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

 

和定延講完電話…志效沉默了......

 

丹尼爾一邊開著車一邊說著:「她們都聽到了?我要過去了嗎?」

 

志效:「嗯...。」

 

丹尼爾安穩的說:「她們知道了,妳不是就不用擔心想怎麼開頭....。」

 

志效抓著手機,劃著邊緣...:「嗯...,我不知道這樣子到底對還是不對...。」

 

丹尼爾:「有什麼對不對的?」

 

志效:「我們交往這件事....。」

 

丹尼爾微笑的回著:「當然是對的呀。」溫溫的回答著。

志效:「但...對於...。」

 

丹尼爾一邊轉著方向盤一邊回著...:「很多事吧....因為我們的事業,因為別人對我們得期望,因為其它人對我們的愛....。」

 

志效:「但....。」

 

丹尼爾靠邊停下了車....:「對於我們的感情,我們都懂我們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決定交往的時候,我們就賭上了我們的所有,所以我們好好面對吧,最少我們不會孤單呀。」

 

志效看著微笑的丹尼爾,她知道丹尼爾幫了她好多,也支持她好多....好好面對這份付出的愛...是不是最好的回應?

 

丹尼爾拉起了志效的手,輕輕的吻了一下她的手:「放心...再怎樣,我們都會一起面對的。」

 

志效輕輕的笑了....面對這樣子的人,不再是單方面付出,期待回饋,而是雙方一起面對.....也許這是對自已最好的選擇?.....

 

好好的面對這個在意自已的人,才是最好的.....是吧?.....

 

志效握起丹尼爾的手,回報了一個笑容.....

 

 

 

是呀...

好好的面對一份愛就好了......

 

 

=======================================================

夜晚的道路...

 

Mina牽著子瑜走在路上.....

漫無目的的走著.......

 

沒有言語,也不知道如何開口....更不知道要說什麼...

牽著就好....

 

對於mina而言...也許慶幸陪著她出來...心裡總是有著對她的許多愧疚,這是和其它人的最大不同。

但對於跟其它人而言...自己強烈的獨佔慾,只是讓自己更加的走不出這個胡同巷,一個完美主義充斥著自已的DNA。

 

“為何不好好看著我....,我就在妳身邊呀....”,明明牽著妳的手,但妳在意的人卻不是我...

 

Mina轉頭看著子瑜,看著面無表情的她...Mina的心也開始放軟了....對著子瑜說:「很難過嗎?....」子瑜的手牽著自已,卻對她問著另一個人....

 

子瑜看著mina...:「有些,但覺得好多了....。」但泛紅的眼睛騙不了人....

 

Mina伸出手,拭去了子瑜臉旁的淚...:「妳應該好好祝福她才對。」

 

子瑜:「我知道...只是現在有點難....。」

 

 

 

 

愛一個人....會佔妳的心多少空間...????

 

心是一個神奇的空間,每個時期,都會有個人,有個事物,佔據一些空間....
而有趣的是,這些空間會變大變小,有時候妳喜歡一個人,喜歡的越來越多,愛的越來越滿,這個人就會慢慢的佔據心裡的空間。

而佔著滿滿的體積卻又會因為吵架,生氣,猜疑...縮小這個空間.....
 

愛...不是開始愛了,就永遠是那個大小.....

 

 

 

 

 

子瑜看著Mina:「是不是....最後大家都不會再愛著我了?慢慢的大家都會離開我...」

Mina...輕輕的摸摸子瑜的頭:「也許...這是成長的過程吧...成長就是得到與失去...。」

 

子瑜眼淚...一滴一滴的留下來...:「但..我好難過...。」

 

Mina靜靜的看著子瑜滴著淚... “....難到我不值得妳難過嗎?....”

 

Mina慢慢的說........:「那..........我呢....。」


 

“對呀.....那我呢......”

