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大家在準備今天的拍攝,子瑜拿著杯子,呆呆的站在旁邊。不知道是不是旅行的勞累還沒消化,還是昨晚小猛獸的夜襲,讓自已的身心靈整個當機。
眼神整個呆,傻的站在旁邊。

momo看見了傻萌的子瑜,走到旁邊:「tzuyu呀?!想睡覺?」
子瑜萌呆的點頭。看起來著實讓人心疼。
momo拉起她的手:「先去找個地方偷睡一下吧。整個看起來就是沒電。」
子瑜也沒什麼抗拒,因為真的好累。任momo把她拉去找地方坐。拉進休息室,彩瑛跟sana還有志效都在。
momo:「我撿了一個快沒電的小孩!」
sana:「子瑜看起來快睡著了?要不要快補個眠,晚點還要拍攝,沒精神不好哦。」
志效指著自已旁邊的空位:「讓她睡這邊好了。」
子瑜躺了上去,momo左看右看:「有沒有可以蓋的呀?」
志效看了一下把自已的外套脫了下來:「這個給她。」
momo:「妳不冷嗎?」
志效:「妳忘了,我還有蓋被子嗎?」指著自已腳上的被子。
momo:「哦~~」
momo接過了志效的外套,蓋在側躺在椅子上的子瑜。
momo:「等會換誰要過去呀?」
彩瑛:「我跟sana歐逆。」
momo:「哦!那我先過去了~~~。」
彩瑛:「哦!」

子瑜倒了沒多久就睡著了。

sana和彩瑛二個人到是覺得子瑜的睡著的樣子...."好可愛!"二個蹲在旁邊研究。
正在打毛線的志效看不下去....小聲的說:「給我快點去上班!這樣子對嗎?」

sana和彩瑛嘟著嘴,出去工作了。

志效靜靜的打著毛線,子瑜睡她的,二個不相干,卻又是一個安心,一個安穩。

「扣扣...」經紀人,敲了休息室門上的透視窗,志效抬頭看了一下門,經紀人用手指了手錶,比了個三十再指向子瑜,示意再30分鐘換子瑜。志效點頭比了個ok。

志效看看子瑜"再讓她睡一下,等會叫她吧。"


=====================================
現場...
sana和彩瑛到拍攝現場了,娜璉和多賢剛剛好結束她們的拍攝.....
sana:「歐逆,今天的如何?」
娜璉開心的說:「我還ok,今天的多賢超可愛的!」說完伸手摸摸多賢的頭。
sana伸手把多賢拉了過來:「對呀!對呀!超可愛的!」
娜璉的手就這麼放在半空中....看著多賢被拉走....?
彩瑛看著多賢被拉走後...自已就很自動的...走到多賢剛剛的位置拉著娜璉的手:「歐逆!快說我很可愛!」也是著實很撒嬌呢~~~(自已補位???)
萌到一個翻!娜璉整個把彩瑛抱起來:「哇!好可愛!」
忙內群本來就是賣萌的一群!寵物類別的............

多賢拉著娜璉前往拍攝旁邊提供的餐飲:「歐逆,今天提供的餐點還不錯耶!還有水果哦!」
開玩笑!吃這件事,怎麼可能會讓她們錯過!

餐點果然利害!到底是她們好處理!還是容易了解,也許只要有吃吃喝喝的,就可以讓她們很開心。
果然有著老么最愛的香蕉,娜璉拿了一些甜點,還有拿了子瑜最愛的香蕉。
娜璉:「等會去休息室找她們吧。」
多賢幫忙拿著其它的食物:「好哦!帶給她們吃哦!」

休息室...
志效看時間剩15分鐘,決定先叫醒子瑜讓她回神一下
伸手搖了搖子瑜:「子瑜。醒醒,等會要工作了。」
子瑜發出了撒嬌的聲音:「嗯~~~。」
志效整個心都在晃了...
子瑜張開了眼睛,笑著應:「歐~~~逆~~~~」
天呀天呀!這甜到天邊的笑,志效完全沒防備....但!當一個歐逆!還是要鎮定!:「乖!起床了,等會要上工了!」
子瑜慢慢的坐了起來,左看右看了一下:「咦!其它人呢?」
志效:「都去現場了。」
子瑜癟著嘴笑了。
志效好奇的:「在笑什麼呢?」
子瑜:「沒有啦!想到有趣的事。」"我怎麼可能告訴妳,我想到什麼呢?"
志效拿著手上打的圍巾.....拿起來對著子瑜比了比~~~:「果然妳很適合藍色。」
子瑜笑的開心:「我的呀!」撒嬌的說~~~
志效也笑著回:「對呀!tzuyu的呀~~~。」
子瑜向志效的方向爬過去,伸手過去,志效以為是要拉手上的未完成的圍巾,....結果卻是被子瑜摸著臉,靠近~~輕輕的靠上.......

吻....不用快,不用深,要的只是感受這個過程........慢慢的享受這個過程如何?........


.....................................................


門外....多賢和娜璉正要進來,多賢走在前面,眼光瞄到視窗裡面的事" 我咧!!!!"............馬上轉頭!!!
多賢笑的著對娜璉說:「歐逆!我們先回現場拿個東西吧!我東西沒拿!」
娜璉:「好呀!先把吃的放進去吧........................。」
多賢把娜璉推回去....:「先去拿吧...。」
娜璉:「不是呀,東西這麼...............多.......。」


嗯.........娜璉看見了........這個畫面....。

娜璉完全沒有表情的看著休息室內的情況........看的出來,子瑜是主動的.......。
多賢整個不知所措!!!!:「呃~~呃~~~。」進去也不對。先拉娜璉走吧!!!!
娜璉一動也不動~~~~...
............
..........
......
..
.

