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有後宮!

猴子有後宮,這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但新來的大家也不用太害怕啦!猴子我來解釋一下~

基本上猴子的後宮,只是讀者的"通稱群"而已...也不用太擔心,後宮什麼都不分...一一基本上...我都覺得,後宮跟本就是小叮噹(多拉a夢)的次世元口袋...

會想開這個呢是因為,ig讀者突然要當家犬,讓我笑到轉po到限後,皇貴妃自已覺得轉職當家貓比較好,我自已又自認為好玩,在ig上面大喊後宮需要擴建增才....結果就多出了很多新奇的職缺~

猴子的後宮,什麼生物都可以納....就上到外星生物,下到單細胞,左到貴金屬元素,右到精密科技太空梭....我都認了...

 

你們還能出什麼奇怪的職缺呀?


 

後來覺得...讀都在ig上大家玩的很開心,而我也常常會很突如奇來,冒出很奇怪的活動或是問題~對於沒有使用ig的讀者,到是真的少了很多的樂趣...

所以,這篇,讓大家決定,要當什麼後宮生物~來看看大家的想像力,到底可以有多神奇!

 

規則說明,職缺是面試的~也就是說~(以下為真實發生在ig上的事件)

你/妳 提出你要應徵的職缺~並寫上你/妳的貢獻度!

如:

我要當米蟲!

我可以幫猴子後宮吃米!

 

 

那我就會在下方告訴你,是否應有職缺!

猴:猴子後宮.....缺米呀!

 

(但我千想萬想也沒想到後面有一個應徵要當米的!你們去配對好了!)

 

以上看看有沒有人要玩,這篇我會用"腦洞"回,當然如果你覺得某一樓,回的很有趣,那就標注他,再回覆囉!

如果你想匿名玩遊戲,使用訪客留言就可以了,我一樣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