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和mina已經到達韓國的機場了...

momo和mina推著自已的行李...

mina:「momo...。」

momo:「嗯?」

mina看著momo:「智媛的事處理好了嗎?」

momo抬頭看著mina:「嗯吧....。」

mina撥了撥自已的頭髮...:「妳還沒真的處理好吧。」

momo: 「我覺得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智媛......。」

mina看著momo....:「感情從來沒有對錯....,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誠實吧.....。」

momo:「沒有對錯?」

mina歪著頭:「感情不就是這樣子嗎?會開心,會傷心....。」

momo:「嗯....。」

mina突然很認真的看著momo:「不過,我一直很想問妳....。」

momo:「怎?」

mina:「妳喜歡定延也喜歡子瑜,為什麼會想選擇智媛?」

momo:「......。」

mina拿著自已護照:「如果妳只是想在智媛身上找子瑜的影子,我看妳還是放棄吧....。」

momo:「我找不到...。」

mina:「妳當然找不到...因為她不是子瑜...。」

momo臉色一沉...:「但現在的我更不知道怎麼面對子瑜...。」

mina輕輕笑了:「這個就不用擔心了...因為她是子瑜....。」

momo:「這麼有信心?」

mina低著頭,一種充滿著理所當然,又滿滿感情的說著...:「因為我知道,她最在意的...是我們....這點從來沒改變過....。」

mina牽起了momo的手....:「走吧...快回家吧。」
===========================================================================================


「我回來了!」

定延和多賢買些食材回來了!原來她們才是最早回來的人....

子瑜和sana還在客廳,看見兩人回來,驚慌了一下,sana整個人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sana對著定延:「啊!!!~~~~沒事!沒事!」是有人這麼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嗎?

定延一臉疑惑...:「怎?我剛剛錯過了什麼嗎?」...

子瑜淡定的站了起來...轉移一下話題:「沒事啦....定延歐逆。妳們買了什麼?」

定延提了提手上的袋子:「一些吃的...家裡都沒什麼吃的。」

sana:「真的!什麼也沒有!剛我跟子瑜也在找。」

多賢:「我們買了一些....。」

子瑜:「不知道其他人幾點回來...。」

定延:「應該快了吧,我等會打電話問一下她們。」

sana:「要不要再叫一些外賣?晚上一起吃?」

子瑜輕輕的笑..:「好...。」

子瑜走回房間...


也許身體的感覺還在....但心裡卻還是難過的....輕輕的拿起床上的敏鐘....靜靜的抱著....

手機響了....

子瑜看了看傳來的訊息...伸手回了簡訊....

放下手機...

抬頭看了看這個房間.....

外面傳來了.....「我回來了。」

"志效歐逆?"

子瑜丟下了手機急跑到門外...


開門看見了,志效正放著自已行李...

志效看著子瑜:「小的回來啦?」

子瑜開心的看著志效....

突然一個身影衝了出來!把子瑜抱了起來!
子瑜叫了一聲..「啊!」

「回來啦!!!!!」

娜璉把子瑜紮紮實實的抱了起來....

對著子瑜的臉狂親!

但現在的子瑜,說真的有點敏感....急的躲著娜璉的吻...:「歐逆?!妳們不是明天才回來?!」

娜璉沒親到嘟著嘴...:「因為想早點看到妳和大家呀!我和志效決定提早回來。而且我們從公司回來了...有沒有很乖呀?!」

子瑜很了解,娜璉討摸摸的意思...只好摸著她的頭:「好乖,好乖...。」

抬頭看著志效....

志效淺淺的對著自已微笑...讓子瑜有點奇怪的感覺.....沒有平時那樣的熱情....也許,這陣子真的讓志效累到一個不行,整個人明顯的瘦了一圈...

志效:「把行李推進去吧....。」

娜璉整個巴在子瑜身上,完全就是個不想放手的情況.....


傍晚....

「我們回來了!」

mina和momo回來了....

「歡迎回家!」

定延和其它人正在整理著食物~~~外賣的也送來了~~~

mina:「耶!?有吃的呀!」

定延:「對呀!妳們快去放行李....。」

momo這時看見了子瑜也在客廳....

這時像個小孩...默默的後退,往柱子旁邊退...把自已躲在柱子後面,她像是用偷看的...看著子瑜...

