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夜~冷的好像有點透骨,穿的多,好像還是從骨子裡冷了上來...雨季嗎?.........


路上有個人的身影,戴著帽子,漫漫的走著....雨不大...但也並不是不用撐傘的情況....

sana沒睡...在路上走著走著....雙眼總是空空的不帶著舞台上的自信....這時的她,也許才是真的....。

雨...輕輕的下....希望可以洗去,自已心裡的痛......。

自已好像有點忘了,自已為什麼在意一個人,忘了為什麼愛一個人...,走在漫無目的的路上...,只是走著,因為睡不著,只是因為心好像缺了什麼...

當她接近了...自已卻離開了~~

當自已靠近了....她卻躲開了~~

因為無法面對,因為無法靠近........因為.........所以二個人總是背離著對方....。

不想撐傘...也許....只是想走在雨中,讓雨水洗淨自已的思緒.....耳邊正聽著.....下雨的聲音....但卻這不能讓心思更清楚,反而讓感情更混亂.....。


"夜呀夜...我好想就這麼一直走下去,不想面對,也不想處理.....但....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


淚怎麼就一滴一滴的落,臉上的淚水也許或著雨水....自已的手划著自已臉頰,撥著自已的淚...想著,也許撥了就好了...只是呀...撥呀撥的...淚...就是停不了....

"別哭呀......明天眼睛腫怎麼辦...."...心情難過著,卻還想著明天的事...也許...這也是自已的選擇的夢想,永遠要給大家最好的一面....再難過也不能哭泣,再辛苦也不能喊苦....因為還有人等著自已....。


雨開始大了.....sana停住了腳步,站在雨中......


.............................
.....................
................
..........
......
....
.


"...哭完了.....就回去吧......。


Will you remember me.....?


===============================================================================================

子瑜和彩瑛的房間...


因為娜璉,彩瑛這一鬧,志效和娜璉二個人睡一張床,彩瑛和子瑜睡一張床....今天的鬧劇也結束了。
大家都睡了......

睡著的子瑜醒了.....感覺好難受呀.....,低著頭,看見抱著自已睡的彩瑛...像是擔心娜璉再把子瑜搶回去的感覺,根本就是死命的抱著。
子瑜伸出手,想要把彩瑛的手給拉開...緊得跟隻八腳章魚一樣...."我一直以為,這個問題只有MOMO歐逆會有...."

子瑜想拉開..拉不開....彩瑛發出了生氣被吵醒的聲音...:「嗯.....~~~」反而把自已的頭塞進子瑜的胸口....完全不放手....。子瑜也無奈了.....也放棄要彩瑛鬆手了....
話說....這樣子的彩瑛,也怪可愛的,看著彩瑛的頭在自已胸前扭著扭著,像個小寶寶一樣,找到自已覺得舒服的好位置,又睡了......子瑜伸出了手,輕輕的摸了摸睡得很熟的彩瑛...輕輕的吻了一下彩瑛的頭....

"彩瑛呀好好睡哦......"


一群孩子,世界各地的奔走著,每個地方都是陌生的....從來就不是熟悉的....不同的國家,充滿著不同的感覺,不同的氣味,不同的氣溫與濕度,不同的氛圍,不同的語言文化....連住的地方,都很難有同一個地方這種事...因為根本來不及擁有"固定"這個詞.....,但....最熟悉的氣味,最熟悉的溫度,最熟悉的安穩...原來都在佊此身上...。


子瑜看著懷裡的彩瑛...."我是不是太依賴著她們了...是不是太自我隨性了呢?...."


只是.....


誰依賴著誰?誰又依靠著誰?..........都說不準吧....。


=================================================

mina的房間...
mina正在房間裡面心擔心著sana.....怎麼還不回來~都這麼晚了,打了電話都不接....

"是不是要跟志效她們說,sana還沒回來....."

『喀!』
房門打開的聲音....

mina往門的方向:「sana!妳可總算回來了............。」

看見了一個全身濕透的人....

mina傻眼的看著慢慢走進來的sana.....

mina:「妳........。」

sana抬頭看著mina...微笑的回:「我回來了....。」

mina看著雙眼紅著的sana....:「....妳...這個傻子...。」....妳怎麼還笑的出來?

sana故意當沒事:「我...去換衣服...。」

mina伸手擋著sana:「sana....」

sana:「怎麼....。」

mina看著sana的表情....:「不,沒什麼...去洗個澡吧。別著涼....。」


sana去洗澡時....mina坐在房裡.....像在思考著什麼的,拿出了手機.....

