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從門口,看見廚房的燈亮著。走進了廚房....看見了子瑜和定延...

momo笑著看著二個人。:「在吃飯?」
子瑜笑著回應著:「對呀!momo歐逆吃了嗎?」
momo走向餐桌輕輕的摸著子瑜的頭:「乖,歐逆吃了。」
定延看著momo有種想問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問...:「momo...。」
momo:「嗯?」
定延:「嗯...沒事。」
歪著頭的momo:「哦....。」
子瑜用叉子轉了轉義大利麵舉了起來...對向momo:「momo歐逆..啊...。」
momo笑著,張嘴吃了...
子瑜很滿足的看著momo:「好吃嗎?」
momo很開心的:「好吃呀!」
定延站了起來:「要吃點嗎?還有。」
momo開心的拉開了子瑜旁邊的椅子笑著說:「要呀!」
看的出來,momo開心極了。也許遇上了很開心的事......


定延走到櫃子拿了盤子,幫momo夾了些麵....不知道為什麼,心總是有點空.......


夜......

剛洗完澡的定延,看見momo正在講電話...笑的很開心....
定延就這麼擦著自已的頭髮,看著momo....但專心講電話的momo根本沒注意到,定延的視線....

定延拿了自已的枕頭對著momo說:「我今天跟小的睡。」
momo:「啊?」momo拉開了電話....
定延:「我今天找小的睡。」
momo撒嬌的問:「我嘞?」
定延溫溫的說:「妳自已今天一個人睡?」
momo:「耶?!為什麼?」
定延懶的說什麼,抓起自已的枕頭就出去了.....

但關上門的時候...心好像卻留在原來的房間裡.....帶不走?

志效看著定延走了出來~~~

志效:「定延,妳要去哪裡呀?」
定延笑著說:「我今天想跟小的們一起睡。」
志效:「耶?」
sana舉手:「我也要!」
定延:「妳去跟momo睡好了!」
sana歪了頭笑著說:「好像也是可以。」
定延笑著回:「去吧。」
sana笑著,但沒有動作,就知道她是講講的。

說著就帶著自已的枕頭去找忙內們了....


志效看著定延笑著走出去,不知道為什麼,總有種不好的感覺.......卻說不上來。

===============================================================

忙內房.........敲門聲...
彩瑛咚咚咚的跑來開門:「誰~誰~誰~~~」邊唱,邊講的....
忙內們果然忙內~~~

三個小的坐在房裡,看見多賢背著娃娃,子瑜也背著敏鐘....但看的出來,玩到披頭散髮的~~~

定延笑著:「妳們在做什麼?」

彩瑛開心的笑著說:「我們在娃娃摔角!」

多賢把自已的頭髮撥開~~~:「歐逆怎麼了? 」

定延:「今天我要睡這邊。」

三個小的對視....."吵架了?"

定延看的出來這三個小的想的...:「放心我們沒吵架啦!只是momo講電話太吵了,所以我決定睡妳們這邊。」

三個~~哦~~~~"好險不是吵架........"

彩瑛:「歐逆今天想跟誰睡?」
定延: 「都可以呀。」

多賢拉了椅子給定延:「歐逆坐這裡...。」
定延一臉問號的坐了下去.....

三個小的圍成一個小圈圈....

「剪刀...石頭...布!」三個小的看看今天定延跟誰睡....

「ya!我贏了!!!!!」多賢高舉著勝利的拳頭!
但馬上被彩瑛和子瑜娃娃伺候!!!!!吵吵鬧鬧的.......

定延笑著看著三個小的...也許來這間房間是對............

不看就不想.....


==================================================================
 

特此聲明!

文章之故事為台灣的猴子丟鉛筆擁有權所有!


雪花新聞不得自行發文並有商業營利之行為,如果有此段文出現在雪花新聞,即為雪花新聞承認此法律條約。

為雪花新聞依所有故事篇數文字其文字數乘以人民幣5元,為單次商業用途,文章文字與其所有權依舊為猴子丟鉛筆。

                                                                                                                                                      猴子丟鉛筆
=====================================================================


早上.....

子瑜依舊是最早起的.....靜靜的翻身坐了起來....
伸個懶腰站了起來....偷偷的站椅子上,看了一下彩瑛...小猛獸把自已當成了一顆球,捲了起來...,子瑜探著頭,看著彩瑛睡的很好,自已偷偷的笑了一下...下了椅子...

看一下多賢的床...多賢和定延也睡的很安穩....,披了一件外套.....韓國...天開始冷了...

輕輕的開了房門............

意外的...momo已經醒了.......

子瑜看見,momo正在廚房....

子瑜:「momo歐逆早呀!」
momo笑著:「子瑜醒啦?!過來吃早餐。」
子瑜:「耶?momo歐逆這麼早?」
momo笑著:「我在做今天要帶出去的餐點...。」
子瑜:「帶去公司吃嗎?」
momo笑著沒回答..........

女孩子的心有多細...曾有段文字這麼說....我也忘了出處....

女孩子就算有多電腦白痴...在起疑時....這個時候,都厲害到可以自已安裝木馬程式!
女孩子就算有多不會用手機...在起疑時...就是有本事比柯南還強的猜出你的手機密碼!
女孩子.....因為在意,因為細心,一個動作,一句話....一點點的不一樣,都可以感覺不同的波動...........

momo拿了一份三明治放在餐盤上:「子瑜這份給妳。」
子瑜乖乖的拉了椅子,邊吃邊看著momo細心的裝著餐點.........

咬著叉子的子瑜.......傻傻的看著momo.......心裡整個大亂..."別是我想的事呀....."


==========================================================
早上工作的時間....

志效發現...momo一有空就看手機....回個簡訊笑的很開心.....
昨夜看見定延去找小的們,自已就覺得不妙.......

志效越想越不安.....
在練習的空檔時間.....
拿出了手機...傳了訊息給momo....

訊息內文:


志效:那個......。
momo:志效怎麼了?怎麼會用訊息?
志效:歐逆可以到000的練習室嗎?
momo:怎麼了?
志效:我有些問題想問妳...
momo:哦。好呀!


志效先進了練習室...momo後面走進來......

練習室,為了讓藝人練習都是隔音的,外面不會知道裡面在說什麼.....

志效看見momo走進來...把門關上的時候....

志效:「歐逆....。」話還沒說完..

momo:「我有女友了..........。」

志效傻了...........

大傻特傻了..............

====================================

 猴:開始追我之前欠的文了....但後面...我覺得我應該會被揍到翻過去...

          果然被一直問,為什麼會是樣子.....

          話說...大家看故事看到這現在...不覺得我常出很多有趣的點子嗎?(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