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不寫自介的....

因為我覺得自介這事...跟我說故事啥咪關系也沒有....所以...在置頂公告裡面...

自介只有一句話,猴子一隻.....

老娘我今天實在是...不得不浮出來澄清一下.....

到底你們是在哪裡猜到我是"公"的呀?!?!?!?!?!我沒寫過我是公的呀......

我都自稱老娘了!一看也知道是母的呀!(嗯....這形容詞也怪..........)

話說...留言區,大家也是叫姐姐、歐逆...不知道就請叫猴~猴大~猴猴也行.........
例如...

訪客: 請問猴猴,密碼....

猴:密碼.......


但....
以下是真實事件....

例如...
訪客:猴哥...請給密碼....

猴:叫猴哥不給!

訪客:那~~猴弟,請給密碼!

猴:..........我不會給你了!

訪客:耶?!為什麼?!!

猴:去給我面壁思過!!!!!!


連小影那邊的介紹都要幫我澄清....我是女的呀.....(我是不是要看一下我自已的胸是不是不見了?)
該有有的,沒有的我也沒有多出來呀...(這個可能下次投胎有機會吧.....)
好個無奈的自介呀....
只好自已很無奈的來寫自介...噯呦.....

下次應該還是會有人叫猴哥吧.....我覺得.......
而且事件層出不窮....我已經開始見怪不怪了....

我要開始懷疑猴生......

所以我還是認分的寫個自介....哎....

====================================

但...我自介要寫什麼~??????歡迎留言~~~告訴我吧.....(XD)


"為什麼自介會變成本日熱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