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你有在夜晚思考過一些問題嗎?

真的是安安靜靜的坐下來思考,沒有音樂,沒有任何雜音...,為什麼這麼說...,因為聲音這種東西,容易左右聆聽人的心情,心會跟調奏起伏,所以你有真的有靜下來思考過嗎?
有曾靜靜的聽過自已心跳與呼吸的聲音嗎?
真正的思考.....

但....很抱歉,當你在做這件事時....

思緒通常是最混亂的時候....

這時的mina....睡的這間房間,沒什麼太多的擺件,mina靜靜的坐在床上,心卻混亂,沒有方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自已會跟著這個只想對自己襲胸的人走...,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走向哪裡....也許是因為跟著她,感覺是舒服的?還是?.....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做這件事....

也許相信著自已的第六感,她是好人,但現在的自已,卻是毫無安全感可言,陌生的環境,整個無法入眠的....,離開時,身上基本上根本沒帶什麼....,開啟了房間的燈....拿起了自已的外套,穿了上去...整個人窩在床的最邊邊....。希望可以找到讓自已安全的感覺....。

顛沛流離的生活...mina永遠無法安心的睡....,只要睡眠一下,會驚醒........。現在的mina整個對未來的不確定.....驚慌著....。

坐在床上的用著雙手抱著自已的雙腿,像隻小蝦米一樣的,mina開始輕輕的晃著自已的身體..."不怕不怕...會過的...,不怕不怕....會好的...。....

一個人,輕輕安慰著自已...會好的,會的........。


==============================================================================

早上....

彩瑛正在煮著早餐,一個人在叮叮噹噹的...定延從房間躡手躡腳的走了出來,害怕吵醒娜璉....

彩瑛看見定延走了出來:「歐逆吃早餐?」

定延點頭:「沒什麼時間,給我咖啡吧...」

彩瑛旋轉在這個開放式廚房中..熟練的做著這些。

定延看著彩瑛....:「我覺得誰也不會相信,大集團的千金小姐,會這麼乖。」

彩瑛一臉也沒有特別的反應:「我不是大小姐,我是彩瑛。」

定延:「是是是。我知道妳討厭人家說妳是大小姐。」

彩瑛給了定延咖啡,自已倒了一杯牛奶,在旁邊站著喝著....:「歐逆,妳今天要去做什麼?」

定延一邊喝一邊說:「去做娜璉歐逆交待的事呀。」

彩瑛:「哦。」(感覺就是很習慣的日常,安靜且自然。)

定延喝完了:「彩瑛,今天客人就交給妳了。」

彩瑛:「我晚點也要去學校呀....。」

定延特別走到彩瑛面前很認真的說:「這個客人對娜璉歐逆是特別的。」

彩瑛疑惑的看著定延說....:「哦,知道了....。」

定延看了一下牆上的鐘:「不行了,我要快點趕到市區去,一切再麻煩妳了。我先出門啦!」

彩瑛:「知道了!」

彩瑛看著定延出去....


"這個客人,到底是什麼來頭,會....讓定延歐逆會這麼說?"


.................................
.....................
..................
............
..........
....
.

彩瑛乖乖的把定延喝剩的杯子洗好收好...,再輕輕的走進娜璉的房間....

看著娜璉穿著自已最喜歡的兔子睡衣....彩瑛翻了個白眼..."都幾歲人了...."

彩瑛在娜璉的耳邊說著:「歐逆,今天要不要我幫妳打電話去請假?」

娜璉慢慢的睜開自已的雙眼...看著彩瑛:「嗯...幾點了?」

彩瑛:「快七點了....。」

娜璉想要使勁的翻起身來....但還是倒了回去...

彩瑛看了:「歐逆,妳還是請假吧...而且,家裡還有客人,我等會也要去上課...。」

娜璉這時才想到:「對哦...mina也還在家。...嗯,我等會打電話去請假了。」

彩瑛坐在床邊,像是想到是什麼的:「歐逆...。」

娜璉聽著這孩子這樣子叫.........抬頭看了一下:「怎麼啦?」

彩瑛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問.....,只是想問mina到底是怎個人.....,但感覺是不是不適合自已問的問題.....