娜璉目光淡然,輕輕的轉頭,往攝影的現場走回去了.......................

===========================================================================================

拍攝現場,sana和彩瑛正在拍攝,娜璉坐在現場旁邊的椅子上,安靜的吃著剛剛拿的布丁甜食,旁邊的多賢咬著布丁的湯匙,尋求著一點點安全感......
momo跳著跳著的走過來,突然的抱著多賢,多賢叫了一下~~~「歐逆呀!」
momo笑著:「嘿~我們來了!!!」定延和mina也到了。

多賢看著眾姐姐到了,卻更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自剛剛開始,娜璉一句話也沒有講。

娜璉抬頭看了其它人,突然笑了:「去拿點東西吃吧!今天提供的飲食很不錯哦!」
被momo抱著的多賢,意外的看著娜璉....
定延:「有推薦的嗎?」
娜璉晃著頭開心的笑著:「布丁很不賴哦!多賢妳說是不是?」
多賢二隻手抓著咬著的湯匙:「嗯呀...........。」呆.......
momo:「好可愛哦!!!!」momo怎知~多賢的呆萌的原因是什麼..........
mina:「去看看有什麼....。」
定延:「我也要去!」
momo:「啊!!!~~~我我我~~~」
三個人就去放食物的地方....

多賢看著三個人離開了,回頭看著娜璉..這個完全沒有反常的表現....
娜璉的手握成了拳,眼睛看著地板,閉起了眼睛,深深的深呼吸....慢慢的張開眼睛,看著多賢,輕輕把手放在自已唇上...示意....    "別說....."

定延:「志效!子瑜!」
聽到定延叫了子瑜的名字...志效和子瑜來了.........


多賢看著娜璉,放下嘴裡的湯匙...:「歐逆呀....。」
娜璉淡淡的笑了笑~~輕輕的搖搖頭.............~


站起來~~往大家的方向過去...:「那個布丁好吃嗎?!」
大家開心的在鬧著...........

多賢坐在椅子上...看著像是什麼也沒發生的娜璉..........。

=================================================================================================


今天的工作總算結束了,大家晚餐決定,還是叫外賣在自已宿舍吃最自在~~~~開心又自得其樂~~
娜璉對著多賢說:「多賢陪我去買點東西吧?!」
多賢對著娜璉:「好哦!歐逆!」
sana:「歐逆,妳要出門嗎?現在已經很冷了耶?」
娜璉:「對耶,是有點冷,那多賢妳別去,我自已去就好了。」
sana急的回:「是叫妳天冷不要出門,不是說不可以帶多賢啦!」
娜璉笑著回:「我知道啦!多賢,天氣是真的冷,我自已去,馬上就回來了!」
多賢:「我跟我跟~~~。」多賢知道娜璉現在的心情。
娜璉:「乖,在家吧。」
多賢又一臉很捨不得的表情:「歐逆....」
娜璉笑著回:「回來買巧克力給妳吃!乖哦。」


走出宿舍,天氣已經很冷了,娜璉把外套上面的帽子套了起來,卻想起來了,今天看到的畫面,一時間又發了呆.....
每跨出一步,心情就沉重了一次。
搖了搖頭!"走吧!去買瓶酒..醉過就好了....嗯....醉了就好了...."鼻頭有點酸....也許多賢沒帶著反而好....

雙手插口袋,任冷風吹著自已的臉,呼出的氣成了白白的煙,心..............好像好遠................。
=====================================================================================

宿舍裡....

多賢看著大家還是開心的在吃著喝著~~~有點開心不起來...sana眼尖的看到~~
sana:「怎麼了?」
多賢:「沒有啦.....。」
sana:「在想什麼呀?」
多賢笑著回:「沒有哦!」伸手抱著sana.....。
sana看著撒嬌的多賢,就沒有想太多。

定延:「炸雞來了!」
所有人歡呼呀!!!!
娜璉也剛好回來了:「哇!炸雞呀!」
momo:「歐逆快來吃呀!」
娜璉:「好呀!我先把東西拿到地下室去,等會上來。我還有帶糖果回來給妳們哦!」
彩瑛:「ya!!!!!」

娜璉就先下樓了...把自已包好的酒,收進上次子瑜躲好的衣櫃裡.........輕輕的閤上..............。
咬著自已的唇......深呼吸......."好戲上場嗎?......."
走回樓上了........

多賢看在眼裡,和平常的娜璉歐逆沒什麼不同,多賢靜靜的看著....
sana看著多賢:「今天怎麼特別安靜?」
多賢:「也許是累了吧?我想。」
sana:「今天早點睡吧?!」
多賢:「好哦。」
娜璉看著多賢和sana在對談,她怎麼會不知道多賢在想什麼。說什麼這也要再演下去........。

吃完了,大家在收拾,已經習慣分工了,大家開始動手收...子瑜正好在收紙盒,娜璉剛好也在拿,子瑜的手不小心碰到了娜璉.........娜璉瞬間抽手了!子瑜意外了一下,看著娜璉,娜璉有點呆了一下,瞬間又笑了.........。多賢看在眼裡......"娜璉歐逆........這有多在意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