傳了封訊息出去.....
      

==================================================================================

今天早上了日本的節目....

sana像是沒有發生任何事的,協助節目上的翻譯,與幫助團員...等等...

在節目上,大家都表現出很好的一面.......

下午前往現場活動.....


大家都在後台....大家忙著換裝,事前說明,化妝......忙著。

子瑜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一旁等著...mina走了過去.....。

mina:「tzuyu呀~」

子瑜:「嗯?minari?」抬起頭看著mina....

mina順勢坐在旁邊,伸出手順著小的頭髮......:「歐逆問妳....。」

子瑜沒有逃避mina的碰觸...:「嗯?」

mina:「當初妳怎麼原諒我的?」

子瑜:「...............。」子瑜看著mina卻不說出任何話.....

mina也沒有特別的想接話....只是撫摸著子瑜的頭..............,子瑜靜靜的看著mina.......。
mina輕輕的抓起子瑜的手,輕輕的吻了一下....微微的笑了一下........。也許對mina而言只是對小的喜歡的方式....

子瑜被mina這個動作....莫名的臉紅了...抽回了手..別過了頭....。mina這下意外了這個孩子的反應...試著往前面向了這個孩子...想更仔細的看著子瑜.......只見子瑜癟著嘴,看著別的地方,不想和mina四目交接.......mina靜靜的看著子瑜這個反應,..........笑了...站了起來,吻了一下子瑜的頭....摸了摸子瑜的頭,就離開了......

子瑜不懂mina為什麼吻了自已的頭一下,呆呆的看著mina離開......

mina邊走邊笑....因為知道了,子瑜的心已經開了一個縫了....不再不讓人接近了......。

sana和志效還有娜璉正在現場和日本的工作人員討論著......,志效發現了sana在翻譯的過程中,有點出神....討論完...
志效:「sana妳還好嗎?累了嗎?」
sana笑著回:「沒事,可能是沒睡好。」
志效:「妳要不先去後面的沙發那裡躺一下,也許小睡一下會有差。」
sana:「那妳們怎麼辦?」
娜璉:「怕什麼我在啦。我和志效會一起行動啦,不會怎樣的。」
sana笑著回:「嗯。」

sana慢慢的走向休息室的方向.....在走道上...
只是...路好像有點難走....sana整個昏.....眼前的視野變得窄...輪廓變得模糊...顏色變得慢慢暗紅...,sana撐著身體,走向走道邊,用手撐在走道的牆上....,整個頭昏昏沉沉的,試著努力的深呼吸...

「sana?!」

不知道,誰叫了自已...但...已經不知道了.........。
 

==============================================================

 

子瑜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沙發,看著等會的小資料...歐逆們還在旁邊...大家各做各的事.....


「碰!!!」門被用力踹開的聲音!嚇壞了房裡所有的人

 突然...門口一陣騷動!!!!!...


「快讓開!!!!!快讓開呀!!!快!!走開呀!!」聲音聽起來又急又慌....糟透了....

坐在沙發上....子瑜往聲音的方向去...那個是pinky歐巴的聲音......


pinky歐巴...懷裡...抱著一個人....


她....仰著頭....閉著雙眼....看見她的手垂著......,一動也不動....完全癱在pinky歐巴的手上.....


那人是...........sana......................。


全部的人急著看著pinky歐巴把sana抱向自已坐的沙發,子瑜被定延拉了起來....

子瑜震驚的看著sana........但自已卻定住了,完全不知道自已該做什麼.....

一切像是慢動作,而聲音好像是遠方傳來的聲感..那樣的不實際...

sana被放上了沙發,悠悠歐逆急著叫著sana..,旁邊的志效,急著幫sana拉開衣領.....pinky歐巴好像叫著準備去醫院....

子瑜站在旁邊...只看見....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sana....


"她.....

一動...也不動的....。"


子瑜自已發著抖....。


pinky歐巴把sana抱了起來,要去醫院...sana完全是癱軟的完全無知覺....
子瑜伸手想去觸碰....但pinky歐巴已經把sana抱走了.......衝了出去....,大家也追了出去....

子瑜站在原地....動也不動的...

和大家一團亂的momo,這時回頭看見了子瑜的異狀....
子瑜的面無表情...傻站在原地....

momo覺得子瑜的表情太奇怪了...走近....
momo:「子瑜?」

子瑜呆呆的看著pinky歐巴抱著sana出去的門....小聲自言自語...:「別...走....。」

momo一臉"咦?"

