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

 

娜璉拍了志效的肩:「妳在發什麼呆呀?」

 

志效回過了神來:「呃,沒有啦。」

 

娜璉拿了手邊的飲料喝了一口:「怎麼放假回來沒休息到的覺呀?感覺妳沒收心呀。」

 

效來了個皮笑肉不的表情。總不能說我被自家忙內給撩走了吧?

 

娜璉:「這個行程結束了,等會去買其它人的晚餐再回去,給妳先訂,再請歐巴他們開車時順去拿。」

 

志效有點心不在焉的感覺:「哦...。」

 

娜璉平時看起來散散的,但對這種不一樣的氛圍總是很敏感。

 

娜璉:「妳是怎麼了呀?感覺不對哦....

 

志效推了娜璉一把:「沒有啦!等會買一些MOMO愛吃的豬腳吧!」

 

娜璉總覺得哪裡不對。管他的....依舊跳著小碎步,來去找妹妹們玩。

 

 

 

 

娜璉邪惡的眼神看到了正在玩的妹妹們....賊賊偷笑著跑過去,一把就抱住多賢,多賢嚇而叫了一聲!

 

SANA驚訝的看著:「歐逆?!」

 

娜璉吐了吐舌頭:「我們家多賢怎麼變瘦了?」又是個東摸摸西摸摸的壞手手!

 

子瑜跟MOMO剛好走過來,娜璉放開了多賢轉身又就去追MOMO。子瑜當做沒看見的自顧自的拿水正要喝。

 

娜璉就又衝向子瑜要BOBO。子瑜差點沒被水給噎到!

 

子瑜很無奈的看著娜璉:「歐逆今天是怎麼了,思春期末滿?」

 

SANA走過來:「歐逆不是每天都這樣子嗎?」

 

娜璉不屑的看著她們:「這妳們就不懂!我可是讓眾人羨慕到一個不行呀!可以對當今偶像上下其手,不在這個時候動手摸個夠,多可惜呀?」

 

MOMO不甘心的:「那幹嘛不對志效下手呀?!」

 

娜璉理所當然的回:「因為我不敢呀!」

 

眾人連聲說..:「那對我們就可以呀!!!!!」娜璉還是沒在管其它妹妹說什麼的就跑了。

 

平常的日子就這樣子....

 

子瑜看到志效,開心的跑到志效旁邊:「歐逆!快稱讚我很棒,我把今天的工作都做完了!」

 

志效摸摸子瑜的頭:「好棒!好聰明,今天的事都做好了!」一個就是稱讚模式全開的情形,子瑜看起來就像是個很開心的小孩。在大家的眼裡,子瑜變開心了,所以大大漸漸的也很喜歡稱讚她,大家知道...這孩子雖然很努力,但非常的沒有自信,所以各家姐姐現在也都學習志效,常常對子瑜使用稱讚模式。

 

子瑜也會開始對姐姐們撒嬌,這點志效可以說是功不可沒呀!

 

但就一件事,志效沒跟軍師們聊(軍師:定延、娜璉、志效),反正目前小妮子開心就好。

 

 

子瑜伸出了手,抱住了志效,也許是自上次到了志效家住,讓她對志效很安心,所以常常有新近的動作。

 

SANA看見了:「子瑜!我也要抱抱!」

 

子瑜轉頭淡定的說:「不要....。」

 

SANA:「阿!!~~~」衝過去,就是要討抱....子瑜就跑給SANA追。

 

志效看著二個人在玩,笑的是很得意,但心裡可是小鹿亂撞,我的老天呀,要不是我的妝腮紅夠紅,要不然一定會被發現,我的臉很紅。

 

志效因為這個抱抱,那天的情景可是在腦內跑馬燈呀!

 

======================================

回到宿舍

大家正在吃完晚餐正在收拾,伙食團們正在被娜璉攻擊要BOBO的四處追著跑。

 

定延邊收邊唸:「根本就是個BOBO魔嘛,怎麼這麼喜歡親人呀?!」

 

志效:「因為她們的反應很有趣呀。娜璉才會一直在欺負她們。」

 

SANA一邊吃著水果一邊回著:「同意!」

 

MINA聲音小小的說:「小的們是真的還蠻好玩的。」

 

MOMO:「吼~~~好飽!」(一個不在對話內容內的MOMO)

 

「小心玩火自焚呀.....」志效用著小到不能小的聲音,自言自語著.....

 

定延:「志效,妳在說什麼?」

 

志效回神的看著定延:「哦!沒什麼。」....但事實上,她也希望自己的想法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