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翻天....忙到九個孩子,上車就睡,下車就是工作....有點忘了自已在做什麼了......
這次的歌曲,讓九個孩子的人氣從一個層次,升上了另一個層次...工作量變的更大...


晚上的宿舍,大家在整理明天的行李,要去日本了.....
大家在各自的房間整理起行李.....就會看見大家把行李箱,原地打開...開始塞....因為去的不遠,登機箱就夠大了吧...

突然聽到!~~~~
定延:「外賣送來了!!!!!」
到底是肚子餓這件事很重要還是怎麼的。房間裡面的孩子,第一時間就是衝出去~~~~

「吃飯了!!!!!!」

行李先丟旁邊吧~~~~~先衝去吃飯吧!!!果然是決對不能餓肚子的女團.....


吃飯中...

志效:「明天要麻煩momo、sana、mina了!」
momo:「為什麼呀?」
定延:「日本是妳們地頭呀。」
sana:「這有什麼麻煩的呀。我們在這裡還不是讓妳們麻煩。」
mina:「嗯呀。」
娜璉:「不太一樣吧。你們來的時候,是練習生,雖然語言不同,但不是工作,現在我們可是除了語言不同外,還要處理工作部分,妳們就會更辛苦。」
sana:「還有經紀人歐巴,應該一切還好。」
momo:「我相信不會。」
子瑜伸出手,拍著momo:「歐逆,妳不把我們搞丟就不錯了......」
momo:「怎麼會!!!!!」
定延無奈的....指著子瑜和momo:「一個可能把我們搞丟,一個可能也把自已搞丟....二個差不多。」
一個嘟嘴,一個表情哪有....

另外六個....點頭...實在......。


========================================================================
半夜....
子瑜醒了,伸手看了一下手機時間,抬頭看了彩瑛和多賢,都還在睡,坐了起來.....靜靜的披上了被子,走出房門......

地下室的燈是亮著的....慢慢的走了下去.........

娜璉...人正在地下室呢.....

娜璉看到子瑜走下來了:「tzuyu呀!」
子瑜笑著:「歐逆找我來做什麼呀?」
娜璉開心的衝向前~~~馬上一個吻,子瑜佔著身高優勢,娜璉到是沒親到....
娜璉鼓起腮幫子:「為什麼不讓我親呀....我忍好久了....。」
子瑜看著委屈的娜璉,感覺自已好像真的對她也有點過意不去......伸手招了招娜璉...
娜璉靠近...子瑜輕輕的親了一下娜蓮的臉....
娜璉邪惡的笑了..指著自已的唇...:「這裡...。」
子瑜一臉呆....但還是很乖的順著歐逆說的..點了一下她的唇....

被親完的娜璉開心的~轉著圈圈呢.....

指著椅子要子瑜坐下,子瑜走了過去坐下,娜璉親了一下子瑜的頭,寵溺的說:「小的有乖乖嗎?」
子瑜笑回著:「我不是一直都乖乖嗎?」

娜璉也坐到旁邊的椅子上:「我都快把酒喝完了。妳還不下來。」
子瑜回著:「等彩瑛和多賢歐逆睡著呀...。」
定延:「要不要喝果汁?」
子瑜:「我想喝水。」
娜璉點頭:「好哦!」
子瑜:「歐逆為什麼要這樣子找我呀?直接跟我講就好,搞的好神秘哦!」

原來吃飯的時候,娜璉傳了訊息給子瑜,要子瑜等彩瑛和多賢睡著後,到地下室來找她。

娜璉嘟著嘴:「昨天下了禁令啦!所以要跟妳說。」
子瑜:「禁令?」
娜璉:「事實上也不是什麼大事,傳訊息給妳就可以了啦。」
子瑜:「那妳還叫我下來....」
娜璉整個跨坐到子瑜的大腿上:「唉呦,妳要知道,現在要妳單獨相處要多難有多難呀.....。」娜璉這個動作,總每次都讓子瑜低頭臉紅........娜璉伸手把手從子瑜的胸口前鎖骨的位置,靠上......慢慢往上移到讓自已的手整個托著子瑜的臉....娜璉應該是最敢對她下手的人....把子瑜的頭慢慢抬了起來....

