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你思念著誰呢?

事件發生了一週多了....

也許對於社團大眾的感覺漸漸的開始淡化了.....

團員們大都回到了家人的身邊...

一個人睡在醫院裡...最常被叫醒就是量血壓、換藥、吃藥...其它時間好像都在睡覺....

彩瑛醒了...轉入一般病房了....

坐在病床上...

發呆...因為關久了吧....

這段時間,除了家人,彩瑛很不希望見到別人...當團員來時總有著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感覺....

呆呆的坐著....就沒什麼想法....

有時一個人待久了...寂寞感....會更重吧....

但卻不希望任何在這個時候....與人相見....

這是個很奇妙的現象....

因為這個時候的自已最脆弱,反而更不想讓人看見......

所以當團員要來時,彩瑛都是回著...

"回去休息吧..."

"我可以的..."

"妳們也很累的......"

用著各式的理由,不想見人....

小小的身體...撐著大大的勇氣?....是嗎?

為什麼總是這麼固執?

事實上....自已也害怕,也難過....只是...就是放不下自已的堅強...

..............................
.........................
....................
...............
........


「彩瑛.......」


彩瑛朝著聲音的方向看去....


子瑜笑著在門口看著彩瑛.....

彩瑛笑了....:「能下床了?」

子瑜得意的笑著:「嗯!」

彩瑛的笑著...淚卻泛上的眼眶........

彩瑛在床上向著子瑜伸出手........

子瑜走向前....給最真實的擁抱.....

也許擁抱比什麼都能說明一切.....


喂.....我好想妳呀......

=====================================================

時間往回推幾天....

子瑜的病房,剩下了子瑜和媽媽...

媽媽拿著一杯熱牛奶給坐在床上的子瑜....

接過了牛奶,慢慢的喝著...

子瑜的媽媽坐在床邊:「我想跟妳說...。」

子瑜看著媽媽:「嗯?」

子瑜媽媽:「我希望妳退出團體。」

子瑜停下了動作....不發一語.....

媽媽知道,這是她抗拒的情況...,子瑜很乖...很聽話......

子瑜慢慢的放下杯子...:「媽....可以讓我.....再想一下好嗎?...」

子瑜媽媽很意外子瑜的反應...:「呃?...好。」原本心裡已經準備好,要面對子瑜應該會很激動的喊不要或是更大的反應....如此平平淡淡的反應,也不特別抗拒.........為什麼?

子瑜靜靜的思考著....慢慢的喝著牛奶.....

子瑜媽媽:「喝的完嗎?喝不完...就給我吧,我幫妳拿去放。晚點再喝....。」

子瑜對著媽媽搖搖頭...,雙手握著杯子...

子瑜平平溫溫的說.....:「媽媽...可不可以,給我些時間,陪團員一些時間?」

子瑜媽媽:「妳要跟我回家了嗎?」

子瑜:「我想...好好確定...我的離開...對不對...。」

子瑜媽媽露出了釋懷的臉....伸出手...:「妳懂媽媽的....。」

子瑜:「但...我想確定,我是不是真的該離開這裡....媽給我點時間好嗎?」...想用著自已的方式拒絕.....

子瑜媽媽靜靜的看著子瑜....了解她的個性,了解她的想法....:「嗯,給妳些時間...等妳出院後。好好想想,下次...我過來接妳。」

子瑜抿了一下自已的唇....:「我知道了....。」...感覺抗議無效.....


家人的想法,子瑜不是不知道,而二邊都是最愛的人....

愛....怎麼分.....

夜裡...媽媽和經紀人去外面買飯....

子瑜一個人坐在病房裡.....

拿著手機....

好想傳個訊息給歐逆們....看著手機裡面八個歐逆的名字....

卻一個字也打不出去....

淚...滴在了手機的螢幕上....

用手擦了擦自已的淚...

抬起頭....

有些時候疲倦的時候,只要靠在歐逆身上就好,有些時候難過的時候,只要歐逆拍拍自已的頭就好....她們總是知道自已最需要她們的時候出現在自已的身邊....

生病時...

寂寞來襲的程度...往往是最大的.....

"歐逆........"

=============================================================================

子瑜在可以下床走路的情況下....    

早上...試著...去另一層樓找彩瑛.....

肩上的傷..線還沒拆...背上的痂..大腿上的傷....每走一步,好像就牽動著....助骨的痛...連呼吸都不能太深......

但...好想...

好想她...

扶著牆,慢慢的走,慢慢的....從來不知道,原來這樣子的距離,有這麼遠....

找到該樓層....,問了醫護人員....走到房間門口....

輕輕且靜靜的推了門....


看見了彩瑛熟悉的身影,坐在床上,傻傻的看著窗外,像是在想什麼....