當然大家也看在眼裡.....很像小動物...以為這樣子別人看不到...但事實上...大家都看到了.....

mina看著躲到旁邊的momo....:「momo妳在做什麼...????」

momo很認真的看著mina,指著子瑜的方向....

mina笑了....伸手把momo拉了出來....

mina:「去好好見見人..躲什麼躲?!」

momo一開始抱著柱子...:「啊~~~」

又躲了回去.....

定延也笑著加入...:「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吧?!」

二個人又拉又推的,把momo推到子瑜面前.....

子瑜還是一付沒什麼表情的樣子.....

momo是扭扭捏捏的,站在子瑜面前.......:「那個...我...。」

子瑜沒說什麼話.......看著這個傻歐逆.....

伸出手,把momo抱了起來了..................

「歡迎回家..............。」

momo...低著頭..輕輕的笑了....

這頓飯吃了....好久,很少這麼久的...大家都捨不得結束的感覺.....

子瑜靜靜的吃,看著所有的歐逆...低頭自已笑了一下...

mina小聲的問著這孩子:「在笑什麼?」

子瑜笑著回:「沒有...」

有時習慣了,平常在自然不過的生活.......
也許因為離家,有時候因為時間.....

這個當下的感覺....

會讓你懸心....

一輩子......


忙內房....

多賢洗好走了進來,看見子瑜正在整理自已的小櫃子....
多賢:「這麼晚了整理櫃子?」
子瑜:「沒有呀,我在看我之前放的東西,放到哪裡去了?」
多賢:「什麼東西呀?」
子瑜:「沒關系啦,不怎麼重要。」
多賢:「哦....。」
子瑜看著小櫃子:「多賢歐逆~」
多賢:「嗯?」
子瑜:「妳還喜歡我嗎?」
多賢整個臉都紅了...意外著這孩子問的這麼直接...
多賢:「妳這不是白問的問題嗎?」
子瑜笑著也許很滿意這個答案,抬頭看著...:「歐逆...。」
多賢:「怎?」
子瑜:「答應我一件事。」
多賢歪著頭....
子瑜笑著說:「要當我和彩瑛永遠的伙食團團長哦。」
多賢用手抓了抓子瑜頭的頭:「傻小孩!我永遠都是呀!」
二個又打打鬧鬧了.....

子瑜抓著多賢的手....看著彩瑛的床位.....
多賢:「別擔心,彩瑛快回來了。等她一下....。」
子瑜看著多賢....抿著嘴笑著.....

==================================================

半夜.............
子瑜靜悄悄的抱著敏鐘.....
走出了忙內房.....

輕輕的抓了吊在玄關衣架上的外套...
抱著敏鐘小心翼翼的穿上鞋,開了玄關的門.....

走出了宿舍....

盡可能的安靜的帶上門.....

子瑜抱著敏鐘,轉身....看著這間宿舍.....

這是九個人的家......

打打鬧鬧....發生過好多好的事.....

從盼望著,到出道....發了好多的事件....

在一起不只是這幾年....

從陌生到熟悉....

從朋友....到家人...

到無可取代的存在.....

離開...

輕輕的笑了....淚也泛了.....

抿著自已的唇....

緊緊抱著自已的敏鐘.....

對著自已住了這些日子的宿舍.....

深深的一鞠躬.....


"謝謝...這一切的一切...."


看著這裡...但如果再不離開....自已就沒辦法離開了....

轉身....

慢慢走出去....


路口...來接的人,早就已經到了.....


子瑜坐上了車...透著窗...看著宿舍...淚早就完全止不住....


抱著敏鐘....


"歐逆........."

有些人離開,不喜歡飯局,不喜歡告知,不喜歡......因為捨不得離開......
更害怕面對這些人的表情.....

不管場面再歡樂...

心...是痛的....

不如....

安靜離開的好.....是吧?
=========================================

天亮了....
溫和的光就這麼照進了家.....
靜靜的,暖暖的,心在外飄流的歸屬...家...永遠是這個最讓人安穩的地方.....
也許好久沒有回到這個家...大家總是睡的很沉...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外面闖蕩的經驗....
當你/妳....在外好久好久了....四處漂泊的時候....從一開始認床,到最後哪裡都可以睡....
但心總是沒辦法放下那份警戒...總是會被夜半的聲響驚醒,總是莫名的待在自已認為最安全的地方....
如果連你睡眠的地方,都讓你放不下警戒...

