禍得福,更是因為事件的發生,人氣大爆發。

               

兇手,是在大家眼下,攻擊子瑜的人,詢後他是某個練習生的哥哥,而他的動機是…..韓國的練習生需要長時間的訓練,除了嚴刻的課程外,還需要面對強大的壓力,而那位練習生沒辦法面對強大的壓力,就結束了自已的人生,而疼愛她的哥哥只有將自已的痛轉化攻擊別人,而各公司也應此開始請心理醫生進入。

 

 

但日子還是要過的是吧?

 

 

今天是子瑜要回家的日子。

經紀人歐逆去接她了。

家裡面的姐姐們準備好多吃的東西要好好歡迎自已家的小忙內回宿舍。

才二週的時間,卻讓大家感覺像是過了好久的時間,工作忙的時候怎麼沒有這樣子的感覺?

 

定延躁動著:「怎麼還沒到呀?!」

志效:「快了啦。電話中不是說一個小時後到嗎?急啥?」

SANA對著志效說:「她急我也相信啦。子瑜要回來了耶!」SANA開心的搖著頭笑著。

多賢跟彩瑛又在廚房準備吃的,小的果然負責吃的。

 

Momo跟娜璉坐在沙發看著其它的人在說話,mina還是靜靜的在旁邊,但看的出來已經沒在那麼緊張了。

 

那個讓人期待好久的開門聲音……

聽到子瑜的聲音了:「我回來了。」

 

眾姐姐們就是趕快去迎接了!

眾姐姐擠在一起的喊:「歡迎回家呀!」

子瑜歪著頭,舉起雙手,半月兒彎笑著說:「歐逆們!我回來了!」

 

 

            

是哦!第二部的故事,開始了。

=======================================================================================

 

子瑜回韓國的”家”了,姐姐們開心到一個不行。

一群人坐在客廰裡面吃著美食,跟著子瑜開心的說天說地。為了這個,公司也準假一天讓她們可以好好休息一天,

子瑜瘦了一大圈,看在眾姐姐心裡,心疼極了,雖然一直叫她吃,但吃的真的好少。

子瑜坐在志效旁邊正喝著飲料,志效暖暖的看著子瑜,摸摸著忙內的頭:「辛苦了。」心疼著她這些天的辛苦。但這個眼神應該不只是這樣子的溫度吧?子瑜看著這個正在摸著自已頭的姐姐,心中的心思也有點複雜。也許那個吻,讓自已對著姐姐們都有種不知該用什麼心情面對她們的感覺吧。

心思比較細的幾個姐姐,看著這個畫面,心中也許有些變化,但應該還沒有發酵吧?就這麼幾秒,在大家心中跳動了一下。

Momo:「tzuyu呀!歡迎回家呀!」跑過去抱了抱自家忙內。

Sana:「哪就妳抱而已,我也要。」sana也站起來跑過去跑了一下,。嘟起了嘴正要親,子瑜”啊”了一下,擋著讓sana正要親她的攻勢,害羞呀?!

在拉拉扯扯的過程下,sana沒親到,心有不甘。但這個動作卻讓子瑜想到了那個“吻”。

 

“那個吻我的人,給於承諾的人到底是誰?”

 

Sana把菜要夾給子瑜:「子瑜呀,多吃點,補回來呀。」

子瑜用手擋了:「我吃飽了啦。吃不下了。」

志效:「多吃點呀,補些體力,明天雖然還能休息一天,後天就開始上班了,過陣子如果還要上課,體力很重要。」

子瑜笑著回:「放心,我回復的很快的。」

 

大家心知肚明,她前陣子還沒好,就又再受傷了,體力應該更透支。

 

大家聊的晚。

娜璉看了一下時間:「子瑜,妳該睡了。」

子瑜:「啊?」

定延:「真的耶,妳該睡了。」

子瑜又”蛤”了一次:「不要啦,我還想在這裡。」

多賢站起來,拉了子瑜起來:「乖,去睡覺,我帶妳去。」

 

大家看著多賢把子瑜拉回房。

 

子瑜再不願也還是很乖,多賢把被子拉開,子瑜還是乖乖的爬進去。

多賢把子瑜的被子蓋好,伸手摸摸子瑜。

看著多賢:「歐逆?」

多賢溫柔的回:「怎麼了?」

子瑜想到了那個問題,但問題到了嘴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問,在那時半昏半醒的,是不是真的有人親吻自已,還是只是自已的白日夢?

