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彩瑛和多賢早上還看了一下子瑜和Mina,一個身體還沒回復,一個昨天受到很大的驚嚇。

所有成員都幾乎沒睡好,一早就在客廰了。

留了子瑜和Mina在房裡面。志效:「昨天公司歐逆有在群組留言,已經報警了,警方在處理了。而已經連絡mina的家人了,應該今天或是明天到。」

娜璉看著二個小忙內:「她們還好嗎?」

多賢:「還在睡。」

娜璉:「讓她們再睡吧。」

定延:「糟透了的感覺。」

志效:「嗯….。」

大家沒什麼話語可以說。就只是靜靜的坐著,各自想著事情。

娜璉摸摸多賢的頭:「打起精神來。沒事的。」

定延:「我們弄點東西吃吧。」

 

也許日子總是有些困難,但日子還是要過。

 

志效:「嗯!打起精神來吧!吃些東西吧!」

 

“說什麼,也要撐住呀…..”志效在心中對著自已說。

 

======================================================================

子瑜醒了,身邊的mina還在眉頭深鎖。

子瑜伸出了手,想把mina眉頭推開,而mina醒了。

子瑜:「醒了?」

Mina點頭沒說話。也許是嘴裡的傷口,讓她不想說話。Mina轉身靠近子瑜,伸出手輕輕的摸摸她的臉。用一種子瑜覺得比當初娜璉看她的表情更難理解,充滿了一種孤獨嗎?mina隨後就起身了。

子瑜看不懂,也不能理解:「歐逆?」

Mina平淡又深奧的表情,讓妳完全看不透她到底在想什麼,就慢慢的起床離開房間了。

子瑜跟著坐起來,看著Mina離開房門,一種空洞又抽離的感覺。

 

Mina走出房門,看見大家都在客廳。

Sana:「Mina妳醒啦?!」大家的目光就看向她了。

Mina很有禮貌的點頭,用手比了比嘴,微笑了一下,但笑完表情就不太好。應該是拉到了傷口。

 

定延聞聲從廚房出來:「Mina,喝點水如何?我給妳吸管。」

Mina搖搖頭慢慢的走要回到自已的房間。

Momo:「mina~~。」

Sana正想要過去抱她,Mina卻閃開了?mina點了頭就回去了。

大家對看著,表情各自復雜。

 

在房裡的子瑜坐在自已床上,抱著自已的腳,眼神不知道在看哪裡,完全無法理解自已現在的感覺。

 

Momo擔心的跟mina回房間,看見mina正拿起行李箱,準備行李。

Momo:「mina妳在做什麼?」

Mina看著momo拿出手機用打字的:「回家。」

Momo:「啊?」momo有點擔心。

Mina繼續打:「我想先回日本的家。」

Momo抓著Mina的手,阻止Mina收行李,Mina沒有任何表情的看著Momo,Momo:「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明知阻止也是不對的,怎就有種不好的感覺,但mina要回家也是正常呀。

只是這個感覺就是很不好。

 

晚上,Mina的家人也到了。

要接Mina回日本了。

 

Mina離開的時候,沒有太多和大家的互動。

大家站在門口送mina離開,但為什麼mina沒有太多的停留,只是與家人離開,因為傷口痛嗎?沒有任何和另外八人的互動。

 

大家像是少了什麼的感覺。

”少一個人,就什麼也不是了。”

 

===============================================================================================================================

大家休息了一天,就開始工作了。只是保護他們的人更多。

而今天所有記者與媒體把公司圍了起來,各類的媒體開始有著各類的報導,大家的工作全受到了影響。

網路上舖天蓋地的漫罵,與危恐天下不亂的人,更是演變成粉絲間對立。

而且,網路漫罵的事情還是沒來由的出現,連追查的方向都沒有,只是針對的人是Mina。

 

志效坐在練習室裡,看完手機的訊息後,手肘在桌上,用手撐著自已的頭,娜璉進到了練習室看到了她,故意看著前方,拍拍她的肩。

娜璉:「放心,會過的。」

娜璉的心思應該是裡面最細的,但卻是所有人最看不出來的。她知道志效的害怕,也知道這個事件,讓她很擔心的團隊的狀況。

志效抬起來頭來:「嗯。努力吧。」

桌上還有今天大家的行程與各別班表,但看見mina的表格部分卻是空白的。

娜璉陪都志效一起排著大家的表。

 

剛下課的忙內line回來了,帶著晚餐過來了。但看的出來,今天她們在回來的路上,也被記者媒體們追著跑了,精神看的出來很差。

大家安靜的吃完飯,定延和momo、sana也回來了,但在錄置節目中,也是被一直騷擾。

定延回來看見大家安靜的吃飯,沒什麼精神,回頭看看旁邊另外二個日本line,也是呆中。

這樣子的沉沉氣氛,讓定延難過爆了,夾著菜,覺得這餐好難吃呀!

定延:「啊!!!!!」突然的大叫!

