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決定告假一下~暫停更文。
請假單變熱門文章是怎樣啦……(笑翻!!!!)
有圖有真像~這個真的太好笑了~
1529332274690.jpg

預計一周上次請假,結果亂跑出來...吃惡果了,更痛...所以這次一定放好,放滿!

手傷這次有點麻煩,現在因為天氣轉換,酸痛到我連滑鼠,都抓不好...
所以我決定先告假了...等手好點再打...但我還是會出沒在這裡,回訊(我還有左手,只是字數會變的很少),跟跑去看別人的文章(我有左手可以用)...而且接龍活動明天就開始了~還好輪到我還很久,先休息一下,把手養好吧。

 

我會乖點。放好自已的假的!~

好啦!我又食言了~~~就這樣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