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新加坡".....志效是這麼想的....

明明很好玩的地方,被這momo這事這麼一攪,整個不對盤....

志效和mina跟著子瑜走走晃晃的....但子瑜就是安靜到不行.....

mina靜靜的陪著眼前的女孩....

志效很努力的想讓眼前的人開心的笑....

但也感覺的出,自已面對了二棵樹...完全是個不為所動的天然紀念物呀....."我認輸呀~~~~",拿石頭丟水裡,都還有"咚"一聲....

mina還是很自在的陪著眼前,安靜的孩子....因為一樣安靜嘛.....只苦了也是很吵的志效....只能自hi...

踩進聖淘沙SEA海洋館....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館...

一路上志效和mina陪著子瑜.....

但看的出來,這孩子,還是一直悶....

晃著晃著...看見了全世界最大的人工水族箱....(應該這麼說沒錯吧。)

它很高,它很大...在這個水箱裡,有許多的生物......水族箱的巨大,讓子瑜睜著眼睛看著....


你有靜靜的看過魚游水嗎?

如果可以在安靜的空間裡....淡藍的水色,看著魚揮著鰭,像是在水中飛翔般...有時,你會聽見水泡的聲音....有時魚會有些意外的行為,讓你意外.....因為你會跟著眼前的景象,慢慢的靜下心來,巨大的魚,在水裡安靜的游過眼前,也許會意外造物主的神奇.....牠就這麼生活在另一個世界裡.....自在.....且安靜......(題外話....就觀賞的遊客很吵啦!!!!!.....猴的感覺)

子瑜就這麼靜靜的站在這個全世界最大的水族箱前,不再移動....

不知道站在那,在想什麼.....


mina和志效站在旁邊看著....這個小的呆呆的看著水族箱.....
志效:「不知道這小子在拗什麼?整個不開心都寫在臉上。」
mina笑著看著志效:「心情不好呀。」
志效:「我也知道她心情不好....但已經影響工作了。」
mina打圓的說:「她已經努力讓自已笑了。」
志效:「我知道,但這樣子很不專心呀。」
mina:「嗯?.....」
志效:「嗯啥呀?!我們是來工作的,不是來玩的吧。心情不好,也不能表現在攝影機前呀。這樣子對once太不禮貌了吧!」
mina苦笑著:「說的也是....。那妳去唸她呀....」
志效伸出搭在mina的肩上....無奈的緩緩說出:「但......我捨不得罵她呀....。」
mina笑著回:「我就知道....。」

突然mina笑了一下....
志效:「你神經搭錯啦?」
mina:「沒有啦!我想到怎麼讓她開心一點了。」
志效意外的看著mina:「怎麼做?」
mina把手放在志效的耳邊,捂著說....

志效聽完,整個很眉毛皺著,嘴巴笑著...:「呃?!失敗了怎麼辦?這個感覺就是個失敗的情況。」

mina邪笑著:「那妳是玩還是不玩?」

志效:「可以有別的選項嗎?」

mina笑著搖著頭:「沒。有。」

志效:「啊.................。如果失敗了怎麼辦?」

mina用手指著志效,笑著說:「自已看著辦呀。」

志效:「蛤...............」

mina把手指轉了個方向,指著子瑜....用表情告訴志效"去吧!"

志效無奈又不甘的表情走向了子瑜......

這像個拗脾氣中的小孩...........

志效拍了一下子瑜:「tzuyu呀....」

子瑜轉頭:「嗯?志效歐逆...。」

志效:「還在不開心?」

子瑜不說謊的點點頭....

志效整個"中!"......要不是這裡是公共場合~~超想抱起來的啦!!!!!

志效表情差點失控....:「tzuyu呀...別不開心,這樣子好不好,志效歐逆跟妳說...。」

子瑜一臉呆:「說什麼?」

志效臉很紅的伸出手,捂著小的耳朵小小聲的說...:「我幫妳追定延好不好?」"反正一定會到手的。"

子瑜意外的看著志效.....

志效的心裡整個..."mina呀。妳怎麼會出這種招呀....給不了糖果就換了冰棒....真懂的拐呀....",(但定延也不用追呀,子瑜自已來就可以了吧?不用妳幫忙呀?)

子瑜呆呆的看著志效....笑了....

看著難過很久的孩子,突然笑了...志效好像突然聽見了自已的心跳聲....

子瑜靠近志效,對著志效的耳朵小小聲的說...:「那...妳...什麼時候...要讓我追?」

志效嚇到,整個退了一步...

眼前子瑜笑的很開心的看著自已......."糟了。被將軍了?!"

志效整個驚慌失措:「我我我...這...。」整個有趣極了~

子瑜笑的看著眼前的歐逆笑了.....

mina不知道,時候走到子瑜旁邊,牽起子瑜的手...:「玩到了,開心了吼,乖...該走囉。」

子瑜感覺開心多了...:「嗯!」

志效還呆了一下....才回神過來!!!!!

志效:「mina!妳是故意的!」

mina背對著志效!遠遠的舉著手~~~比著ya!

小的開心就好~~~,妳犧牲一下,應該的~~~

mina回頭用唇語說著...:「志效...該...妳...啦!」


志效這時原地站著....看著mina和子瑜的背影.....

何時...自已也在這個混水中?