娜璉伸出了手,招了招這小妮子....

彩瑛靠了上前以為娜璉想說什麼....但娜璉伸出了去,把彩瑛拉往了自已身上靠....:「想撒嬌了?」

彩瑛到是沒說,但喜歡這個歐逆抱著自已的感覺....

對著她撒嬌,總是安穩....

娜璉輕輕的拍著彩瑛的背....,沒說什麼話....

彩瑛:「歐逆~~~。」

娜璉:「怎?」

彩瑛:「吃早餐?」

娜璉:「嗯!」


有時,好像會很習慣擁抱.....如果心變的浮動,一個擁抱就能安穩....

=================================================================

定延站在大樓前面....準備來去領頭獎....

看看左邊!

看看右邊!

嗯!沒有可疑的人物~~~"好哦!來去領扣扣!"歡樂的走著小碎步!開心向前走~~~

在跟一樓櫃台說明來意後,就由銀行大樓人員特別來帶到別樓層的vip室。與銀行人員,確認彩巻與金額後....

銀行人員:「俞小姐,這樣子手序就完成了,會在這二天,轉入您剛剛指定的帳號。」

定延:「謝謝你,那我就先離開了。」

銀行人員:「好的。那我請保全先帶您離開。」

銀行人員拿起電話請了保全進來.....

一個全身黑制服,紅色的口紅...........女孩進來了.....帥氣又高冷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整個背景音樂都可以下了!

定延覺得很特別,看了一下她胸口上的名牌....

"momo"

然後就笑出來了...."長的很帥氣,名字卻是很可愛的桃子..."

帥氣的momo認真的:「請問有什麼好笑的嗎?「

定延收起笑容:「嗯...沒有。」

但走進來的路上....


『啊!』

碰!!!!!

momo跘到腳了.......嗯.....跌倒了...

定延整個看著旁邊的銀行經理....."這保全,保險嗎?"

臉也是一臉呆的經理咳了一聲...:「她真的是業界出名的團隊....。」

momo看起來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帶妳離開.......。」....(這跟你出場的氣場完全不一樣呀!)

定延跟著momo走下去.....

走出了大樓門口.......momo跟定延說聲:「byebye.....」 (孩子,專業度要說再見!)

定延看著天空.....藍藍的,天氣...好到爆!看來~~~這輩子的事,可以順順利利了吧?.....

突然一聲!!!!

「momoing!!!!!追她!!!!」一聲大喊!


一個女生從另一頭對著momo和定延這個方向大喊!

定延往聲音的方向看去!看見對向的路口有二個女孩...女孩們的額頭....都有一個火型的記號!    (孩子,妳目瞅"眼睛"真好?)

心著實整個透心涼!!!!!


「媽呀!」


定延連回頭的時間都沒有,跑!就對了!

自已怎麼可能沒注意到momo的額頭呢...................可惡!momo有著那個該死的瀏海!!!!!

跑....絕對不可以回頭....

定延死命的往前跑~

娜璉一再告戒,只要遇到額頭有火型圖案的人,一定要跑.....不要想任何事,就是讓自已活命就對了!

腳長的好處就是!跨步比別人開闊一點!

翻過一道矮牆!

跑在大樓間的人行道專用道上...........跳來跳去閃來閃去......跑酷嗎?

對著人群而言....

        一個漂亮的女生跑過去~(應該是在趕時間?)
 
        後面三個漂亮的女生再跑過去~~~(耶!攝影機在哪裡?)


定延邊跑邊唸著:「怎麼這麼能追呀!」

momo和另外二個女孩,就這麼狂追著她...........

定延開始亂闖....往人多的方向跑去.....

"這樣子妳抓不到了吧!"

往人群裡面擠進去!