 

 

子瑜聽到了這句話才驚覺的看向Mina.....,Mina的眼裡...有的只是失落....
子瑜發現自已傷了這個愛著自已人....:「歐逆...」

Mina淡淡的回:「對...我只是妳的歐逆....。就算我給了妳我的所有....,再怎樣,我也只是妳的歐逆....」

子瑜急著回:「不是的.....。」

Mina:「沒關系...我知道。」

子瑜牽起Mina的手...Mina沒有甩開手...但子瑜卻發現...手的溫度...不再是自已認知的溫度了。

 

Mina拉起子瑜的手,二個人,依舊走在街上....

但....這一刻起....再也沒有說過話了....。

 

 

 

 

愛很自私...對...愛不一定包容所有....

 

 

======================================================================================

 

宿舍...

志效拉著丹尼爾站在宿舍門口....二隻手不安的,一直在無處安放....
丹尼爾看著志效在門口團團轉...:「妳在幹嘛?不進去?」

志效:「我在想怎麼跟她們說....。」

丹尼爾:「哦...那我幫妳。」伸手就按了門鈴.....

「叮~~~~~~」

 

志效用著大著不能再大的眼睛瞪著丹尼爾!:「你!」

丹尼爾笑著說:「這樣子比較快。」

 

果然有人衝出來開門了...
Sana跑了出來:「歡迎光臨!!!!!」

志效正回著:「我.....」

丹尼爾開心的走了進去:「打擾啦!」

志效一連呆的看著....走的很自然的丹尼爾.....

 

志效小聲的對丹尼爾說..:「你怎麼可以走的這麼宜然自得?...」

丹尼爾大方的回:「這應該就是舞台訓練的好吧。」

志效:「我不記得我認識的你的有這厚臉皮呀。」

 

看到大家都在客廳裡等著她們...

 

「歡迎呀!」定延第一個發聲....

「志效!妳到底哪個時候牽上線的呀!我們怎麼會不知道?」娜璉一臉好奇的開始問!
「歐逆!妳好棒哦!」.....彩瑛在旁邊喊著....
Momo走到丹尼爾旁邊....轉一圈.....認真的看了丹尼爾一圈...
丹尼爾被看著的怪奇妙的....:「呃.....。」

Momo開心的笑的:「你好!你好!你好!」

多賢:「請問喝茶還是喝咖啡?」

Sana在旁邊一直在呵呵呵呵.....

剩下幾個孩子也是又吵又鬧的在團團轉....



志效被問到亂了...伸出雙手:「夠了!一個一個來!」

丹尼爾依舊笑笑的站在旁邊等。

 

志效用手掌指向丹尼爾:「好了!反正現在丹尼爾是我男友。就這樣子!」

丹尼爾笑著說:「大家好哦!」

 

「你好!」

 

定延:「要喝茶嗎?」

娜璉語重心長的對丹尼爾說:「接下來要辛苦你了。」

其它小的各自聊著.....感覺就是個日常....

 

志效小聲的對丹尼爾說:「不好意思,她們很吵。」

丹尼爾笑著說:「是不是,沒什麼事?」輕輕的牽起志效的手....

 

也許...很吵....但很甜....

 

過了一下....

志效:「嗯.....咦?不對哦。」

丹尼爾瞇著眼:「哪不對呀?」

志效回頭掃了一下,對著其它人說:「子瑜呢?」

 

大家像是回神了....看向了志效....

 

定延:「對耶!」

Sana:「我們忘的太快了。」(蠻正常的。)

多賢對著志效說:「剛剛Mina歐逆帶子瑜出去了。」

志效:「是哦....什麼時候回來呀?」

多賢:「....呃不知道耶。」

娜璉看著志效:「我們看到丹尼爾太有趣了,反而忘了子瑜被Mina帶出去的這事。」

 

志效若有所思的....問了娜璉:「她....生氣了嗎?」

 

娜璉:「沒有...但,妳懂的。」也許是丹尼爾在,娜璉並不想把子瑜的反應講出來。

志效是知道的,但也許心裡....有一點點的開心,如果子瑜真的在意自已....

 

彩瑛走到娜璉旁邊:「歐逆,如果子瑜等一下回來....。」

娜璉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走一步是一步囉.....。」

 

正當這麼說....
只聽見開門的聲音....

