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很深沉,女孩子的房間裡,總是有著淡淡的香氣,也許是化妝品,也許是香水,也許是女孩身上帶有的香氣…………….房裡,留下小小的夜燈,房間內有著熟睡的鼻息聲….

子瑜睡的很沉,忙內們因為早就習慣一起睡,所以旁邊有人也沒有什麼差別,更因為喜歡抱著、靠著。子瑜、彩瑛、多賢睡在信任的人身邊十分的安穩。

眾姐姐也非常喜歡忙內們對自已的依賴…..。

 

子瑜睡在娜璉的床上,睡著身體想換個姿勢,發了個氣音,娜璉看著懷裡的老么,像個寶寶,伸手拉了一下,又把自已摟了過去…………..。精緻的五官,還帶著稚氣的臉龐,伸手摸了摸子瑜的臉,娜璉淡淡卻很滿足的笑,伸出手,摸著子瑜的頭,順著她的頭髮,看著她熟睡…………….但…………….

 

 

 

 

嗯…………………………..

 

 

 

 

“$^$%^*rtyh*(&………睡……………….不……………….著……………………….!!!!!!!!!”

 

 

害呀!娜璉這下整個人興奮的心跳跟跑百米差不多,可愛的小忙內就在自已懷裡,還可以這麼沒有防備,這叫人怎麼可以忍住不動手?!這跟把小孩子丟進遊樂園叫人不準玩是一樣的呀!要不是房間昏暗,娜璉自已癟著嘴偷笑的樣子,應該會被其它人狂揍…..,看著子瑜抱著自已把頭塞進自已的懷裡,當然不可否認的,也要得意一下自已應該有讓子瑜很信任,要不然怎麼可以讓她睡的這麼香,問題是………..還是想下手呀!送上嘴邊的鴨子怎麼可以讓她飛走哩!要不是怕吵醒已經在睡的子瑜,真的想整個人捧著自已臉跳起來轉圈圈!

“不行呀!子瑜這麼信任我,我怎麼可以做這樣子的事!”

超想夜襲的呀!可惜是大家在一起的房間裡!

 

突然自已放在床頭的手機亮了一下,有訊息….。子瑜因為把頭塞進娜璉的懷裡,娜璉的手還蠻空的,娜璉伸手把手機拿起來看一下。通訊軟體的訊息…………

志效傳來的訊息

 

『訊息內文:

志效: 林娜璉,妳不準對小的下手哦!!!!

我今年三歲: 嚇!!!妳怎麼還沒睡?!

志效:不只我沒睡!還有幾個沒睡覺哩!

我今年三歲:???啥?

志效:妳等等,我抓她們進來。

 

“Mina加入

Sana加入

定延 加入”

 

我今年三歲:還有這麼多人沒睡?那為什麼要用通訊軟體呀?

Sana:因為呀~~這個~~(傳了一張多賢的睡臉)

我今年三歲:好可愛呀!

sana:就是說嘛,這麼可愛!怎麼可能睡的著呀!

Mina:我這邊的。(傳了一張彩瑛的睡臉)

定延:忙內們就是可愛呀!

我今年三歲:妳們不睡覺就是在玩小孩呀!

志效:我就不信妳睡的著!

我今年三歲:告訴妳!我就是~~睡不著………..太可愛了。(順手也拍了一張子瑜睡臉過去。)

定延:妳這個變態!為什麼子瑜抱著妳睡覺!

我今年三歲:好笑!上面二個小忙內不是都抱著另外二個睡,怎麼就我變態呀!

定延:也是……..要不然我補一張照片給妳。(momo的睡臉。)

我今年三歲:現在是怎樣,比旁邊的人睡的可愛呀?但momo不是忙內呀…..

志效:別吵了,我旁邊還沒有咧!

Mina:呵,不過忙內們真的好可愛哦。

我今年三歲:真的,剛剛子瑜換姿勢還會發出奶音耶。超可愛!(放愛心圖)

Sana:感覺我們都很變態呀……怎麼這麼愛她們呀。

定延:我旁邊的不是忙內吧?

志效:但天的程度比忙內厲害也可以勉強算吧?

mina:可是好晚了,明天還要上班,完全睡不著。

Sana:被這些小毛球抱著,好捨不得睡覺哦。

定延:我到是可以睡。但是我要忙內們的睡照呀!多幫我照幾張。

Sana:我打算拍到手機沒電!

Mina:我已經拍了好多張了。

志效:重申,請別對小的們下手,謝謝。

定延:不過真的好晚了,還是快睡吧,要不然明天還要工作呀!