「momoing!鞭子!」那個帶頭的女生大喊著!

定延"鞭子?"還沒回神.....

momo從後腰抽出一個把手的東西?一個急停,身體像是極盡所能的向後抽........一條長鞭整個顯現,但對於一般人也許只看見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突然跳舞吧?沒看見鞭子....
長鞭被momo抽出後,使盡的力道往前甩去!像極了在跳著力道超帥的舞蹈!


鞭子神奇的穿透了所有人群.....

            啪!!!!!!


鞭子特有撕裂空氣的聲音,直接在耳中爆炸!

定延感到背被鞭子的空氣風壓切到了!

背脊瞬間透涼到了心底!


定延捂著耳朵!這下邊叫邊跑了!「啊!!!!!」"要命了!神器都出來了!"

眼淚都飆出來了!:「娜璉呀!快來救我呀!」

神器不會傷到一般人,但會傷到這個不應該在這個世界規則裡面出現的定延!

定延決定往人少的地方跑了,人多還不好讓自已跑的快點!

鞭子抽回來的後勁,讓momo停了下來!

momo:「哎呀!沒打到,子瑜多賢!快追呀!」

子瑜跑過了momo:「哪還要妳說呢!」舉手比了個YA

多賢到是開心的跑了過去~~~:「好哦!」比個手槍!bang!


定延跑向了人群較少的地方,子瑜和多賢還有點被人群擋住....

子瑜跳上了到較高的位置,伸出了手~一手向上,另一手掛上.....開弓拉弦!!!!!

一把弓就展了出來.....拉滿...........................

瞄準..............


放!


一隻箭就這麼射出去!


定延叫了一聲~沒幾步就倒了......

而多賢站在下方看著子瑜....不自覺得的拍拍手....."神射手呀...."
而旁邊的人也在拍拍手!....."美女呀......."  (咦?反正他們也看不到這些武器...)
子瑜害羞不好意思呢.....


......................................
.................................
............................
......................
............


三個人走到了定延旁邊,還好她倒的位置人不多....

momo把定延扶好,讓她坐著....momo東看看,西看看...箭呢?

momo覺得奇妙的看著子瑜:「她怎麼沒有受傷?箭也不見了?」

多賢看著定延:「對耶....這神弓應該是會讓她受傷呀,不會是昏倒呀?新功能嗎?」

子瑜站在她們旁邊....把手伸出來,看了一下自已的手.....然後...:「啊.....。歐逆.....。」

二隻小手手,放在後面..超不好意思的說...:「我箭拿錯了.....。」

momo沒特別留意子瑜說的,伸出手,打著定延的臉...:「喂喂喂!醒醒!」

子瑜急著把momo的手拉住!:「不能打呀!」

momo:「為什麼?!」

多賢:「對呀!為什麼?」


子瑜很小聲的說....:「因為那個是邱比特的箭.....,她醒了會愛上第一個看到的人....」

momo、多賢停了一下.....:「什麼!!!!!!」

多賢:「妳這神還可以兼差呀!竟然兼差去當邱比特!」

momo很意外的看著她:「妳好利害呀!可以兼這麼遠呀!兼差到上帝哪去呀!!真的是跨領域呀!」

多賢:「難怪,妳的射箭技術是全神聯盟第一,妳跟本就開外掛在練嘛!」

子瑜不好意思的扭著扭著....:「吼.......不可以說哦....長官會生氣。」

momo和多賢二個人互看了一下,姐姐笑的說...:「好哦!」

momo和多賢對這個小的,就是沒辦法...什麼都會答應的。


多賢:「只是這個人到底是什麼產物呀?會沒有命運線。」

momo:「對耶....為什麼列....。」

子瑜:「歐逆,妳也真好笑,她的身上沒有命運線,妳怎麼會沒看見?!」

momo笑著說:「有命運線的人太多,反而沒花太多注意到她身上沒有那條命運線....。」

子瑜:「抓回去問不就知道了。」

多賢突然很認真的:「我覺得事情沒這麼簡單?!」

正說到這時.....

