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到你會煩燥.....
熱到不行!!!!!

今天是星期六.....

可可不在家(去打工了。)樂兒和天天在家休息....

聽見電風扇在轉著的馬達聲....

只見一隻狗...熱到肚皮貼磁磚....。旁邊一個女的,也是整個在貼磁磚......

天天很白眼的看著:「樂兒...妳這樣子很難看耶!」

樂兒整個不想起來:「很熱呀!」

天天:「請不要學飯飯擋風口!」

樂兒:「哪裡最涼!飯飯最清楚呀!」

天天:「不要跟狗搶風口!」

樂兒:「牠我養呀!」

天天無奈...:「幹嘛跟狗比呀!」

樂兒:「天天....。」

天天喝著飲料回著:「幹嘛?」

二個人好像很習慣著這樣子的互動.....

樂兒:「放假耶...總不能這樣子關在家裡吧?」樂兒躺著看著天花板說著....

天天:「外面很熱耶.....。」

樂兒....翻了過去....:「真的......。」

天天:「要不然....帶可可去玩水好了。」

樂兒馬上跳了起來!:「好呀!」

飯飯一旁跟著跳了起來.....

天天看著飯飯和樂兒...:「我覺得.....妳們好像哦.....。」


=================================================================

可可正在書店打工,一身簡單的打扮,沒啥多餘的裝飾.....
簡單卻也看的出,這個孩子的清爽....

星期六,還沒到開店的時間,也還早....可可正在做著書類分類的事....
但店的門開了.....

alice來了....

alice甜甜的笑著:「可可!我來探班啦!」

可可一邊說,一邊還在分書:「還是你好,來探我的班。」

alice一手舉起了一帶食物:「我帶了早餐來給妳啦!」

可可:「妳怎麼知道我還沒吃?」

alice:「最近妳好像都沒啥吃。」

可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像被樂兒傳染胃病了。老反胃的。」

alice:「但多少也吃一點吧。」

可可一聞到了早餐的味道....馬上臉色一變....

alice一看:「我覺得妳要不要去看醫生呀?」

可可扶著自已的胃:「應該不用,我跟樂兒拿些胃樂吃好了。」

alice:「那妳還能吃嗎?」

可可:「放心!都買來了!我怎麼會不吃呢!」

alice低頭笑了......


沒多久....

可可的手機響了....


「可可!我們要去玩水啦!」

可可:「咦?」


====================================================================

天天開著車,帶著一些小行李,載著副駕的樂兒後座放了飯飯和可可....。來去玩水囉!

開到了民宿....

台灣就是點好...去哪裡玩,二天一夜,不成問題....

民宿服務人員給了她們一隻鑰匙:「這是四人房,然後這邊的親水樂園,離這邊約半個小時車程,票我們有售,直接可以在我們這邊服務台買就可以了。」

天天:「好的。」

民宿服務人員:「對了!每一間房都有接溫泉哦!打開浴室水龍頭就是了哦!」

樂兒:「這麼神奇呀!」

民宿服務人員:「是呀!這邊是溫泉區呀....而且我們這邊還有露天浴池哦!不過房間裡面的浴池也夠大了啦!」

大伙人一起移動到房間...樂兒整個就是個開心的情況...

樂兒:「可以一起泡溫泉嗎?!」樂兒眼睛一亮...

天天:「我不想跟妳一起泡....。」

樂兒:「啊....。」

天天:「很熱耶!」

可可抱著飯飯,看著這二個吵嘴的人笑的呢....


=================================================================

從親水樂園回來的三人一隻...不對...應該算是四隻...全在滴水....超狼狽的...

全身濕著回民宿....

樂兒:「天天,妳確定妳選的叫親水樂園.....。」

天天:「失算呀....怎麼知道,玩起水來,工作人員都沒在客氣的。躲都躲不了的。」

可可這時候打了個噴嚏....二個人這時把目光放在這小的身上...

天天看著:「天氣熱,也是要快點把身體弄乾,要不然感冒。」

樂兒看著可可抱著飯飯..還在滴著水..然後就笑出來了:「可可,我看妳跟天天先一起洗好了。飯飯留給我洗...。」


可可這個時候卻說著:「我可以自已一個人洗嗎?還是我洗飯飯沒關系。」

樂兒摸著可可的頭:「傻啦?不要以為是夏天,不快洗澡會感冒的啦!」

可可有些難為的:「我自己一個人洗就好了啦!」

天天已經把換洗的衣服都拿好了:「可可快點!」

可可被樂兒推了過去:「小的要聽話!叫天天把你洗乾淨!」

可可為難的:「不是....我想自已洗....。」

樂兒:「為難什麼呀!~去去去....。等等全弄完,就可以吃晚餐了!」

天天:「呵!快點洗完!我帶你們去吃夜景餐廳!」

天天和樂兒把可可推進了浴室...正在想,也許可可很少接觸人,所以害羞吧~~......

樂兒正拿著毛巾,先擦飯飯...:「飯飯呀!你毛這麼短...還需要洗嗎?擦乾就好了....」


「啊!!!!!」  浴室傳來了天天的叫聲!那種驚叫!

樂兒被這個叫聲嚇到,衝進了浴室。

樂兒:「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呀?!」樂兒驚慌的衝了進去。只見天天圍了條浴巾站在可可後面...。

在可可進了浴室後,就一直在躲...天天就覺得奇怪,想說可可是不是很不習慣群體生活....

但...這下讓天天和樂兒全傻了.....

這個時候,她們才知道,可可全身都是疤痕...整個背..新舊傷口,臀、大腿...全都故意打在衣服蓋住的地方。

密密麻麻的,一條一條,一塊一塊....到底怎麼可可怎麼渡過這樣子的日子...