那你也許還沒找到你的...家....
一個讓你真的放下所有緊張的地方.....

多賢慢慢的張開了眼睛....

子瑜不在床上....

多賢緩緩的坐了起來,撥了撥自已的頭髮,拿了放在床邊的眼鏡......環顧了一下四周...

子瑜的床很整齊....整齊讓她覺得哪裡不對....

看見了上方一封信......

多賢的心像是被重擊的感覺...這個不尋常的物件,不應該在子瑜的床上......

衝了下床...

也因為衝的太快,整個摔在了地上....

多賢急著爬了起來,拿了床上的信,快速的打開看著....


「子瑜!!!!!!」多賢大叫著衝出了房門....

整個宿舍的人,都被這個叫聲給叫醒了.....


多賢衝進廚房,地下室.......,想找出那個熟悉的身影,一邊找,一邊喊著....
被多賢叫聲叫醒的歐逆們,整個跑了出來.....

sana被這麼喊著都慌了:「怎麼了怎麼了?」
定延急著抓著一邊哭一邊團團轉的多賢:「怎麼了?!」
多賢哭著跳著:「子瑜呀!子瑜呀!....啊!!...」邊哭邊喊著...拿起手中的信給定延....
定延快速的把多賢的信拿了起來看....定延整個說不出話來....
旁邊的sana急的抽了過來.....


"

給歐逆:

對不起...,當妳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在飛機上了吧.....,很對不起,我的不告而別...,但我真的說不出口,我要離開的事。
這次是回來跟大家道別的,但每當我必需說的時候,我只能又把話吞了回去。
對不起.....
行李箱裡面有我要給大家的禮物,我在上面都有貼好標籤,每個人都有哦,不用擔心,不用搶啦...哈。
我有另外給歐逆們的信,都在行李箱裡面...可以幫我把信和禮物給彩瑛嗎?


還有...
我把敏鐘帶回去了,也許牠應該是我在這裡的生活過的證明吧。


對不起...我不知道除了對不起還有什麼可以說的....

我只知道....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們....真的...

沒事的... 過一陣子,就會習慣的...

沒事的.....


                                                                                           子瑜  "


所有人震驚.....

娜璉轉身正要往大門跑....

志效緩緩的從玄關走了進來:「不用再追了,來不及的。」
娜璉:「妳怎麼能確定,她不是剛剛走!」
志效沒回話.....
定延回了神....:「妳放她走!」
志效默默的不想對上團員的眼神....
娜璉急著抓著志效:「妳放走子瑜!妳怎麼可以放走她!!!!」
momo:「子瑜回家了嗎?」momo整個哭了出來.....
sana整個人發軟的坐在了地上.....
mina靜靜的走到志效前面....:「妳怎麼會放她走......。」

mina的淚掛在眼眶裡:「妳怎麼會捨得放她走呀!朴志效!」

多賢和momo急著拉著mina...

志效沒有回話.......定延看著志效......

定延:「妳哭了很久?」發現了志效的眼睛整個都是紅的...............


志效偏過了頭.....


放手這件事....會讓人心...好痛的....。
 
================================================================================================


時間往前推到昨天的下午...


和娜璉一起到公司時....娜璉去舞蹈教室拿這陣子的課程安排....
而志效去了另一邊的辦公室.....拿這一陣子的行程表...


看著公司的經紀人拿著了這一次的行程表....
志效看了一下...意外的看著經紀人歐巴:「子瑜的原先行程呢?」
經紀人歐巴看著志效搖了搖頭....。
志效淚泛上了:「已經確定了嗎?」
經紀人歐巴:「嗯。確定了。」
志效盡可能平靜的問:「公開嗎?」
經紀人歐巴:「能瞞多久....是多久。」
志效....整個失神了....攤坐在椅子上....

志效:「我要去找PD!」

經紀人歐巴:「別去了....。」

志效有點火的:「為什麼!」

經紀人歐巴:「PD為了這事,已經用盡心力了...這陣子除了處理妳們的事,PD還私下來回了台灣很多次......。」

志效:「子瑜什麼時候離開?」

經紀人歐巴:「別問了....就別問了,如果她不願意說,就別再逼她了。這事....妳難道不了解嗎?」

經紀人歐巴拉下了自已的眼鏡,拭去了自已的淚......

