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忙到過,沒什麼時間思考...

這句話很特別,也有趣....真的可能發生嗎?

有的....如果你沒真的發生過,我應該可以說,你應該忙的"不夠專心".....

因為當你起床後醒過來...下一次回神的時候,就在又是要準備睡覺的時間.....一天24小時...會因為你的專心度,時間感會過的飛快....,當然也有反過來的時候....一直在看過時鐘,腦子裡卻一直在想著等會中餐吃什麼....然後一直看時間,還有二個小時.....怎麼還沒下班或是下課....
.............................
......................
.................
............
...
.

一群孩子,開始忙碌了起來,每天就是趕著過人的行程.....

感覺生活好像慢慢的步上了軌道....

在生活中,平平穩穩的沒什麼特別的....


活動的休息室....

定延和sana剛好從外面走回來....

二個很開心的拿著外面帶回來的麵包要給子瑜......

sana拍了拍坐在離休息室門口很近的彩瑛:「有看到子瑜嗎?」

彩瑛:「嗯,剛剛好像跟志效歐逆還有妝髮的歐逆去樓上,說要拍照。」

sana:「是哦....。」sana感覺到一些失落....

sana看著彩瑛:「想吃麵包嗎?」

彩瑛笑著回:「要!」

..................................
..............................
......................
..................
............
........
.


樓上的觀景房.....

妝髮姐姐看見了很漂亮的房間,帶著二個孩子來拍照.....

讚美的景色....二個孩子也是大喊著好漂亮....

海邊的飯店,遠處有座山...帶著些雲霧...很美,卻又帶著神秘的顏色....

二隻小的拿著手機就開始拍....

子瑜指著玻璃外的景色:「歐逆!太陽快下山了耶!」

妝髮姐姐:「所以才叫妳們快上來看呀!」

志效:「哇塞!如果我可以天天看這景色!一定很棒!」

妝髮姐姐:「快過去,我拿相機幫妳們拍!難得我畫的美美的!」

二個孩子:「好哦!!!!!」

志效先拍...子瑜看著志效擺著姿勢讓妝髮姐姐拍照....

子瑜沒說話...靜靜的等著...但嘴角卻微微的往上仰....也許喜歡現在的歐逆,這個笑的很開心的歐逆,這個可以不帶煩憂的她.....

喜歡她的笑,喜歡她的聲音,沒特別看著景色,只把目光放在這個人身上,不知道為什麼...當她笑了,自已也開心了...就算完全不知道笑的理由是什麼....

妝髮姐姐拍完了照片和志效在看著相機的視窗...而子瑜只是一個人,站在後面慢慢的等....也許不知道的人只是以為子瑜不想加入...熟不知,只是她想看著志效而已...

妝髮姐姐看完了志效,抬頭看了一下外面:「子瑜快哦!太陽下山了!夕陽呀!快快快!時間不等人....!!!!!」

妝髮姐姐拉著子瑜往窗旁邊坐下去....,子瑜面對著妝髮姐姐的鏡頭.....

這個瞬間....

妝髮姐姐和志效都停住了自已的呼吸....

子瑜什麼時候....不一樣了?

她不再是小孩的樣子了......

她的感覺變了....

夕陽的光,從橙色偏向了紅...海的顏色暉著琥珀的透明黃,一閃一閃著.....子瑜笑著...眼神裡...不再是那個可愛的小忙內.....稚氣感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成熟....

過往的她,不管再怎麼包裝,就是個孩子....強迫著穿著不合年紀的衣裝....現在的她的感覺...卻完全接上了她該有衣裝.....

妳會愛上她的容顏...因為當妳看見了...只會停下你的呼吸...志效下意識的捂起了自已的嘴...

子瑜看到妝髮姐姐沒有動作:「歐逆?」

妝髮姐姐這時才被小的叫回了神...快速的按下了快門....

拍完了....

子瑜開心的又像個孩子,的跑到妝髮姐姐那看照片..志效和妝髮姐姐三個人窩在一起確認照片...

三個人拍完照片後...下樓時...走在後方的妝髮姐姐指著子瑜小聲的對志效說...:「妳感覺到了嗎?」

志效輕輕的點點頭:「嗯...不一樣了....。」

妝髮姐姐拿起相機重新看了子瑜的照片....感嘆又驚艷的說:「小的...長大了....。」

這時,志效的手機響了....