子瑜跟著衝出去了....

momo驚恐的:「子瑜!!!!!」

跑過了走道..衝向一樓?!

"sana歐逆?....歐逆?.......妳在哪?...."

慌了...真的慌了....淚一顆一顆的落...

"歐逆...妳在哪?!"

轉在一個陌生的日本大樓大廳.....轉著...四處找著....連大門在哪不清楚的....

子瑜....

"在哪?..妳在哪?..."


衝出了大門...急著看著四周...

車子開出去了...看見了也許...可能是...他們的車.......

子瑜拼了命的跑...拼了命的追....追向sana...

"sana歐逆?!"


跑著....追著....


但傻子也知道....自已也知道...怎麼可能追的上.....

追到不能再追,子瑜站在路邊喘著....

淚怎麼也收不起來....

好害怕她怎麼了.....

 

 

 

哭了....這次真的放聲大哭在陌生國度的街頭.....

哭到自已知道,自已在意.....哭到自已知道...害怕失去......哭到自已知道...捨...不...得....

原來...心...愛著...
 

 

"嘿~~sana歐逆~~"

 

========================================================================================


momo追在子瑜後面...看見子瑜的身影.............慢慢的停下了腳步....看著人來人往...大家看著這個哭的很難過的女孩....

momo...遠遠的看著...子瑜站在大街上,狂哭著....,著實百般的心疼......心卻也有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走到子瑜的後方,輕輕的將子瑜抱了起來....

momo溫柔的說:「好啦,別哭啦~momo歐逆在呀。」

子瑜轉過身的,用力環著momo哭著.....

就算四周的人正奇怪的看著這個哭泣的女孩.....

momo吻著子瑜的頭...:「乖呀,別哭呀。我們去找sana就好啦。為什麼哭的這麼難過呢?」

子瑜抬著頭,看著momo,哭著不知道怎麼說話,哽咽著.....。

momo對著子瑜笑著說:「怎麼傻的這麼可愛呢?...乖,不哭...」伸出手摸著子瑜的頭....

子瑜因為哭,卡著連話都說不好...:「sana...歐逆....呃...嗚...。」

momo溫柔的回著...:「momo歐逆在呀....我帶你去找sana。」

子瑜吸著鼻子:「嗯?」

momo笑看著子瑜:「別忘了我是日..本..人...呀。」

momo打了電話問sana被送去哪間醫院,並打給經紀人跟團員報備.....帶著子瑜去搭計程車....。


子瑜靜靜的看著momo.......

好像....每次自已有困難的時候,momo都在.....而且幾乎沒缺席過....。

momo牽起子瑜的手,溫柔的對著子瑜說..:「不哭,不哭....momo歐逆帶妳去找sana..」

溫柔又安定,也許對著自已有時大喇喇,不太注重自已........但疼著小的,比誰都用心.....。
比誰都早起來準備約會的事,花了好多心思在找資料,小的難過拼了命安撫,只要小的開心....好像什麼都可以....,仔細的看...momo是裡面,付出卻最沒要求回報的人...。但卻細心的安撫著子瑜的心,陪著她難過,也陪著她開心.....。


只是她從來只說一句...."momo歐逆在呀...."......不多話,不搶位....但...不在意嗎?


噓...............

============================================================================

醫院...

momo帶著子瑜到了醫院...找到急診室的sana和pinky歐巴...

pinky歐巴看到momo來了...

pinky歐巴像找到救兵一樣!:「momo妳來了太好了!」

momo歪著頭:「啥?」

pinky歐巴:「走走走,幫我翻譯呀!剛剛我忘了帶翻譯人員來了!快快快!幫我一下!」

momo:「哦~~好。那~子瑜,妳陪sana,我跟歐巴去。」

子瑜看著momo:「好....。」看著momo和歐巴離開.....


靜靜的坐了下來,轉頭看著躺在床上的sana....


也許....這麼安靜的sana,是自已第一次見到.....

伸出了手...輕輕的撫著sana...燙手的熱度還是高...從sana的額頭傳了過來....,擔心的輕輕的撫著...幫忙拉著被子....看照著....。

握住了sana的手....

或許...

原來自已不想放手吧....


:「想我了嗎?」

sana醒了.....................

笑著看著子瑜...........
 

==========================================================================================

猴:

先把3-19給補完,然後~3-20就開始啦~
猴開心的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