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猴!

大家知道的~我一向很怕暑假特產~~~呵呵呵呵呵~~

事實上,並不是真的怕啦~而是擔心你們~

學生放暑假,時間多~但呢!要來唸一下!

不要玩到晚上不睡覺!

不要晚上亂跑!

不要跟不認識的人出去玩!

不可以到不熟的地方玩水!我知道天氣很熱!

不要做不合自已年紀的事~抽煙、喝酒、無照騎車、晚上亂跑....不認識的人給的東西,不要亂吃~沒18別跟我要密碼!抓到我就全砍鎖文...嗯!說到做到!

 

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已,好好的乖乖的過暑假!

以上!

小的們要乖乖哦!

 

猴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