志效傻傻的看著眼前的人....她知道,眼前的歐巴看著她們成長,對於他而言,也是難過.....

咬著牙...拿了行程資料....

離開辦公室,看著娜璉開心的從另一頭走了過來....


"嗯,為了她們...撐住就對了。"

把手上的資料收進包裡.....


夜裡


大家都去睡了...志效拿著被子披在自已的身上,在客廳看著行程資料和娜璉拿回來的課程表.......
每看一次程行資料,心就越發難過......

拿著筆,一次又一次的劃著行程,一次又一次的看著行程......就是少個了熟悉的名字....。
手撐著自已的額頭,整個閉上了眼....

下午意外著子瑜回到了宿舍...但看見了小的...心整個波瀾,卻不能表現....無奈著.....

看著窗外呼呼的風聲....天冷了....上次和小的就睡在這裡.....心牽著掛著,放不下.....。

克的一聲..房門打開的聲音......

子瑜快速的走出房間....拿了外套,安靜快速的走出大門.......,忙內房和客廳剛好是一個看不見的方向...,所以完全不知道志效在客廳...。

但志效知道,子瑜要走了......


時間會不會來的太快?

志效靜靜的走到大門前.....淚一滴一滴的滴了下來.....

不阻止嗎?


"
想.....好想告訴妳,別離開.....

好想把門打開....我知道這個時候的妳,應該很難過....一定在哭吧.....

但這個時候阻止妳,只會讓妳更為難.....

讓妳好好處理妳的事.....

這邊的事....

歐逆幫妳扛....

歐逆幫妳擋....

........."


伸出了另一隻手,放在的門上....
這個距離明明沒多遠...明明只要打開門就可以擁抱的距離....明明很近....明明....
現在卻只能放手讓妳走...

怎麼會不知道,妳不想走....
怎麼會不明了,我有多捨不得.....
只是....知道...這麼做,是為了妳.....
不想讓妳兩難.....


志效害怕著子瑜發現,原來有人醒著....更害怕自已的哭聲吵醒在睡的人...死命的忍著自已的哭聲....咬著自已的手....

過一陣子...志效開了門....


門外....早已沒人了.....

人早已離開了....

志效傻傻的站在門外.....

外面好冷....

心...好痛好痛....

臉上的淚...好燙好燙....

衝出了路口....

明知道這孩子早離開了....

不要走....
不要走....
不要走....

心裡的自已喊著....
靜靜的一個人,站在這個路口哭著.....
 

===========================================================

月影晃動著....
夜裡....

志效一個人,坐在門外的門檻上....
也許等著一個,現在根本不可能回來的人....
靜靜的,一個人回想著早上...整個宿舍失控的情形....

也許自已有些撐不住這些人的情緒,不想回到屋裡....
自已也清楚,小的對整個團隊而言....有多重要....她的離開一定會讓全部人崩潰....

何況是自已的放她走的....跟本等於跟所有人槓上....

定延拿了熱茶走了出來....

定延:「給...。」

志效伸手接過了茶...:「謝謝。」

定延拿了被子披在志效的身上:「會冷吧。」

志效搖搖頭:「還好。」

定延坐在志效的旁邊...:「不進去?」

志效:「我想先緩緩...要不然娜璉和mina現在應該氣我氣死了。」

定延看著志效:「事實上我也氣死了。」

志效苦笑著:「真不好意思。」

定延喝著手上的喝茶:「不用....我能理解....只是我真的也很氣,妳放她走。」

志效:「我自已也很氣自已...只是.....她怎麼面對?我根本就沒辦法保護好她....。」

定延:「妳已經盡力了...。」

志效喝了茶緩緩的說:「我的努力不夠吧.....,而且對於其它人而言,這個決定...是我個人決定的,她們生氣,我真的了解。」

定延:「這不是妳決定的....是子瑜的家人....連子瑜自已都沒辦法....。有時的無可奈何,就算我們長大了,我們還是做不了主...。」

志效看著自已手上的茶發呆:「嗯....」

定延:「她們氣過了,就好了....。」

志效:「希望她們快點渡過....。」

定延:「但我要跟妳說,妳做了一件錯事。」

志效抬頭看著定延:「嗯? 」

定延很認真的看著志效:「妳是隊長沒錯,但妳要知道...我們在,妳也必需把妳的情緒分給我們。不要自已一個擔這麼多....。」

志效笑著:「我知道了.....。」


說知道了....那做的到嗎?