事實上...從來沒離開過吧.....
..............................................
......................................
..................................
..........................
.....................
.............
........
......

下午的滑板車!三個人就玩的很開心了!
三個人笑的超開心~子瑜看著二個歐逆,為了自已可是費盡心思...那就好好回應吧!....開心笑吧~~~

正當志效追著前面的小孩跑~~~

mina陪著子瑜走在後面...

mina溫柔的對著旁邊的子瑜說:「tzuyu呀....心還是開不了嗎?」
細心的mina還是感覺的出來....

子瑜笑著沒回答....

mina:「討厭momo?」

子瑜輕輕的搖搖頭....

mina伸出手勾著子瑜的手肘:「momo還是momo沒變的。」

子瑜低著頭說:「我知道她沒變。變的是我吧。」

mina:「妳變了嗎?」

子瑜:「嗯.......。」

mina:「變好?變壞?」

子瑜:「我不知道。只是....。」

mina:「嗯?」

子瑜:「我想好好保護momo歐逆。」

mina小意外著子瑜的回答:「她需要什麼保護呀?」

子瑜把mina的手牽了起來...依舊的往前走...:「我不只要保護她,我也要保護妳...和所有人....。」

mina整個張大了眼睛,眼前子瑜的回答...子瑜沒看著自已..........

小的不太懂得表達...mina知道....子瑜...長大了.....

mina被手牽著....開始...也許...可以試著對著她撒嬌了吧.......


===================================================================================

新加坡....什麼也沒有發生....只是平平淡淡的過往...

心.....空空的旅行....世界好像有點空....

心...有所成長吧....

新加坡的最後一天.....

室內森林裡....子瑜更加的安靜...mina和志效很清楚的知道...子瑜的心情只要看見開心的momo...就變安靜了....

不知為何的旅行,到最後的煙火都平淡....

結束了一天的錄影.....新加坡的旅行要結束了.....

夜晚momo和多賢的房間....

momo跑了一天回到了房間...整個趴在床上....

多賢:「歐逆呀!要先洗完才能上床啦!」

momo趴著不想動...:「多賢呀...幫我倒杯水好嗎?」

多賢意外的momo的感覺變了...早上不是很開心的,整個爆衝爆走的,拉著自已又是親又是抱的....怎麼現在變的這麼平淡?

多賢倒了水給momo,momo坐了起來....

看momo異常疲憊.....多賢有點擔心...

多賢:「歐逆,還好嗎?」

momo喝了口水,平淡的說:「嗯。還好。」

多賢坐在momo的床邊:「momo歐逆...妳這是何苦呀?」

momo靜靜的看著多賢....

多賢輕輕的對著momo說:「歐逆,妳演了一天給子瑜看嗎?」

像是被雷擊到問題...

momo:「看的出來?」

多賢:「大家都看的出來。」

momo:「哦....。」

多賢:「還哦哩.....。」

momo這時...眼睛卻開始泛淚了....

多賢意外了!?!

多賢:「momo歐逆怎麼了?」

momo急的擦了自已的淚....:「沒事。我可能太累了.....。」


多賢也不好多話...


但momo到底怎麼了?
=====================================

過了一週...大家就平淡無奇的過著生活.....工作忙碌,事情多,所有的東西都是公司安排好的....

忙...應該是大家這陣子的感覺....

大家忙到休息時間,吃完就睡,醒了就工作........感情這事,連想的時間都沒有...光睡覺都是奢侈的.....

一向吵吵鬧鬧的一票孩子,只要是通車...能睡就盡可能的睡.....

車上....

momo給智媛傳訊息.....
但momo從回國就沒見過智媛了.....

momo發了訊息後,就把手機收了起來,閉上了眼睛,休息.....

........................
.................
.............
.............
.......

今天是戶外的演唱會....上午開始彩排....

工作人員忙翻天,各組藝人也在等待彩排....

活動現場還有很多的粉絲在搶拍....

舞台底下.....

現場工作人員和孩子們開始對活動流程...

工作人員:「你們會從升降機上來,然後等升降機停住之後,音樂開始,就向下走....。」

九個人乖乖的一字排開,站在升降機上....

再次確認流程後.大家站在升降機的位置...慢慢升上去...

「嗑!」,然後開始晃....

九個孩子全是驚嚇的,妳看我,我看妳的....mina一時間還抓了旁邊的sana....

彩瑛還怕怕的自已拍拍胸...

旁邊的定延:「不怕不怕!」

等升降機全升上去....

志效覺得剛剛那個情況太奇怪了....走到舞台旁,跟工作人員說升降機怪怪的....

志效走到工作人員旁:「升降機的有發出奇怪的聲音,而且一直在晃.....」

突然「框!」的金屬碰撞聲一出....巨大的聲響....接下來是金屬相互推擠摩擦的噪音...........

志效聽到這讓人害怕的聲音....一回頭............只見.....

八個還在升降機上的孩子,還沒意會.......

舞台升降機...垮進舞台裡了....

志效眼睜睜的...看見...八個隊員...瞬間消失在舞台上....全摔進舞台裡面了.........

「孩子們!!!!!」


尖叫聲...呼救聲..................全在這個舞台周圍..............


志效......衝了過去.......
===========================================

猴:
算了,我還是補上吧.....
要不然我還是會一直打下去~~~

大家以為我要虐momo嗎?錯...我真正要虐的人是...志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