志效對著妝髮姐姐說:「歐逆妳先下去吧...我先接電話。」

妝髮點著頭:「好哦~~。」

志效看了一下手機顯示的名字.....接起:「喂....」

丹:「HI~是我...」

志效:「嗯,我知道....。」


他打給了志效.....


     (基於我可能會被揍,我覺得這個部分,我還是帶過去好點)

......................................
.........................
...........
.......
.....
.
.


表演活動前.....

正在準備上台的孩子們.....

志效走到定延和娜璉:「今天不用唱我的部分了。」

周圍的孩子驚訝的看著志效!

娜璉張大的眼睛,驚訝卻又笑著....:「好了嗎?聲音回來了嗎?回來了嗎?」

志效:「我試試看。」

大家互相看了看...,娜璉笑著連眼睛都笑開了...:「我知道了!加油。」


大家領了各自已的耳返和麥克風....

舞臺的燈光....音樂....歌迷的聲音......

志效再一次的從雙耳聽見聲音....再一次....試著回應.....

 

==============================================

志效的聲音回來了!!!!!

整個所有現場的所有once跟觀眾全hi炸了!

一個高音完整hi炸的現場~

強高亢烈的聲音總是可以讓現場氣氛瞬間炸翻天!

一場表演讓所有人放開的演出.....

表演結束大家下了舞台~

「啊!!!!!」


志效一回頭~

一隻生物已經衝了上來!

sana整個把志效抱住!

sana哭著激動大喊著:「啊!好了好了!」

志效摸著sana的頭,拭著她的眼淚~:「好啦!我的聲音回來了~一切沒事了。幹嘛哭呢?」

但志效雖然嘴說著,淚也是跟著掉.....

大家開心的又哭又笑..........


這一晚,所有的網路訊息,和直播還有堆播....

都用同一句話開頭~~~


『王者回歸~志效回來了!』


回程的車上....

志效拿出了手機....

打開了通訊軟體...

回了回訊息.....

看見了那個人傳來的訊息....

「見面...好嗎?」

心...跳動了一下....

志效放下了手機.....自已一向大方,從來沒想過會因為一個見面,變的畏縮.....

"見就見!怕你哦!"

快速的打了回訊過去......

.......................
...........
........
...
.
.

過了陣子....

世巡的日子靠近了.....
所有人忙翻了.....

但這陣子的孩子們莫名的迷上了"腳踏車"這個運動....


晚上可以吹著涼風,騎著車子到處跑...也許對於孩子們,這是短暫的一點點像個普通的人,不需要感受別人目光的時候....

所以常常很喜歡,晚上回到宿舍只要體力夠,就跑出去騎腳踏車.....
志效還為了此買了一台自行車....

但今天...

志效騎車著自行車...

坐在了車道旁,看著河道的夜景...

正想著怎麼面對這件事....

因為....丹丹跟自已告白了....

呆呆的坐在車道旁邊....

也許當有些心事,就會很想一個人走走.......心變的無章法....也許不應該在這個時候想這些問題,應該好好的面對自已的工作吧?

這時手機響起....

志效想都沒想的接了起來了:「喂?」

卻聽到了讓自已更動搖的聲音....

子瑜細細軟軟的聲音傳來:「歐逆~~~~」

志效原先有些煩心的感覺這個時候到是因為她的聲音放鬆了不少,莫名的笑就出現在臉上:「嗯?怎啦?」

子瑜:「要不要回來啦?很晚了。」

志效:「嗯,好呀。我回家。」

子瑜:「還是我去接妳回家?」

志效:「怎麼啦?」

子瑜:「我想去接妳嘛....。」

志效整個莫名....:「為什麼?」

子瑜:「妳在哪裡?我去接妳。」

志效更是莫名奇妙的報了位置...:「我在.....只是為什麼呀?」

子瑜開心的聲音傳了過來:「等我哦!我去接妳!」

聽著掛上電話的聲音....

滿頭問號的志效...子瑜為什麼要來接自已呢?

===================================================

志效不知道坐在車道旁多久聽見了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歐逆!」

志效尋著聲音轉了過去~~

一個穿著連帽T運動服的大小孩,這麼的跑了過來~~

這個小孩,笑的很開心....

志效看見她,也不自主的帶上了笑容...