怎麼從來不知道,原來她的身影如此的瘦小,脆弱......那個半夜會夜襲自已的小猛獸....,每次都用小小的身體擋在自已前面保護自已的人....

有著大大勇氣的人...

怎麼第一次感覺,原來....她真的好脆弱....

光好像可以穿透她的身體,如此的清淡平靜的......


張開嘴.....輕輕的喊了.....


「彩瑛.......」

看見回頭的她....自已輕輕的笑了...看見了她的臉....二個人都笑了...但眼角慢慢的湧出了淚....


彩瑛笑了....:「能下床了?」

子瑜得意的笑著:「嗯!」

彩瑛的笑著...淚卻泛上的眼眶........

彩瑛在床上向著子瑜伸出手........

子瑜走向前....給最真實的擁抱.....

也許擁抱比什麼都能說明一切.....

彩瑛突然把子瑜推開......!

子瑜一臉問號??!

哭著臉的彩瑛:「為什麼現在才來!!!!!」

子瑜一臉呆:「啊.....」

彩瑛生氣的喊:「為什麼現在才來!」

子瑜:「對不起.....」

彩瑛一邊哭一邊喊著:「妳知不知道!我很怕!妳知不知道!我好痛!」

子瑜:「啊....」子瑜坐在床邊,急著用手抹去彩瑛臉上淚水....

彩瑛氣的把子瑜的手撥掉!:「妳到底有沒有在聽呀!怎麼這麼晚來!」

子瑜看著有些無理取鬧的彩瑛.....:「不哭不哭....。」怎會不知道,彩瑛把這幾天的心情全發洩在自已身上....

彩瑛氣的推了子瑜一下...

子瑜突然因為痛...喊了一聲....『嗯...』

彩瑛才驚覺,眼前的人也是傷者:「啊!?很痛?!」但一個突然的動作,彩瑛自已的動作也停住了...

子瑜看著彩瑛痛苦的表情:「拉到傷口了?!伸出手急著撫著彩瑛的臉.....

彩瑛滴著淚....:「為什麼妳現在才來...妳知道不知道.....我好想妳....我真的好想妳.....。」

子瑜輕輕的吻了彩瑛的臉,吻去了淚了....:「沒事了....沒事了...我來了。」

彩瑛就像是遇見了寄托....把這陣子的難過和痛一次哭在子瑜的面前....

子瑜輕輕的摸著彩瑛的頭...吻了一下....

靜靜的陪著,彩瑛哭完....

如果...彩瑛知道自已可能會離開.....怎麼辦?

看著懷裡哭泣的彩瑛....

子瑜開始不知道怎麼面對這個問題了.....

家人跟所愛的人?
=============================== 


「子瑜,你出院後先回宿舍,這陣子我會處理妳的合約。處理完我就來接妳。」子瑜的媽媽說了...

子瑜出院,經紀人帶著她回宿舍....

經紀人帶著子瑜下了車,經紀人歐巴幫忙把子瑜的行李拿了下來....,子瑜站在住了好久了的宿舍前,怎麼第一次覺得宿舍好陌生........

抬頭看著.....宿舍....

如果...這次是最後待的時間...如果...

拿起了鑰匙,轉動了門....進了屋....今天..自已是最早回宿舍的人....

宿舍裡面好乾淨,好整齊,....卻感覺好像沒有什麼生氣的感覺,也許這陣子,大家都回了家,外國line除了自已還有彩瑛留在醫院裡,其它都回到了日本....整個宿舍所有的東西都歸位的好好的,但...看的出來,這不是平常的情況,就算是定延歐逆在,其它人還是會東弄髒,西亂丟的....。第一次覺得...宿舍空空的....


把自已的行李推進了房間....敏鐘依舊靜靜的坐在床上,伸手把了敏鐘抱了起來....帶著牠,走到了客廳,坐在沙發上....這裡有...大家吃飯、聊天玩遊戲,和mina還有志效歐逆的事...。
環顧了一下...突然想繞一下這間宿舍...

廚房...有著自已和定延歐逆煮粥,sana歐逆的怪飯糰?和志效歐逆的早餐,.......

四人房...大家一起窩著睡...吵吵鬧鬧的玩著...

定延和momo的房間...生病的momo...自已在這裡崩潰大哭....

忙內房...彩瑛和多賢歐逆....每天陪著自已睡的二個人....和彩瑛一起時,外面還有人跌倒...

抱著敏鐘走到了地下室....在這裡,練舞...momo,sana.....和娜璉歐逆....伸手摸了平常娜璉歐逆放書的桌子....


坐在椅子上...轉著...

這次該離開了...但卻這麼的平淡接受?....

把下巴放在敏鐘的頭上,搖晃著.....


要離開...就別讓歐逆們難過....是吧。


輕輕的笑了...


....卻拭去眼角的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