==============================================

娜璉一個人坐在地下室的椅子上....

複雜的情緒全然讓自已搞不清....
一杯又一杯的酒....
緊抓著那個小鈴鐺....

"為什麼走也不告訴我?"
"為什麼不相信我?"
"不在意我嗎?......"
眼前的模糊....咬著牙....淚就湧了出來....

火莫名的起了....
舉起了酒杯,用力的往地上摔!
整個氣呀氣的....

大喊著:

「妳算什麼!」

「妳憑什麼走!」

「憑什麼!!!!!」

「我沒有答應呀!我都沒答應讓妳走呀!!!!!」

酒杯摔完!

抓起酒瓶摔!

就是酒讓她成為自已的人...
酒這時....怎麼讓自已好氣...怎麼讓自已這麼想她....
不是越喝越容易忘嗎?怎麼越喝越醒?

娜璉整個又喊又氣的....什麼都摔!

拿出箱子裡面的酒!

一瓶一瓶的拿來摔!


這些聲響把樓上的小的,全引了下來.....

=========================================================
「哐!!!!!」

屋裡傳來了物品碎裂的聲音!
志效和定延被這聲響嚇到了!急著衝進宿舍....

地下室傳來的...

志效和定延被接下來的畫面嚇傻了....
娜璉抓起自已的珍藏的酒...一瓶一瓶的摔!momo和sana一直努力的想把娜璉手上的酒瓶搶下來....
多賢急著把剩下的酒拿走....
mina呆呆的看著....娜璉爆走.....

娜璉邊砸邊哭,也許對她而言....被拋棄了嗎?

sana:「歐逆!別再砸了!酒好貴呀!」
momo:「歐逆!歐逆!好危險的呀!」
娜璉看見多賢正拿著三、四瓶要躲....:「不要跑!多賢給我拿過來!」
多賢苦笑著:「歐逆...不好啦.....。」
娜璉衝了過去,sana和momo也拉不住....
抓了多賢抱著的酒...拿了就砸!

「哐!」

碎片四射!

「啊!」mina叫了一聲.....碎片劃過mina的手....。

志效急著的去看mina,定延衝去看了娜璉....

還好只是劃了一下.....沒什麼大事...

而娜璉被mina的叫聲給叫醒了.....

娜璉這時也覺得自已錯了...慢慢的坐了下去...狂哭....

好想她?.....是吧?.....

愛了好久,讓著,依著.....就這麼無聲的離開....,一句話也沒給.......這樣子的莫名,這怎麼能叫人不生氣.....

sana:「歐逆不要哭嘛!不要哭嘛....」對sana而言,才以為一切才正要開始....

一個哭了..這樣子氛圍.....要知道哭是會傳染的.....

sana也哭了...momo...多賢...mina...定延....

所有孩子,全哭了...怎麼才知道......大家都好想她....

志效看著整個地下室的亂混....一票孩子都在哭....

整個團隊是不是要全散了?

整個全在哭....

自已也好難過....

自已的淚也收不了....

志效默默的走向多賢,抽了一瓶....

轉開了就灌!

「耶?!!!」所有人都傻眼了!

看傻了多賢....:「歐逆?」

志效喝了一陣...放下了酒瓶:「喝醉了就不會難過啦!」

定延傻眼的看著志效:「何必帶壞小的呀!」

志效:「我是要帶壞所有人!」抓了一瓶就遞給定延....

定延看看酒,看看志效...再看看酒....:「呃..妳認真的嗎?」

志效:「那妳是喝還不喝?!」

定延傻笑著:「可以只喝一點點嗎?」

志效:「給我喝!」

定延:「好好好...。」

定延轉開了酒瓶...用鼻子聞了聞....

志效:「妳也不用聞了啦!滿屋子都酒味了!」

定延像是受害者的..將嘴湊到瓶口....

志效快速的把瓶子整個推上去!定延眼睛都瞪大了!

而所有的人都傻眼她們的行為....