定延開始緩緩的醒了.....


在旁邊的momo:「啊她要醒了!」

多賢:「她看到第一個人會。會被她喜歡上的呀!」

定延....慢慢的張開了眼睛......

誰會被看到呀!!!!!
========================================

 

momo正蹲在定延的前方....

定延緩緩的正要張開眼睛.....


只聽見!


「啊!!!!!」

 

momo大叫!!!!!


被嚇到的子瑜和多賢還沒來的及反應....

momo拿起腰間的鞭子把手!直接從定延的頭上敲下去!

「哐!」........................(隨便啦!背景音效,自已想!)


只看見定延被敲擊後...又昏了過去~~~.......


多賢意外的看著眼前的情況:「momo歐逆!妳怎麼把她擊殺啦!」

子瑜淡定的回:「還沒殺掉啦.....只是昏倒而已。」

momo呆看著手中的鞭子把手.....:「不知道耶....很順手的.....就想k下去....」

多賢看了一下定延:「真的很順手....不知道現在要昏多久....。」

子瑜:「不過剛的事也還沒說完,要不然把她先帶回去吧。」

多賢:「啊!帶回家哦?」

子瑜:「要不然放在這裡哦?等一下會被壞人撿走的呀....。」.........(撿小狗?)

momo:「帶回去幹嘛?」

子瑜:「可以問她是什麼東西呀,除了妖魔鬼怪,魑魅魍魎,不在人世命運規則裡,怎麼會有一個基本是個人,卻又不在世道規則命運裡呢?這太不合理。」

多賢:「也是,太特別的。」

momo:「那她醒了怎麼辦?...會愛上人的呀.....」

子瑜笑著對momo說...:「那放momo歐逆呀!」

momo整個抗議:「蛤~~~~為什麼是我!!!!!」

子瑜一邊晃著晃著頭要回家了:「因為這裡妳最大~~~」

momo:「耶!!!!!」

子瑜拉起多賢......:「嗯!回家!」

多賢:「哦....。」

momo:「耶!」

三個人接力的把定延回家.....。


===================================================================


娜璉起床,送了彩瑛離開後...
坐在客廳,想著這接下來的事.....

喝著彩瑛準備的咖啡,卻是眉頭深鎖.....
找到了mina,只是事情的開端,這個遊戲才剛開始.....這個連自已都不知道看了多少次的輪迴....到底可不可以終止在這次....


娜璉正想著..
mina醒了,走出了房間....
娜璉:「mina醒啦?吃早餐吧。」
mina:「嗯,謝謝。」
娜璉:「這幾天,妳先在這裡休息。話說....。」
mina:「嗯?」
娜璉:「我必需讓妳有一份新的工作。」....娜璉知道,如果不讓"人"有事做,那...只會亂想....
mina:「新工作?」
娜璉:「總不能再回酒店吧?」
mina低下了頭.....
娜璉:「這樣子好不好?我幫忙妳介紹個工作。」
mina:「...嗯。」
娜璉想了想....自已的公司還是不要,畢盡同事阿里還有其它人知道mina....遇到總是個麻煩。

娜璉拿起了手機...撥了出去......:「喂~阿姨,我是娜璉,我可以安插一個女生到妳那邊工作嗎?」

對方:「可以呀。資料丟給人資就好,跟她說直接請我核簽。」

娜璉:「好哦!感謝!」

對方:「娜璉!妳到底要不要到我公司工作呀!明明這裡的經理位置妳要哪個我哪個不能給妳?薪水更是好談呀!」

娜璉:「哈~快了快了!等我這邊的工作告一段落我就過去嘛。」

對方:「快點啦!不知道我等妳過來等多久了!」

娜璉:「知道了。」


現實的事........有關系,一切好談.....

娜璉掛上了電話.......,輕輕的對著mina笑了:「我知道妳不會想待在之前的工作的....。我們換新的吧。」
娜璉向mina招招手,帶著她到廚房,拿著貼心的彩瑛多準備給mina的早餐....