所有的人除了丹尼爾,大家同時深呼吸...準備應對接下來子瑜的情況.....

 

只見....

迎面快走進來的是..面無表情的Mina...
Snan:「Mina....這個.....是丹尼爾....。」

只見Mina回頭看了一下丹尼爾,和丹尼爾對上了眼。

丹尼爾:「妳..好。」連旁人都感到了一陣寒氣....。

Mina停下腳步:「嗯...你好。」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向房間的方向。

 

接下來見子瑜衝了進來....:「歐逆!」

 

大家又把目光看向了子瑜....

 

Mina進房後,直接把房門反鎖起來!只見子瑜站在門口:「歐逆....」

 

子瑜回頭看見大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見丹尼爾:「嗚....嗯...你好...。」然後邊哭邊走的回自己的房間。

 

留下客廳的所有人......

 

娜璉:「...那個...現在演哪齣戲?....」

志效:「妳說的......這個子瑜我不懂....。」

娜璉:「我也不懂....。」

 

定延:「不行啦!叫Mina開門,我們被鎖在外面了啦!」

Sana:「感覺...好難懂哦。」

多賢跟彩瑛兩個妳看我,我看妳的。

 

丹尼爾完全傻了...

Momo喝了口茶跟丹尼爾說:「喝茶,喝茶....。」
=====================================================
 

送走丹尼爾...
一票人坐在客廳....

一群人妳看我,我看妳的....
講話超小聲.....

定延....:「現在感覺志效交男朋友好像還好耶....。」

娜璉....:「我也這麼覺得....。」
志效....:「我們講話要這麼小聲嗎?....。」

Sana....:「那...妳敢大聲說話嗎?....」
志效....:「我...不敢...。」

多賢....:「那...要不要去安慰一下她們呀?」
momo...:「那小的去....。」

多賢靜靜的轉頭看像彩瑛.....
彩瑛嘴開開的....接下來....認真的點點了頭....精神的站了起來!

眾姐姐想說果然很乖.....

只見她....

開心的往她們的忙內房開心的走過去!!!!!!

 

突然!!!!!

momo第一個衝過去把彩瑛攔住,擋在門口,用著冷冷的語氣,還是小小聲的說....:「妳去找Mina.....這邊是我的....。」

彩瑛默默的看向其它姐姐.....眾姐姐,還是一附...   ”妳認了吧孩子。誰叫妳最小....”

 

 

只好硬著頭皮去Mina那邊的四人房了......

而其它姐姐就開心的衝去子瑜那邊了.....

娜璉對著大家說:「我去就好了,這麼一票人去不好吧?」

Sana:「為什麼呀?」
Momo:「對呀?!為什麼我也想去呀。」

定延看了一下大家:「我覺得她說的對,我們還是乖乖在客廰等好了。」

Sana:「喂喂喂~~~為什麼呀?!」

定延指了指志效:「因為這樣子呀.....。」

大家看了看志效....

定延:「該面對還是要面對吧....事實就是如此。」

 

志效沒說話擠了一個微笑給大家....但心情真的很複雜。
接著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對著定延說:「陪我去樓下聊天吧。」

Momo、Sana和多賢看了看....剩我們三個要幹嘛呀?

 

Momo:「怎麼突然有種去哪裡都不對的感覺?」

Sana:「對呀....。」

多賢:「所以我們要幹嘛去呀?」

 

Momo:「此處不留人。必有留人處!我帶妳們出去玩!」

Sana:「要去哪裡呀!?」

多賢:「歐逆我們要去哪?」

 

Momo拿起電話,打了簡訊...:「秘密!跟我走就對了!」
Momo拿著二個人就出去了。

 

一間吵吵鬧鬧的宿舍....又安靜了....。

==========================================================================
 

忙內房:
 

進了房門.... 只見”一隻”窩在自已被窩裡面哭的子瑜...