定延被這一灌,酒都噴出來了.....轉頭:「歐逆!妳這啥酒!噴的我全身是!」

娜璉看了一下定延:「氣泡酒....不是這樣子喝的吧....。」

因為哭了....但卻笑了...

是呀醉呀醉呀....就會什麼都不記得了吧?

志效看著娜璉:「娜璉歐逆,把妳的酒都拿出來吧!砸掉!...不如喝掉!」

sana:「志效,妳不是在開玩笑吧?」

志效認真的看著sana...:「我像嗎?」

娜璉沉默了一下...站了起來,走到另一個位子...開了一櫃子....:「有本事喝完!」

大家全傻了....到底有多少酒呀.....

momo傻傻的認真問...:「真的要喝完嗎?....」

外加兩個呆掉的mina和多賢....

酒是個很有趣的東西....
開心可以喝....
不開心可以喝....
它可以壯膽......
它可以讓你說出平常不會說的話.....
一個人可以喝....
一群人可以喝....


一句一句的醉話....
盡是相思....
盡是思念....


一群人喝的醉了.....
邊哭邊唸....她們知道志效是為了子瑜,不讓她為難,才放她走的....只是捨不得,捨不得這麼無聲無息....,捨不得連再見都沒....,她們一開始也知道,她會走的....一直都知道的。
但難過真的無處發洩呀.....

mina喝著喝著...整個緩暖的靠在了momo身上.....

一群人,全醉的亂七八糟....
意外的,志效沒喝醉....到了樓上拿了,被子...一一的披在孩子們身上.....
貼心的收起了地上的碎玻璃.....

從一開始的灌酒外...志效根本就沒喝...。

對於志效而言...

從一開始的意外,到子瑜離開,到現在的團員的爆走....錯在自已吧.......

都在自已吧.....

好好的讓她們發洩....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守護妳們....."

==================================================================

這幾天...明明是大家的假...

但所有人全到了公司練習...

透過讓自已轉移注意力,透過讓自已累到不行....也許,她的輪廓可以不再那麼的清楚....

公司透過了官網,發佈了子瑜將不參加所有行程的事公開了.....但不敢說明,小的已經離開公司這件事...........

戶外

大家拿起麥克風....

志效回頭看著剩下的隊員......

看著眼前喜歡自已的人......

撐好吧.......


這不是大型的活動,只是小小的戶外見面會....
有的只是粉絲的互動......
為的是大家安心.....

拿起了...麥克風....

音樂下了...
不用跳舞了...
因為還有二個孩子還沒有回來.....

熟悉的音樂...

只要ONCE看見孩子面平安,會笑....就好了....
拿起相起拍著、手機錄著她們的身影與笑....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會守著妳們就好了.....


歐逆群們...努力的要等著二個小忙內回來....

輪到了志效開口唱...

沒有志效的聲音.......


"麥克風壞了嗎?"

娜璉趕緊把手中的麥克風給志效.....

但志效露出的表情.....是驚恐....這個不尋常.......


志效抓著自已的喉嚨...


"發不出聲音??!!!"


倒嗓了?!.....


其它人看著志效...

所有人看著自已...


"聲音呢?......................."


志效倒嗓的影片和消息....
迅速的在網路開始流傳....

好的不一定傳的快.....
壞的永遠是最快的.....

如果上天奪去你最自豪的事物......


================================================================

台灣....

子瑜在家...

很乖的孩子...不吵...不鬧的....

抱著CUGGI...靜靜的待在自已的房間裡....

傻傻的看著床上的敏鐘....


這陣子...平常很安靜的孩子...變的更安靜了。
沒有反應的孩子..........

手機的簡訊聲響起.....

那是歐逆們的專屬設定的聲音.....

不敢拿起手機看.....

常常歐逆們打給自已...更不敢接....害怕看到一切跟她們有關的東西.....

但....卻因為好想她們...

但就是會幫手機充電,手機的sim卡就是不拔....總是想透過這些聲音....知道歐逆們還在想著自已.....

今天莫名的手機一直響.....不是簡訊,就是電話......

子瑜不管有多想接...只能忍著......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

『子瑜!!!!!』

衝出了房門......


"彩瑛?!"

====================================

猴:我來補文了啦!

剛剛才發現,我少了一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