天天整個呆在可可的身後,眼神除了不捨和驚恐,怎麼會有人把自已的親身骨肉...打成這樣子?!

天天把把可可翻了過來...胸口被菸燙的...鎖骨有條蜈蚣疤..大腿一條........

可可像是做錯字被發現了...頭好低好低.....

天天整個合不起自已的嘴....怎麼可以這麼慘忍的把孩子打成這樣子...。

樂兒回過神來,衝了過去,把可可的手舉了起來,側腹也是.....體無完膚...。

天天哭了,另一隻手捂著自已的嘴...天天哭的不能自已,一個就算想哭,也撐著不哭的天天..站著雙掩著自已的臉哭了起來...

樂兒伸手摸了可可鎖骨的疤...怎麼也不相信,這些傷在一個這樣子的15.6歲的女孩身上。


「妳都不躲的嗎?」       樂兒看著疤小聲的說著.....


可可低著頭回著:「對不起....。」

樂兒紅著眼眶:「妳都不躲的嗎?怎麼都不躲?.....笨蛋....為什麼妳都不躲....」一直的在重覆...


可可還是一句又一句的...:「對不起......。」還是回了抱歉....


三個女生...在浴室哭了起來....


=====================================================

可可第一次睡的這麼安穩,也是第一次這麼喜歡夜晚,因為不用再害怕...雖然還有些事還說不知道怎麼說出口,怕她們又擔心....因為自已真的知道,她喜歡這二個人在乎自已的人...她知道...

"我找到家了,我...找到家了...。"  可可第一次知道,原來家...在哪裡。

可可的潛意識已經認了家人,只是因為害怕對方擔心,所以不敢明說.....

真正在乎一個人,會選擇告訴與不告訴,害怕對方傷心,或是害怕對方擔心....因為在乎一個人,就是會讓你去在意他的感覺....


而這也像,樂兒不告訴天天..."我喜歡妳。"...就是不敢去接受對方如果知道了會怎麼想,會不會傷了對方的心,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很多的密秘,就是因為在乎,所以說不出口,很多的人的密秘,都是這樣子沉在深深的心底...不見天日。


早晨....

天天對著被窩裡面的樂兒和可可喊著....:「樂兒!可可!該起來了!」

樂兒:「不....要....再給我十分鐘....。」對於樂兒這個晚睡到不行的人來說,要爬起來,要知道有多痛苦。樂兒翻了過去.....

可可很乖的抓著頭去浴室了......旁邊的飯飯還在翻肚皮.....

天天看著樂兒翻來翻去,就是不起來:「快起來啦!人家可可都去洗臉了!」

「不~~要~~~。」樂兒這次直接的把被子蓋在頭上。

「吼!看招!」天天喊著!!!!就直接把手伸進了被子裡面了。

可可在浴室刷牙...聽見了樂兒的叫聲....,停下了動作.....然後....繼續刷牙....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


撒脫的樂兒一向不作做,但很少叫出高八度的聲音.....
樂兒直接護著自已的"青木瓜"坐床上...:「妳....妳妳妳....怎麼。」整個嚇到結巴臉又非常的紅...(還有什麼形容詞不錯呢?蘋果?)

天天看著自已的手,然後賊賊的笑著說:「樂兒,沒想到妳....竟然是一個,讓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

可可拿著牙刷站在浴室門口,看著樂兒一直被天天攻擊....。

=================================================================

樂兒被天天攻擊後,醒是醒了,但臉也紅好久....

"哪有這樣子的嘛,連打pass都沒有,就直接抓過來...."樂兒一個人在碎碎唸著,而天天和可可拿著小行李,飯飯很乖的跟著。準備前往民宿的停車場...

「今天我們可以走濱海回台北,我們去看海回家....。」天天邊說,邊往停車場去...(發現了嗎?她們去了宜蘭。)

突然....樂兒看著一個方向:「天天......。」

天天:「嗯?」轉過頭去看樂兒所看的方向....

「小玉兒?!」天天喊著,這不是自已公司的設計師之一嗎?

「耶?天天!」小玉兒震驚的看著天天,非常的吃驚!

正當天天意外在外地遇到朋友時......小玉兒身邊出現了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仲達.....。


這間民宿是仲達帶天天來過的,沒想到仲達也來了....只是身旁卻帶了另一個人....


天天看著仲達:「你怎麼在這裡?」

仲達:「呃...我....」仲達不知道怎麼回話,眼神也不敢對上天天。

天天的話語變慢了:「你怎麼會和小玉兒在一起?」心裡希望不要是.....那個心裡的希望...

"不要背叛我...."

小玉兒:「天天...我們....。」小玉兒抖著聲音,想試著解釋....

"我們?"天天不喜歡這個名詞,我們?是你們的我們?還是我們的我們?仲達是我的男朋友,還是...妳的?

仲達:「我們只是.....。」仲達的眼神更是飄來遊移....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天天冷冷的看著仲達....

仲達沒說話....

「你們瞞了我多久了...」天天的怒氣...


天天快速的舉起了右手...揮了下去...

「你怎麼可以這樣!!!!」

天天對著仲達喊著!一個人被背叛....會有什麼感覺?我不知道你能有多少體會,但可以確定的....很難過。


愛一個人,往往會讓你想完全的佔有對方,也許是身體,也許是對方的感受,也許是他的過去,也許是...未來....。但最想要的...還是自已是不是佔滿了對方的心。所以我們會不斷的去試著了解,對方到底愛著自已的有多少的份量.....

愛是自私的,他不會讓你試著與第三人分享....
愛人好難...被愛好難....

哪個比較難....


都難....

 

==================================================

猴:這篇故事到底是虐文....對看的人,也是小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