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公司....
momo、子瑜、多賢的密秘基地.....

定延被綁在辦室椅子上.....

多賢看著定延:「耶....把她綁在椅子上好嗎?」

momo:「跑掉了怎麼辦?」

子瑜在旁邊:「要綁項圈嗎?」.........(孩子,她不是狗....。)

多賢拿了一個牛皮紙袋套在定延頭上....。

momo:「多賢,妳在做什麼?!」

多賢:「我在做防護措施,我怕她現在醒過來。」

多賢把紙套上去後....子瑜在旁邊晃呀晃的.....多賢就沒太管她......

momo:「等會醒了,怎麼辦呀?看到誰就喜歡誰!」

多賢:「不覺得這也是個好方法嗎?找個人讓她喜歡,這樣子就可以問出很多的東西了。」

momo:「這也是個方法啦.....咦...子瑜妳在做什麼?!」話說~安靜的小孩,最奇妙......她在定延旁邊很認真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子瑜二手背在後面,搖著頭:「沒有呀.....。」

對於這個小的,總是默默的做著讓她們常常意外的事...多賢走到子瑜和定延旁邊.....

多賢:「子瑜呀..我說...要乖,不要....」轉身看向定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子瑜幫定延的牛皮紙袋畫上了,眼睛、鼻子、嘴巴.......

momo:「哈哈哈哈哈!好適合哦!」

子瑜:「我有沒有很棒?!」子瑜挺滿意自已的作品的....

多賢:「哈哈哈!好棒哦!」

............就是這樣子寵,才會越來越無法無天........

但這個笑聲也把定延給笑醒了!

晃著自已的身體.....發現自已被綁著,還被蓋住:「啊!?!」

子瑜:「歐逆...她醒了耶。」

定延:「是誰!」

momo:「我是momo!」回的正氣呀!

多賢搖頭扶著momo的肩:「歐逆....不是這樣子回答的吧....。」

多賢:「我們是天運刑官!快說明妳是誰!要不然我將即刻送妳去審判。」

定延帶著很妙的牛皮紙袋說著很認真的話:「要殺要剮請便!」.....不知道為什麼抖動的牛皮紙袋很有趣味....

子瑜偷偷拉了拉多賢的衣服,小聲的說:「不可以現在送去審判啦....我兼職會被發現啦....。」

多賢就這麼看著子瑜....一臉很無奈....。

多賢三個人就小小聲的窩在一起討論:「誰要讓這個人喜歡呀?」

子瑜指著momo:「momo歐逆?」

momo歪著頭:「妳的箭!妳自已收尾!」

多賢:「我也同意這個題議....。」

子瑜:「啊......。」

momo:「啊啥呀。快去.....。」


子瑜站在這個牛皮紙袋面前.....
momo和多賢站在定延後面.....

momo抓著這個牛皮紙袋...數著:「一...二...」

子瑜很認真的看著這個牛皮紙袋的表情.....

子瑜突然大叫著:「我做不到啦!!!!」

抓著定延的椅子就向後轉....

「三.....啊......」


定延就這麼看見了momo跟多賢......


子瑜看了momo和多賢的表情....:「呃...歐逆抱歉....。」

.....................................
..........................
....................
..............
......
.


定延看見了她們兩個後就沒有動作了.....。像是定格的情形完全沒有動....

momo:「子瑜...她是不是壞掉了?」

子瑜:「應該不會呀....。」

多賢:「子瑜,妳的箭是不是剛好是不良品呀?」

子瑜歪著頭:「要再插一次試試嗎?」

多賢急著回:「是不用啦。」

這時...定延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子瑜:「哈,是重開機啦....。」

定延....看著多賢和momo,整個眉開眼笑:「hi~~」

momo:「妳是誰?」

定延溫和的說:「妳不是知道我是誰嗎?我不是妳護送的嗎?」

momo:「對哦....。」

多賢:「不是這個!是妳真實的身分! 」

定延:「不就是個平凡人。」

多賢:「妳不是這個世界該有規則的人不是!老實說吧。」

定延:「美女,我叫定延哦!」

多賢:「快說。」

定延:「要問話,也最少自已我介紹吧?!」

子瑜:「哦,她叫多賢。」

多賢:「喂....。」

定延:「哦!多賢美女!」

momo:「那我列?!」

定延轉頭看著momo:「momo美女!」

子瑜:「那個..歐逆。重開機這個時候快問哦,等會完全開完了,就不好問了。」

momo:「啊,還有時效限制呀!」

子瑜:「因為笨就笨這個時候!」...笑....

momo:「妳是誰?!」

定延:「我是定延!」

多賢:「妳真實身份什麼?!」

定延:「金魚。」

多賢:「妳如果是金魚,要嘛就是千年妖,但妳怎麼沒有妖氣?也不是魔?」

定延:「因為我是閻王的金魚呀,當然沒有妖氣啦!說什麼也應該是仙氣吧!」得意的笑著....