志效:我同意,大家快睡吧,別玩忙內了。

我今年三歲:這要睡也需要點本事吧?!大家先晚安了。』

 

放下手機,這幾個姐姐群,怎麼可能……..睡的著。

志效和定延這邊到是沒什麼。Sana、Mina、娜璉這三個可就不好睡了。

 

娜璉放下了手機,看著懷中的子瑜,這是叫人怎麼睡呀?看著這麼古錐的臉,”好可愛呀!”。

“可以偷親一下嗎?”

看著懷裡的子瑜…………嘆息呀………….

=====================================================================================

早晨,子瑜醒了,半睜開眼睛,但整個還沒醒完全的子瑜,把頭在敏鐘的懷裡扭一扭……..,”咦,這個感覺不是敏鐘……, 也不是彩瑛跟多賢歐逆…….啊~~~”想起來了,昨天睡在娜璉歐逆這裡,這是歐逆的懷裡,慢慢的抬頭,看見了娜璉歐逆正在看著自已,這下尷尬又臉紅的笑了……”嘿嘿~~”

熟睡的娜璉懷裡的震動給嚇醒,發現子瑜在扭,但扭一扭靠在自已的胸上又停格了,娜璉低頭看著子瑜,子瑜好像總算發現了,自已的臉在某個人的胸上……..慢慢的抬頭,看見了娜璉正在看著她,子瑜不好意思的對娜璉笑了。娜璉可被這個笑給擊倒了….”天呀!怎麼這麼可愛!可愛是用倒的呀!”

娜璉小聲的說:「再睡一下吧。」溫柔的把頭低下去,吻了一下子瑜的頭,輕柔的摸摸子瑜的頭。

子瑜呆萌的回應著:「嗯……….。」再接著躺一下吧…………………………….。

但娜璉自已卻爬了起來,娜璉竟然還是忍住沒動手,但心中的百感交集,真的是說不出的感覺。伸手摸了摸自已的鼻子走出房門,伸出了右手,停格看一下,突然左手打了右手一下,”你怎麼這麼沒用呀!怎麼就這樣子放過了…..”,靠在門外”吼………我竟然認真了?”。明顯的娜璉沒睡好,一邊抓頭,一邊去刷牙”等會車上再睡,累慘我了。”一個晚上的天人交戰……..。

 

 

一群人醒的七七八八了,大家準備要出門上班了, 大家圍著坐在沙發上的志效,Sana很貼心的拿了一些暖暖包給志效:「這個帶著,天冷,如果在外面,腳別冷到。」

娜璉關心的:「妳一個人去醫院可以嗎?」

志效一臉沒事:「不是什麼大事,而且經紀人歐逆也在。」

大家都知道志效比較硬撐著要把自已的事做好,也不想麻煩大家。

站在旁邊邊的子瑜:「志效歐逆。不可以這樣子!」

大家又看著子瑜團霸就是團霸,沒在管大小的:「害怕就要說!」雖然是開唸了一下,但子瑜的擔心就是寫在臉上。

有時雖然是有點沒大沒小,但總是對於這群人而言,不敢說的她都直接說了,總是要有人開場,加上子瑜總是讓八個姐姐寵到一個不行,就算她再皮,還是疼到一個不行,全被吃的死死的。這是天生的優勢吧!八個人對這孩子就是沒轍。

娜璉緩頰:「志效,妳是要去開刀,不害怕是騙人的,別太逞強。如果真的害怕,我們可以陪妳。」

志效心中是暖暖的雖然被小的罵:「嗯,我知道了。」

 

你身邊有沒有常常發生,被罵還被罵的很開心?(自虐嗎?天知道。)

 

==========================================================================================

今天的行程只有八個人,娜璉和定延今天就協助處理志效的事。

娜璉昨晚幾乎沒怎麼睡好,坐在椅子上,用手撐著頭。

定延:「妳需要咖啡嗎?」

娜璉用手遮著臉:「真的需要!」

定延:「我等會去買吧,感覺妳睡的不好。」

娜璉:「真的…..。」

定延壞壞的看著她:「妳不會對小的….。」

娜璉:「我才沒有哩!」

定延突然很認真的靠近看著娜璉…..:「不會吧?真的沒有。」

娜璉:「真的…..。」

定延:「不是的…..,是我意外妳沒有下手。這不是妳的風格,再怎麼妳也會偷摸個幾手。」

娜璉:「我自已也懷疑自已了……。」

定延一邊搖頭一邊驚訝的:「這不簡單,這不簡單呀!~~~團霸就是團霸。」

這個時候momo開了門走了進來,一臉的不高興。

娜璉:「momo?」

一臉很不開心的momo:「歐逆~~~妳有看到多賢他們嗎?」

娜璉:「忙內她們今天要去錄影,怎麼了?」

Momo就又一臉很不開心的:「哦~~知道了。」就出去了。

娜璉一臉困惑著看著定延:「現在是怎樣?」

定延拿起了旁邊的飲料喝了一口,老神在在的說:「因為我早上我把昨天我們拍的忙內睡臉給她看。她整個氣到為什麼只有我們有照片,她都沒有,就爆走了,但明明她就睡著了呀~~~」