娜璉:「坐那吧~這是彩瑛幫你準備的早餐...。」
mina:「謝謝....。」

mina沒有多說什麼.....

娜璉喝著咖啡看著mina:「我知道妳一定有很多想問的.........但目前來說,就好好的住下來,不要想太多...其它的我會處理。」

mina抬頭看著娜璉:「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娜璉笑著:「也許....就命中注定吧?!」

mina看著笑著的娜璉....心...的感覺變的奇怪......。


娜璉邊走邊往沙發去....:「嗯,工作的事,我先幫妳處理好,接下來就是...先休息....呃!」
娜璉整個跌坐在沙發上...........

心...突然像是紮上了的感覺,一瞬間像是被用力的緊縮了一下!

mina緊張的向前:「娜璉!」

娜璉整個頭昏了一下...."是不是法術後遺症這事,沒這麼快回復......."............(但事實是....定延被擊倒所影響的。)

娜璉緩了緩氣,看著mina:「沒事沒事.....。貧血而已...」

卻看見了桌上有個牛皮紙袋....


娜璉拿起來...:「咦.....這不是彩瑛的學期報告嗎?」

mina:「怎麼....。」

娜璉歪著頭:「這個小天才,今天要報告,東西沒有拿,報告個頭啦!」

mina看著娜璉:「我幫她拿過去吧?!」

娜璉看著mina...:「好吧,麻煩妳了....。」

mina:「那妳一個在家可以嗎?」

娜璉:「可以的...。」


打了電話連絡了彩瑛....跟她說,請mina送資料過去.....

...............................................
.........................................
.................................
......................
.............
.......
.

mina拿著資料袋....幫著彩瑛送資料....

走在路上....

什麼時候,可以像現在一樣...慢慢的走....好久...好久沒辦法這樣子走了....

mina的腦海裡面,各種的影像開始如潮水般的一路襲來.....

家人的公司被人潑漆...家人被討著錢...家被查封....黑衣人丟汽油彈...家人受傷.....到自已被帶進這個工作.....

當看見了娜璉.....

心怎麼的就想抓著這個浮木...只想可以有個人可以依靠...

但就害怕著,如果知道了自已還有很多的問題怎麼辦?.......怎麼辦?......

路....走的有點點浮....不怎麼踏實....

低著頭....


..............
.......
...
.
============================================================================

學校....

彩瑛正窩在教室裡...頭疼著自已怎麼會忘記帶報告...早上只記得娜璉歐逆...

彩瑛的手機響了...

mina:「請問彩瑛嗎?」
彩瑛:「我是。」
mina:「我是mina,我在校門口,我把妳的資料帶來了..........。」
彩瑛開心的喊:「ya~~~感謝妳呀!我怎麼就忘了她呀!!!!我馬上去等我一下!我馬上哦!等我哦!」

mina在電話的另一頭,笑了....學生好像就是這樣子....

mina靜靜的站在校門口....

像是從畫裡出來的女孩...總是可以引吸到許多人的目光....,或許已經習慣別人的目光,mina不太在意旁人的眼光....只是低著頭靜靜的站著,光交錯著校門的樹影,聽見些微的蟬鳴與風吹葉的拍打聲....輕輕的站著,微微的晃者......等著.........

彩瑛從遠方看見了mina,自已也莫名的像其它人一樣,細細的看著那個人....喜歡著畫畫的她,看著眼前的畫面....想畫下來吧.....但畫的出來嗎?會想拿相機拍下這個瞬間吧....

彩瑛正伸出手舉高要讓mina看見自已.....

mina這時卻被二個人攬住.....

只見mina的表情變了....

那是....

恐懼....

.......................
..................
..........
........
..

==========================================

猴:

我最近盡可能快速趕文,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再不趕~~靈感快飛走了.....XD

因為我一直是沒啥時間寫,我只能想盡辦法抽空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