多賢不可思議的說:「閻王的金魚?十個閻王,哪個會讓自已的金魚亂跑呀!」

子瑜歪著頭:「閻羅王?」

定延點頭著:「是哦。」

momo:「子瑜,妳怎麼知道是她?」

子瑜:「因為這事鬧的很大呀。而且目前也只有她到人界。」

多賢:「定延,妳是閻王的金魚,那妳怎麼會在人界?」

定延:「幫閻王找人。」

momo:「找誰?」

定延:「當初賭氣的二個人。」

多賢:「不會是那個賭局吧?!」

定延點著頭:「對!就是那個賭局。」

momo一臉:「啥?」

多賢:「這事鬧的可大了!整個天界都知道,妳怎麼會不知道呢?!」

momo:「不知道說....。」

多賢:「這個我們家的天運刑官也有關系呢。」

momo:「真的假的?」

多賢:「真的。」
=========================================================================================================================

定延和多賢才開慢慢解釋給momo聽,到底是為了什麼閻王要到人界.....

數千年前,天帝不知道為什麼跟月老聊起天來,決定要幫大家牽紅線,這天朝裡的文武百官,善男信女的就全亂了套....不是四處找人說媒,賄絡月老跟月老的員工,就是四處躲...
當時這個配對呢,是閻王配天運....,但閻王就是不服判決(不服配對).......

天帝對著閻王說,『妳的命中注定,都刻在了三生石上,怎麼樣也躲不過命運的呀....。」

閻王整個就是個硬脾氣:『為什麼我就是要跟一個,我沒有喜歡的人在一起?!祢憑什麼如此配對!』

天帝整個大為光火:『閻王!這是命運!如果妳執意要這麼做,可以!』

閻王:『?』

天帝:『我讓一對戀人開始輪迴,不管他們在哪一世,都會是一起殉情,如果妳可以打破這個命運!我就讓你和天運的婚事,解約!如果妳想解除她們的痛苦,就是跟天運在一起。

閻王:『祢怎麼可以讓無辜的人這樣子輪迴!」

天帝:『如果妳的良心發現!那就不要讓他們如此痛苦!他們會輪迴都是因為祢造成的!』

....................................
.........................
...................
................
.
===========================================================================================================================

momo:「所以?!我們的長官是禍源之一呀?!」

多賢:「對....。」

子瑜:「那.......我們抓了長官老婆的寵物是吧.........。」

多賢:「對......。」

子瑜:「要放回去嗎?」

多賢:「好像要耶.....。」

momo:「要幫忙長官追老婆嗎?」

多賢:「好像也是可以耶......。」

子瑜:「所以我們要去拆散人家呀.....。」

多賢:「應該不用吧。因為就天運老闆的想法,只要不管她們,就會再輪迴下去。」

momo:「所以我們要阻止閻王,讓她們可以停止輪迴!」

多賢:「耶!妳這次腦子很靈呀!」

子瑜走到多賢旁邊.....

多賢:「怎麼?」

子瑜得意的說:「我...愛神內....。」
=====================================

 

猴:我到現在才發現,我天道跟天運一直在寫錯...@-@為什麼寫錯,我自已也不知道,不過請當~沒寫錯~感謝!哈哈哈哈哈!

故事後記說明:
我也承認這個故事,需要點腦子,搞清楚原因,但換來換去,大家會亂,因為沒有畫面,所以思考會變的辛苦,我來整理一下,你們就知道了。

故事就是~
閻王自已有喜歡的人,但是天帝亂點鴛鴦譜,賭氣把另一對戀人的拿來壓寶。
也就是說,如果這對戀人這一世,可以不用殉情,那閻王就不用嫁給天帝指定的人。

 

目前的故事~
就是娜璉找到mina,要保護mina的戀情。三人組在會努力的毀掉mina的戀情,幫自已老闆追女友這樣。
定延、彩瑛....未出場的,都是不定數!是幫的還是整的~cp哪對~大家都可以猜。反正大家也習慣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