娜璉看著定延笑了一下:「那我能理解她的感覺了。」

 

 

==========================================================================================

傍晚,忙內line回公司和姐姐群們團圓了,彩瑛跳跳跳的跑進公司練習室。

彩瑛:「我們帶飯回來了!!!!」

多賢跟子瑜從後面進來,大家拿著晚餐回來。

 

姐姐群又是一個熱烈歡迎,當然飯也很重要。

正當姐姐群正開心的拿飯又玩忙內時,一隻氣噗噗的生物窩在沙發上。

定延用手推了一下多賢。多賢回頭看了一下定延:「嗯?」

定延:「請處理一下那隻。」

多賢往氣噗噗生物方向看過去:「momo歐逆是怎樣?」

定延像在開藥帖的說:「請別管發生什麼事,請忙內line去撒嬌就會好了。」

多賢:「啊?」

定延:「妳可是忙內line的大姐,靠妳了。」定延伸手撘上多賢的肩。

多賢一臉嘴開開的看著定延:「啊~~~。」

 

氣噗噗浣熊momo整個窩在沙發上,多賢只好去找一下另外二隻小的。多賢抓了另外二隻小的聚在一起開個小會。

三隻小的開會彩瑛還拿著便當哩,一邊吃一邊開。

多賢:「今天momo歐逆心情不好,定延歐逆要我們去討她開心。」

彩瑛:「給豬蹄不就好了?」

多賢:「看樣子效果不大。要不然定延歐逆不會找我們吧?」

子瑜靜靜的看著二個小姐姐在討論。

彩瑛咬著湯匙:「只要撒嬌就好了?」

多賢:「歐逆是這麼說的呀。」

子瑜:「那就去撒嬌呀。」

多賢和彩瑛看著子瑜:「妳這個在行嗎?」

子瑜笑著搖搖頭:「不在行……。」

多賢:「但效果會最大!」

子瑜@O@!?:「啊!」

所以決定派子瑜去撒嬌……。

 

子瑜一臉呆的往MOMO的方向走去,回頭看看忙內line和眾姐姐方向,只見定延老神在在的用手揮揮趕快過去的感覺。

子瑜靠近momo後:「歐逆…。」

氣噗噗浣熊看子瑜,又轉頭了。

子瑜又回頭看了一下大家,多賢和彩瑛雙手握拳用嘴型:「加油呀!」

子瑜只好走到momo的面前:「歐逆怎麼啦?生氣啦?」

Momo看到了子瑜,雖然嘴角失守了一下,但又隨即轉頭:「沒有。」

子瑜伸手摸了momo的頭:「歐逆別生氣嘛~~~」

Momo:「我在生氣。」(突然誠實了?)

子瑜:「吃豬蹄?」

Momo突然笑了:「好呀!」(咦?)

子瑜笑著說:「不生氣了?」

Momo轉頭:「還在生氣!」(妳是跳針哦!)

子瑜皺了下眉,只好整個抱過去,用著奶音在momo耳邊說:「momo歐逆別生氣啦!我們吃豬蹄啦~。」

Momo抱怨著說:「妳們都陪其它人睡,都不陪我。」

子瑜:「不是有定延歐逆陪了嗎?」

Momo:「不一樣………. 」

子瑜:「好好好,那今天momo歐逆來跟我睡………. 」

Momo眼神開心了:「好呀!那妳再親我一下,我就不生氣了。」

子瑜:「啊~~~。」

Momo轉頭看著子瑜:「不要呀?」

子瑜:「呃~~~。」

Momo把臉靠過去。

子瑜回頭看看其它姐姐群。

姐姐群:「momo!妳犯規!不能這樣子玩!qu#$%j@#$p%@#$(^u................」

Momo準備好啦~:「親不親?」

子瑜能不親嗎?把嘴靠過去……

Momo突然轉頭!對上了嘴!

所有姐姐群大叫!子瑜嚇到呆掉!

Momo:「這樣子我就不生氣啦!」……………

 

 

Momo第一個出招了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