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延拉著志效練習室

定延:「子瑜是怎麼了?」

志效:「不是好好的嗎?」

定延:「不是呀,整個怪怪的。」

志效:「哪裡怪呀?不就乖乖的。」

定延被這麼問,好像也是沒錯。但就是個說不上來的怪。

定延:「這個不是呀,就是個很怪呀。」

志效:「你想太多了啦。」

 

志效自已當然有點底,只是不想現在明說而已。自上次洗澡後發現,子瑜是天生撩妹高手,而且還是高手中的高高手,自然不作做,而且完全天然派。志效覺得整個團遲早會全部淪陷,全員將變成妹控的情形。反正不會有什麼有害情況,應該只是如此。所以就當作沒啥事發生。如果有什麼清況在說。

 

"遲早妳也會知道的。"心中是不斷的竊笑。

 

===============================================================================

化妝室裡面吵吵鬧鬧的大伙正在忙。

 

在大桌子志效和mina還有定延娜璉在吃東西與看文稿之類的,多賢跟momo剛剛換好衣服,另外幾隻也都在裡面準備晚點要工作的事,化妝師還有服裝師也都在裡面準備著

sana在化妝時間吃著零嘴。看見子瑜已經換好服裝,坐在化妝檯前,這一次的露肩服,真不錯看,看的到性感的鎖骨,卻又不會太露。

sana:「你要吃餅干嗎?」

子瑜:「不要。」

sana:「喝水?」

子瑜:「要。」就笑了。

sana馬上拿起旁邊的水給她。

 

sana看著子瑜喝水著水。

子瑜:「怎麼啦?」

sana:「沒有呀。」就自顧自的離開了。

子瑜一頭霧水。

 

 

sana覺得自上次親了子瑜的臉,不知道為什麼子瑜反應讓她很失落。不是驚喜,不是開心。反到是像討厭。但看她親了彩瑛卻一點也不討厭,難道是討厭自已?

sana覺得有點受創,親多賢還比較開心,最少多賢總是給自已一些反應。而不像是子瑜,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遠的感覺。

 

彩瑛剛好過來,摸著子瑜的頭。

彩瑛:「我們家的可愛忙內。」

子瑜:「對呀!」衝著彩瑛笑。

彩瑛用下巴磨著子瑜的頭:「我比你高了!」

子瑜:「啊~~~。」但也不躲。

momo:「我也很可愛呀!」momo對著他們二個說。就把彩瑛擠到旁邊,也用下巴去磨子瑜頭。

彩瑛:「吼~搶我的位置呀!」就從momo後面推了一把。

Momo的手就這麼從子瑜肩上滑了下去,自然的伸進了子瑜衣服裡。

:「啊!~~~~~~。」
子瑜當場叫了一聲!!!身體往前護住自已的胸,也順勢讓momo的手離開自已的重地部位。

子瑜皺著眉轉頭:「歐…………逆?」一開始正想大喊歐逆但一回頭聲音反而收起來了。

因為看見整個工作室全部的人都在看著她停下了自已的動作,空間瞬間安靜剛剛的吵鬧像是假的。志效、定延、娜璉、mina、多賢、sana、彩瑛連攻擊手momo都停住了,何況在旁邊的所有工作人員。
子瑜的大眼睛無辜的看了一圈靜止的所有人。

 

 

 

 

定延最先出聲:「大發!!!!!」

接下來同一時間一票人大叫:「啊!!!!」一票人臉紅了呀。

子瑜這音量雖然大,但這不是尖叫,而是一種讓人充滿著瞹眛思想的音調。

 

Momo像是觸電一樣直到大家開始叫:「吼!!!!大發!」

彩瑛直接捂著臉蹲在地上,臉紅到不知道哪裡去。

Mina又開始搧自已的紅臉脥了,sana”早知道我就去站後面

志效:「我沒想到這麼勵害……。」

娜璉望著同桌的同伴:「我們家忙內好強呀!。」

多賢在還呆(你要呆幾次呀?)

 

女性工作人員們每個都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子瑜,但男性們到是默默的退場了(辛苦男生們了,走路應該很辛苦。)

 

 

Momo:「子瑜呀!」用著非常配服的眼光看著她。

子瑜現在的臉也超級紅了,也用手捂起來了,把臉塞進自已雙膝了。唉呀!丟臉死了!


娜璉走到momo旁邊:「momo。手感如何?」

Momo得意的看著娜璉:「大發!!!!」

娜璉小惡魔的笑容又出現了!:「子瑜呀!」

子瑜又被追著跑了…….


=================================================================================================================

自早上momo事件發生後,momo整個開心到一個不行。

定延也發現了momo的開心之處。晚上正在拼著自已的樂高就聽到momo在邊唱歌邊做體操。

定延:「momo,你在開心什麼呀?」

Momo:「就覺得開心呀。」

定延:「因為摸到了忙內嗎?」

Momo:「對呀!」

定延:「這樣子值得開心成這樣子嗎?我來摸你一下,看看我會不會這麼開心。」

Momo斜四十五度角眼神看著定延:「不一樣哦。」

定延:「有什麼不一樣,不就是摸一下而已。」

Momo:「聲光效果大發。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很開心,跟有魔法一般哦。」

定延:「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Momo:「真的呀。」

Momo雖然感覺直線條,但唯一好處就是在說明自已的感覺的時候,完全沒有奇怪的形容詞,只有直接說明,可能是外國人單詞並不多,但如果遇到sanamina可能就不這是這樣子了。

Momo:「被你這麼一說,我來去找忙內玩好了!」說完就跑出去了。

定延我家忙內真的這麼勵害?

 

 

Momo跑出去找忙內哦,定延就跟志效說:「我有事想跟你討論。」

志效:「可以呀。我拿個水。」

二個就去定延的房間聊天了。

 

定延:「我之前的感覺不會就是這個吧?」

志效:「嗯,是呀。」

定延:「所以?」

志效:「忙內轉大人了。進化成撩人高手!還男女不拘。不知道是不是費洛蒙特別厲害還是怎樣的。」

定延:「哇塞!」

志效:「我以為應該好。今天看見momo這一下,我認為完全不是還好可以形容。誰跟她在一起,一定會被迷的死死的。」

定延:「我今天光那個聲音,可真的讓我整個酥麻了」

志效笑著心裡面可想著我還體驗過了耶,現在都已經被撩走了。

志效認真的看著定延:「目前盡可能別讓子瑜和我們以外的人在一起。」

定延:「有這麼嚴重?」

志效:「子瑜還小,分不出好人與壞人。我們也必需做到保護她的責任。忙內群裡面彩瑛和多賢是在地人,家人可以幫忙,子瑜在這裡只有我們。」

定延這才重新思考了一下。志效想的一向很週到。

定延:「我知道了。那你要不問問其它人的想法呢?」

志效:「我目前到是不會跟其它人說,因為這樣子感覺像是在說子瑜的不好,只是我們注意別讓子瑜落單就好。只希望小忙內的別這麼性感撩人了」

定延:「這可不行呀。這可是她人氣的原因呀。」

志效:「所以這個是副作用…..?」

定延:「看起來是的。」

 

二個姐姐對望著苦笑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