嚇的大家回神。

定延:「給我打起精神來!」

定延氣的說:「給我打起精神。不過是個突發事件,不值得我們這麼死氣沉沉!還有很多人很在意我們呀!你們這麼是什麼態度!」氣到都快摔筷子了。

:「MINA現在回去養傷,你們不好好把我們的工作做好,還把這樣子的態度放進工作裡了!你們對的起喜歡我們的人跟其它照顧我們的人嗎?」

定延碎唸開始,一路的唸著大家的不該,唸了好多,整個就是個機關槍停不了。

正在吃飯的大家看著定延又氣又火的把所有情緒和想法一口氣唸完,大家都不知道該接什麼話,除了嘴巴裡面的食物還有驚訝也就只有呆呆的看著定延。定延罵到大家都沒有反應的感覺,又沒有話可以唸,皺著眉,大家還是看著她。

 

定延怒的:「看什麼呀!吃飯呀!」

 

娜璉驚訝的看著她,後噗的一聲開始了笑,志效看著娜璉,也開始笑了,大家對看後,全笑了。但接下來,多賢開始了哭了,娜璉拍拍多賢,接著淚也不聽話了,志效的淚也撐不住了,sana、momo,二個摸摸著對方,眼淚也開始掉。二隻小忙內還有定延急著抓衛生紙給這些開始哭的淅瀝嘩啦的人們!一群傻瓜在練習室裡面又哭又笑的。

 

對呀,大家會難過的除了,擔心mina,擔心壞人,擔心許多的事,但最擔心的事就是宿舍的這個”家”還會在嗎?

這個家是大家努力經過好多年的努力,拼了命,流下了多少淚,下了多少努力所以一起建立出來的家。

……當mina要離開”家”時,大家最怕的就是,這個九人的家,還會在嗎?

這件事發生時,接下來會怎樣?捨不得離開對方,不敢去想,卻又一直在腦中出現這個問題。

 

“如果大家離開了,我怎麼辦?”

 

但定延講出了最重要答案,愛他們的人還好多,不努力報答,還在擔心什麼,因為我們就是在一起呀!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呀。

對呀,拼了命去報答愛自已的人才是對的。不能因為一件事就停滯不前,怕什麼呀?愛你的人應該就這些人最大的靠山呀,而在現在這個時候,大家更清楚,大家都把對方當成了家人,少了一個都不行。

 

可愛的傻瓜們,好好的哭一場吧,哭完就要回家囉。

============================================================================

晚上子瑜和多賢一起睡。

今天的多賢哭了好久,所以子瑜讓多賢跟自已睡,小獅子今天要讓位子,雖然自已也很想跟著,但床太小塞不下,多賢抱著子瑜睡,什麼時候自已變成了這二個人的大娃娃,也忘了。

子瑜還睡不著,正靠著枕坐著,而多賢環抱著子瑜在睡了,瑜看著手機,傳了訊息給mina。

“歐逆,好點了嗎?什麼時候要回來呀?”

但mina沒有回訊息,看著這個沒有回訊的通訊框,期待著遠方的那個人可以回個訊息回來。

想說再傳點什麼文字過去,但覺得真的不知道傳什麼才對。不善表達,又不太會寫文字的子瑜,就算急,也不知怎麼說明。明明在意,因為表達能力不夠好,總是讓對方誤解自已的想法,但卻又不知道如何解釋,只是讓事情越說離想要表達的越遠。

 

“歐逆,回我話好不好?”

 

轉頭看著多賢,看來昨天沒睡好,多賢現在睡的很沉,轉身把多賢的手拉起來,也窩了進被子,多賢嗯了一聲,睜開半矇的眼,等子瑜鑽好位置,再抱著子瑜。

 

不管事情多難,大家一起渡過吧。

 

===================================================================================================================================

日本的mina也還沒睡

躺在床上,日本和韓國是沒有時差的,習慣了一起生活的時間,另一方也還沒睡,不管是時間與空間的不同,愁的事,卻是一樣的。Mina害怕自已的事會影響團隊,自已也有著最壞的打算,總不能影響大家。

 

“但看的淡嗎?”

Mina自已也沒有把握了。Mina手伸向空中,握成了拳,像是希望握住什麼似的,而眼角的淚開始掉,自已努力了這麼久,是不是真的一場空?

手機響了一聲,子瑜傳來了訊息。“只是字句,但好想回到她身邊呀。”害怕回答訊息,害怕自已的心不夠堅強,不敢回這訊息。

那天和子瑜在一起睡的時候,mina早醒了,靜靜的看著子瑜,伸出手想摸摸子瑜,但最後還是停手了,"如果,我捨不得怎麼辦?"Mina認為,遠離才是最好的方法。所以從一開始離她最遠,但自已的心卻是最清楚的,子瑜是自已最最在意的。所以,離開是自已認為最好的方式。

 

“放的下才是最好的吧?”

 

大家擔心的都是對方,害怕自已拖累另一個人。Mina想大家了,想到當練習生,想到比賽的時候,想到一起出道,想到一起哭一起笑,自已根本看不淡,抱著自已的枕頭,把自已塞進被窩了,可以怎麼的嚎啕就怎麼嚎吧……。

 

“我好想你們呀……..。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