子瑜有點喘的牽起了停在車道旁的自行車..:「呼~我們回家吧!」

志效:「我自已騎回家不是很快嗎?為什麼要跑來接我呀?」

子瑜牽著志效的自行車:「嘿嘿~。」

子瑜很開心的騎上自行車,拍拍車子:「歐逆我載妳回家!」

志效坐上了後座....子瑜拉著志效的手,環在自已的腰上...

子瑜踏著踏板~笑的很開心的說:「走囉我們回家囉~~~。」

志效也感受到她的開心:「怎麼這麼開心?」

子瑜一邊騎著車,一邊說:「歐逆的聲音好啦,所以開心呀。」

志效:「傻瓜!」

子瑜:「嘿!是傻瓜才會開心呀!」

志效摟著子瑜的腰,頭就這麼輕輕的靠在了子瑜的背上,小小聲的說:「到底是妳太傻,還是妳太貪心...。」

子瑜似乎想要聽的更清楚:「蛤?妳說什麼?」

志效靠在子瑜的背上:「沒有...」

靜靜的靠在背上,志效感覺到子瑜身上傳來像小朋友剛洗好澡的皂味,不似香水般的強烈,是讓人會想靠近的味覺,讓人喜歡...

志效這陣子,和丹尼爾走的近,一直有種同病相連的感覺。志效因為聲音所以一直不知道怎麼面對其它的團員,就算大家說不用在意,但志效怎能面對,更不敢跟團員訴苦,因為隊長這個職位。應該是要帶著大家面對問題,而不是自已一直把問題丟給團員。而丹尼爾雖然有高人氣,卻因為合約,完全被冰凍住。對於他而言....很有可能就只能因為合約,退出自已最愛的舞台。二個人....很多情況上相同....變成了互相打氣和安慰....。


志效突然:「子瑜停車!」

子瑜急剎:「怎麼了?」

志效:「我問妳。」

子瑜回頭看著志效一臉懵:「怎麼怎麼?」

志效很認真的看著子瑜:「子瑜呀!如果有天,妳的歐逆必需離開妳,妳怎麼辦。」

子瑜收起了笑容....:「為什麼問我這個問題....。」

志效:「因為這個問題未來妳還是要面對。不是只有妳長大了,歐逆們也會長大呀。」

子瑜低頭思考了這個問題.....:「我....。」

志效看著子瑜低著頭知道自已問了她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沒關系...我們回家吧。」

志效了解子瑜對於歐逆們的依賴感太重,但.....她更清楚,她必需一個人面對人生的時間....會因為成長慢慢逼近。

子瑜用著她一頓一頓的語氣說:「如果未來....未來...歐逆要離開我,如果對歐逆是好的...我會笑著祝福歐逆呀!」

子瑜緩緩的笑了....

這幾年...大家面對事多了...成長總是疼痛的...心就跟著堅強了...。

志效靜靜的看著眼前的人....心的感覺變的好複雜.....

子瑜下了車轉身跟志效說:「但...歐逆.......時間不要太快....好嗎?」

志效看著子瑜的表情,她知道....她懂....她也明了....

志效伸出手,輕輕撫了子瑜的臉,卻什麼話也沒說...

子瑜伸出手抱住了志效,志效到是有些意外....

志效:「嗯?」

子瑜:「就這樣子一下子就好....」

夜晚的車道,人少...只聽見了風的啉啉聲..

..................................
........................
.................
...........
.....
.
.

子瑜帶著志效回家....

進了門,

「Surprise!!!!!」

志效意外了!!!!!

momo:「Surprise!!!!!慶祝志效回復啦!」

娜璉:「ya~~~!!!!!」

定延和彩瑛正在弄吃的~~

定延:「耶!已經回來啦!」

sana和mina和多賢也開心的衝了出來....

原來團員們準備了慶祝志效聲音回復的驚喜!

所以讓子瑜去接志效,讓她們多點時間準備.....

慶祝活動...吃著買來的外賣,放著開心的音樂~聊著開心的話語.....

子瑜靜靜的看著其它歐逆....回想著志效說的話.....

"八個歐逆總有一天,會離開自已吧....."

喝著手上拿的飲料........

歪著頭....看個其它八個歐逆又鬧又笑的...

自已也跟著笑了....


"我最愛的歐逆呀........"
=====================================

猴:好4-6補完。

再來拼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