 

娜璉坐到旁邊:「子瑜呀....怎麼啦?怎麼哭啦?」

只見子瑜坐了起來生氣的跟娜璉說:「妳們會不會都不要我了?!」

娜璉輕輕的坐在子瑜旁邊:「誰跟妳說不要妳的呀?」

 

子瑜緩緩的從被子轉過身:「志效歐逆跟Mina不要我了不是?」

 

娜璉跟著輕輕的躺在子瑜旁邊:「她們說了嗎?」

 

子瑜看著娜璉搖搖了頭。

 

娜璉輕輕的拍了拍子瑜的肩:「這不就得了。」

 

子瑜:「但是....。」

 

娜璉一邊拍一邊說:「子瑜呀....妳到底知不知道愛的定義呀?」

 

子瑜:「怎麼...」

 

娜璉:「妳喜歡我嗎?」娜璉認真的問了子瑜....

子瑜:「喜歡呀。」

 

娜璉:「那......妳愛我嗎?」不知道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連自己遲疑了....也許害怕子瑜的回答吧。

 

子瑜:「愛呀。」

 

娜璉開心的微笑了。給了小的一個擁抱。也許好久沒有可以二個人好好待在一起。

娜璉接著問:「那...妳愛Mina嗎?」

 

子瑜:「愛呀。」

 

一個.....娜璉不喜歡的答案,但娜璉知道這孩子就是會這樣子回答。

 

娜璉對上子瑜的耐心就是充足...:「那妳認為志效愛妳嗎?」

子瑜沒回答了....

 

娜璉輕輕的拍著子瑜:「子瑜呀,志效只是找到她的愛了,那就應該放手,而我相信她還是愛妳呀。」

 

子瑜沒回....

娜璉看著子瑜微笑的慢慢再說下去:「我相信...我是愛妳的,但如果妳選擇的不是我,有一天我也會找到我愛的另一個人。」

 

子瑜生氣的說:「妳也想離開我嗎?」

 

娜璉緊緊的抱著子瑜:「沒有呀,我沒有離開呀。只是妳選擇的不是我呀。」

 

子瑜伸出手摸著娜璉的臉脥:「不準離開!」

 

娜璉被這個哭的紅紅鼻子,又任性的人....心動不已....

 

娜璉:「妳有選擇權,而我是被妳選擇的。妳只能選擇一個。」

 

子瑜:「不能選擇多一點嗎?」

 

娜璉用手指頭彈了彈子瑜的額頭:「妳太貪心了!妳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接受這樣子的關係呀.....所以Mina生氣是正常的呀。」

 

子瑜:「可是...我們不是可以一直在一起嗎?」

 

娜璉:「我們都在一起呀,只是妳和我們的關係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子瑜:「什麼關係...。」

 

娜璉輕輕的點了子瑜唇:「就是這樣子的關係。.......這是因為我愛妳,但...我不想看到妳跟別人做這件事。就如同妳不想看到志效跟別人....」

子瑜伸出手,擋在了娜璉的嘴上,不想讓她再說下去。

 

娜璉把子瑜的手拉開:「所以....小寶貝.....妳好好的想一想...好好選擇...。」

 

子瑜整個人窩進了窩裡...

 

娜璉看著眼裡...”我也不是那個妳最愛的人嗎?”

 

 

 

「不要呀!!!!」

 

 

突然聽見尖叫聲!!!!!

嚇的兩個人直接跳起來!!!!

發生什麼事!

 

衝出房門...映入眼簾的...
 

看見Mina一臉狼狽的走出房門,衣服也沒穿好...但看見了臉上一個紅紅的印子...

Mina的眼裡都是淚.....

 

志效和定延也從地下室衝了上來。也被這一場景嚇到...

Mina轉身就衝出門去了.....定延追了出去....

 

 

志效看著出去的二個人...才回神...轉身跑進去四人房....

子瑜跟娜璉跟著跑進去....

這下更嚇壞三個人....

彩瑛整個縮在床上....衣服被拉開了...一臉淚就是被嚇到的....
大家全傻了.......

 

不會吧........
=======================================



猴言:知道的人,應該早就知道四部的大綱我早就寫完了,只是實在沒空寫。我現在盡可能有空就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