子瑜感覺喉嚨都乾燥了,硬是擠了一句...:「歐逆妳被下了什麼禁令呀....。」
娜璉...嘖~~的一聲:「說到這個哦....。」

娜璉抓抓自已的臉...:「被下令,不準在家跟妳做我想做的事。」
子瑜抿著嘴:「所以我現在是安全的嗎?」
娜璉瞇著眼...:「是是是,我現在不能對妳做,我很想做的事.........。」
子瑜笑著:「我想這對妳是種逞罰....。」

娜璉把頭靠了過去:「但小寶貝...妳的心裡怎麼想的呢?」
子瑜:「我?」
娜璉用手指挫了挫子瑜的心口:「嘴巴說不嘛....但妳知道身體,比什麼都誠實......。」
另一手已碰到了子瑜的腰,讓子瑜整個震了一下......
子瑜抓住了娜璉的手:「歐逆!不是說不準!」
娜璉壞壞的看著臉紅的子瑜,挑逗的說...:「我都忍不住了,其它人呢..........?」
子瑜抬頭看了娜璉:「什麼意思?!」
娜璉:「如字面上的意思,雖然大家決定不在家裡面對妳做壞事....但沒規定在外面不行!」
子瑜:「啊....。」
娜璉:「但如果,妳自已動手,到是沒有講~~~呵呵呵。所以啦!只要在外面,妳所有的歐逆,都有可能對妳動手!」
子瑜皺著眉:「什麼呀!」
娜璉:「昨天晚上通知的大家的...因為昨天大家認為,彩瑛跟你在做壞事嘛....」
子瑜到是心虛了一下...."是差點沒錯啦..."
娜璉:「所以再幾個小時就要去日本了,接下來誰會跟妳住在同一房或是怎的...就自已看著辦吧!」
子瑜整個傻眼:「歐逆...妳們開會不通知我的呀....。」
娜璉認真看著子瑜....:「妳認為吃掉妳,還要跟妳通知嗎?....是誰說妳是我們的?」
子瑜臉紅的無法反駁.....丫就自已說的嘛.........。

自已挖的坑....自已跳.....

====================================================================================

機場.....

幾個去逛街,幾個在候機室息....
子瑜和mina懶的動...窩在沒人看的角落休息,mina坐著滑著手機,而子瑜整個靠在mina的身上睡....
靠在歐逆身上,雖然在外面,還是感覺很安心....
mina滑著手機....轉頭看了一下睡在身上的子瑜,滿足的笑....伸出手,十指交錯的牽起子瑜的手,放到自已的嘴邊,親了一下子瑜的手背......這個動作,子瑜醒了,看著自已的手被mina親了....
mina看見子瑜看著她...淺淺的笑了........子瑜看著mina的笑,心就像是被抨擊了一下,"mina歐逆好漂亮哦....".....想起了昨晚半夜娜璉說的話.....這個日本行。是叫自已怎麼辦,這下安心變成了擔心了.............

"晚上會跟誰住一起呀....."


傍晚...
到了日本的節目活動,在團體的努力下,很完整的結束.....要準備回飯店了.....又到了超市買東西的時間了!!!!!

九個孩子!整個就是在超市大採購!幾乎把日本超市當過年採買的方式狂掃!!!!!
不過就是吃吃喝喝!一路狂買~~~
志效吃驚的看著momo:「momo妳會不會買太多呀!」
定延笑著回:「這個才是momo呀!」
momo真的買的....很多....

但愛吃的孩子們也是狂買~~~
買的大家又開心,又期待~~不知道好不好吃~~日本的食物,好像很難買到地雷耶~由其是零食類別的...

日本這個時候的晚上好像有點涼...大家邊走邊玩的要回保姆車~~~

定延突然停住.....
定延:「喂~~~現在在這裡...決定今晚的室友吧!」
志效:「現在?這麼隨性?」
定延:「對呀!」
娜璉:「也可以!決定怎麼選嗎?」
彩瑛:「按年紀!」
momo該了~~~:「我要換新的啦!要不然我很有可能又跟定延一起睡!」
sana:「猜拳呀!」
多賢:「公平!」
mina:「哦~~~。」
子瑜:「啊?」

今晚的室友是誰!!!!!

這下子瑜可緊張了................................

 

剪刀、石頭、布!!!!!!


今天子瑜的室友............『sana』............


所有歐逆已經準備好!準備撩妹囉~~~~

誰說只有一個可以撩!九個都可以!

 

 

=====================================================================

猴:

嘿..........XD
我是猴......我知道.....我再去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