子瑜轉個話題:「嗯,沒有。今天會有人陪我睡嗎?」子瑜開始喜歡有人在身旁的感覺了。

多賢淺淺的笑著說:「嗯?好呀,晚點陪妳睡好嗎?乖,先睡。」把敏鐘拿過來給子瑜,拍拍子瑜把燈關掉,就先出去了。

 

大家還在客廰,看著多賢出來。

志效:「上床睡了?」

多賢笑著回:「嗯呀,丟上床了。晚上再陪她睡。」

彩瑛扭著頭:「啊!我的位置呀!」

多賢:「誰理妳。」

開玩笑,眾姐姐們心中可是很嘔的,完全沒辦法跟去睡呀,這完全是忙內房的優勢呀。近水樓台先得月呀。

志效:「誰陪都好啦,只要有人在她身邊就好,目前先別讓她一個人落單。彩瑛學校就要麻煩妳了。」

彩瑛比了一個ok:「沒問題呀!」

 

Mina自已看著大家的對話,笑而不回。還好自已原來就不愛說話,所以靜的時候也還不用太擔心。老覺得自已對不起子瑜,讓她挨了一記。

 

早晨

子瑜早上醒了,坐了起來,而身邊的多賢不在床裡了,轉頭看看身邊。往上看了一下,睡上舖的彩瑛還在睡。笑了一下,起了床,爬上了上舖,彩瑛的床被搖了一下,眼睛睜開了,看見了要爬上來的子瑜。子瑜看見彩瑛醒了看著自已,開心的對著彩瑛笑,彩瑛也回了一個笑容,拉開了自已的被子,子瑜鑽進了彩瑛的被子裡,被子被彩瑛睡的暖暖的,子瑜也暖暖的笑,彩瑛等了好久,看著這個撩人的笑容,伸出手摸了摸子瑜的臉,輕輕的親了一下子瑜的頭,抱了上去。

彩瑛小聲的說:「子瑜,歡迎回來。」

子瑜輕輕的回:「嗯~我回來了。」

而彩瑛的這個吻,是不是那個神秘之吻,子瑜現在也不知道,只知道現在可以在這個家就好了。

 

定延在客廰裡,喝著咖啡,難得一天的清閒呀。接下來就聽到廚房傳來「啊!」這個聲音是sana的聲音,定延停格了一下,然後繼續喝咖啡,如果叫聲是多賢,她就會去看,如果是sana那就繼續吧。定延心中的os”我的清閒好日子。”

Sana把牛奶放進微波爐加熱,但加熱加過頭了,用手去抓的時候燙到了。多賢走過去看看sana的手,sana的大眼睛無辜的看著多賢,多賢看著sana實在是很想翻白眼,把sana的手拉過來看了看,在抬頭看看sana………..然後拉去沖水!!!!

多賢:「歐逆…..唉。」無奈到不想說。

Sana突然有種不是應該很浪漫的吹吹或是呼呼的嗎?”算了….,等會去玩子瑜好了。”(她不是給妳玩的!)

這時子瑜也醒了:「歐逆早。」

Sana馬上把手從多賢的手上抽了出來:「子瑜呀!~~~~~~」。就往子瑜方向飄去。

多賢定格在水糟邊……。”喂……..。”

 

Sana摸摸子瑜的頭,看到子瑜整個就是眼睛都笑了:「有沒有睡好呀?」

多賢用著很平淡的語氣:「放心啦!昨天我很認真的陪我們家的忙內睡!她睡的很好!」

子瑜感覺好像哪不對,抿著嘴用著自已的大眼睛看著二個姐姐,但同時又覺得怪。
“sana歐逆跟多賢,感覺又那麼特別,那天晚上吻我又是什麼意思?”

 

任她們兩個鬥嘴拿了麵包,倒了果汁,走到客廰。定延看到子瑜走過來。子瑜自已乖乖的坐在邊邊吃著自已的早餐。但腦袋裡面卻還在轉著同樣的問題。”誰是吻我的人?”整個就是發呆。

定延喝著啡咖,抬頭看了一下子瑜,這小妮子怎麼發著呆一直啃麵包?完全就是放空吃麵包。走過去子瑜正前方,”怎麼還是沒啥反應???”

定延蹲在她的面前:「子瑜呀?!」

子瑜這時才回神,看到定延的臉。

定延:「妳還好嗎?怎麼呆呆的呀?」

子瑜看著定延,目光卻移到了她的脣….。

子瑜定格著臉開始泛紅,突然大喊:「啊!!!!。我出去走走!」

這個突然動作讓定延和廚房裡面的二個人,呆了。子瑜起身開了門要出去。

定延急著喊:「要穿外套呀!」

子瑜:「哦!。」

又看到這小妮子衝了進來,跑進了房間,抓了外套再跑出去,乖乖忙內真的不是假的。被子瑜衝進去吵醒的小獅子抓著睡眼的走出來:「子瑜怎麼啦?」

定延、多賢、sana三個完全就是?????滿天問號。三個都是個我也不知道的情況。

 

衝出去的子瑜,臉紅的邊走邊抓著自已的頭髮。

“啊啊啊~~~”因為不能在外面大叫,只好在心中大叫啦!

“我腦子裡面裝了啥呀?怎麼會一直想這些有的沒有的呀?”

 

嗯,到底是誰呀!!!!???

 

 

=======================================================================================================

第二部開工囉!辛苦大家接下去看故事。有人逼我寫下去~~~= =”(你給我記著。我另一邊的故事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