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延帶著mina回到娜璉的家......開了公寓門.....

這間高樓層的公寓,裡面非常的簡約,但也不得不說,這間公寓真的很漂亮.....mina有些意外,也許她真的可以拿出,這樣子的費用.....

定延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自言自語的說:「也許等一下彩瑛就回來了。」

mina:「彩瑛?」

定延:「哦。娜璉的遠房小表妹啦~這間房子是她的。」

mina:「耶?」

定延:「嗯,娜璉是來這邊寄住,陪彩瑛的,要不然她一個人住,彩瑛的爸媽很擔心。」

mina被定延這一說,整個就擔心了。

定延抬頭看了一下:「放心啦。娜璉有辦法的啦...」


這時剛好彩瑛下課回來了....

開了門,見到了定延~~~

彩瑛驚喜的大喊:「定延歐逆!!!!!!」

衝了過去抱著定延!

定延把彩瑛把這個掛在自已身上的無尾熊,抓了下來:「我回來玩了!下來啦!好重!」

彩瑛俏皮的:「我哪有!」

這時彩瑛意外的看著,原來還有另一個人在家裡:「這個人是?」

定延:「哦,這是mina,娜璉歐逆的客人哦。」

彩瑛抬頭看了一下定延:「客人?難得娜璉歐逆請了妳以外的人來做客。」

定延的表情很痛苦的:「嗯...好啦!妳快下來啦!」

彩瑛爬下了定延的身體,走向mina....

mina很安靜的,也很溫柔的:「妳好......。」

彩瑛一臉很迷惑的看著mina:「妳好......。」

mina靜靜的站在邊邊,彩瑛歪著頭向前走去....,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再靠近看仔細點.....

mina看著彩瑛走過來...,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彩瑛走過來...mina本能的往後退了一步...,彩瑛天生帶著像是猛獸的樣子,帶著野性....也許感覺像被盯上了的獵物....

彩瑛看見mina向後退了一步,反而更好奇,眼前這個人...,她...是個好漂亮的人....


定延:「彩瑛妳吃了嗎?我帶妳們先去吃飯好不好?」

彩瑛:「不了,我們叫外賣好不好,我整個不想出去。」

定延:「也好,順便等娜璉歐逆回來吧。」

彩瑛:「嗯。」

定延:「對了!客人可以讓mina先住幾天嗎?」

彩瑛邊走去開放式廚房,打開冰箱:「可以呀,看她要哪間都可以。反正還有二間房間。妳今天要不要住下來?」

定延:「嗯呀,我今天會住下來哦。」

彩瑛開心的:「真的呀!陪我玩!」

定延:「好呀!」

....................................................................
.......................................................
..............................................
...................................
.........................
......................
.............
.

正在吃飯的三個人,坐在客廳.....

定延坐在中間,感覺就是奇妙....真的覺得,有回鍋金魚缸當金魚的感覺....左邊彩瑛,右邊mina....,因為mina比自已意料到的還安靜,讓定延找不到話題,彩瑛不知道今天為什麼,又特別安靜....
這頓飯.....除了安靜外....就是很安靜哦....

定延就是說不出來,這感覺到底哪不對......到底哪不對....

這時公寓的視訊對講機,電鈴響了....

定延站了起來去按了....

看見在大樓一樓門外的娜璉...整個趴在對講機旁...:「快下來接我....。」

定延馬上衝出門.....,二個小的意外著定延慌張的衝出去.....

之後架著虛弱的娜璉回來.....

二個小的嚇壞了...馬上讓出沙發的位置....

彩瑛驚慌的:「怎麼回事?」

娜璉閉著眼睛坐在沙發上:「沒事啦,就是個失血過多.........。」

也許對其他人而言,也許只是女孩子的問題......

彩瑛爬到娜璉旁邊:「要不要喝果汁...。」

娜璉伸出手,拍拍小的頭:「沒事啦,睡個一晚就好啦。」

mina更是不知所措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娜璉坐正對著mina說:「mina,你今天先住這裡吧,我明天再處理你接下來的事,先好好休息吧。」

mina擔心的說:「兔子歐逆....妳還好嗎?」

娜璉笑著回:「嗯,ok的。」

彩瑛到是意外mina叫娜璉兔子姐姐.....。


一個稱號....代表著,你在這個人的心裡...有個位置...

===========================================================================

夜晚.......

定延因為擔心娜璉,所以決定跟她睡在同一間房....

虛弱的娜璉,拿著一張彩巻給定延.....

定延看著彩巻:「這啥?」

娜璉:「這一次的頭獎。」

定延:「妳換了?」

娜璉:「嗯....。」

定延:「為什麼還是使用這個法術,妳明明可以更簡單的使用同等效果的法術呀....。」

娜璉白眼的看著定延:「我....不...想....。」

定延皺眉的:「但最少不會這麼難過呀....。」

娜璉:「我不想穿著兔子裝,咬著蘿蔔,跳奇怪的舞....。」

定延:「不就迎神舞蹈嘛...。」   (所以兔子是她的神裝嗎?)

娜璉:「我不要...。」

定延:「妳到底是有多討厭天道呀....。」

娜璉更是白眼的看著定延:「非常討厭........只會惡整我。」

定延:「哎...知道了,我明天去領獎金....。」

娜璉這時很認真的跟定延說:「去領的時候小心,在領獎金這種幾乎只靠命運的地方,小心掌管命運的天運刑官看見妳,妳必竟是我夾帶出來的,本來就不在輪迴的命運裡,這一次我已經使用法術了,我實在沒有體力去領......」

定延:「放心啦,我又不是第一次知道這件事。」

娜璉:「小心....額頭有火型圖案的人....,還有.....」

定延:「我知道啦!...放心...」

定延把娜璉安頓好,被子蓋好...沒多久,娜璉小聲的說著...."人的身體真的很脆弱...."...但已經睡著了...。

定延躺在旁邊,輕輕的拉好她的被子,輕輕的撥著她的髮,輕輕的撫著娜璉的臉,....靜靜的看著這個人....看著她...好多好多年...不知道自已什麼候待在魚缸裡開始..就已經看著她好久了....不知道已經可以輪迴幾次的時間...,感謝著她帶自已在身邊,讓自已變化成人形...可以像現在這樣子的,碰觸著她...只是只有這一次的輪迴...時間會不會太短?

 

 

 

"閻王呀閻王....妳知道...我的心嗎?....."


==============================================================================================

猴:
我開始狂追文啦!第一個表明心的人出現啦~
辛苦大家陪著我說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