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很甜....
娜璉把手鬆開,捧起子瑜的臉....輕輕的吻...
子瑜:「唔...」子瑜的表情很妙...
娜璉離開子瑜的唇...對著她笑的很開心的...:「很甜吧...。」

娜璉把嘴裡的糖給遞了過去...。

子瑜紅著臉...:「........。」

娜璉看著子瑜,緩緩的向前,子瑜本能的不敢再看著娜璉的臉...
伸出手撥開了子瑜的頭髮,輕輕的卻極盡挑逗的在耳邊說...:「...妳....不想對歐逆撒嬌嗎?」

子瑜驚訝轉頭看著娜璉......."妳在開玩笑嗎?"
娜璉看著子瑜的表情...笑的很開心...但卻很溫柔....輕輕的再次點了子瑜的唇...。
子瑜傻的看著娜璉...

娜璉:「別再躲歐逆了...。」

子瑜轉開了自已的臉...也許想離開了..."不妙呀...這樣子下去...."

娜璉直接跨坐在子瑜的腿上,用手環在子瑜的頸上,笑著說:「我不想讓妳躲....我也不會讓你逃.....。」(這下還真的逃不了了)

娜璉伸手.......緊緊的把子瑜抱住....
子瑜正覺得奇怪...,這不像是撩人的前戲吧.....。原本以為娜璉又會動手....
娜璉輕輕的說著:「我的小寶貝...該好好對我撒嬌了吧?」子瑜被緊緊的抱著...

子瑜閉上了眼睛...伸出了手...回抱著娜璉,也許撒嬌也不錯?...

娜璉輕輕的吻了一下,子瑜的頭...:「別再撐了....。該回來了。」

子瑜沒說話,但手卻緊緊的抱著娜璉......。


娜璉拉開了子瑜...娜璉坐在子瑜身上,低頭看著這個小的...是該心疼,還是該氣,也真的有些搞不清了。為這個人,自已到底做了什麼,自已也不知道了....所有的思緒跟著她轉,也..跟著她亂....

娜璉就這麼溫柔的看著小的...輕輕的撫著子瑜的臉....
子瑜看著娜璉:「歐逆?」

娜璉......:「也許..愛上妳...真的是一個錯。」這句話,或許是對著自已說,所以非常的小聲.....

子瑜以為自已聽錯了什麼:「歐...??!!!唔?!!」

娜璉低頭吻了子瑜....
子瑜快被這個歐逆搞混了,但...這次的感覺...不同了......。

吻...的感覺...已經是索求的渴望..吻變得直接,變得深...變得瞹眛...,娜璉伸手撩起了子瑜的衣服,急著拉著自已的衣服...,子瑜開始抗拒,但身體就是不聽話....,娜璉的手伸進了後背,娜璉的手慢慢的從腰輕輕的撫著,輕輕的用指甲,搔弄著腰.....子瑜努力著不讓自已失去理智,努力著抓著娜璉的手,另一手努力的推開娜璉,但身體好像就是不聽話,娜璉果然很清楚,子瑜的身體,.....,娜璉停下看著子瑜....也許是因為這個氛圍...子瑜的臉和身體已經開始發熱了,開始微微發紅了,眼神已經迷濛,泛著些微的淚.....。


娜璉看著她的樣子...自已的心都跟燥熱了....但....這神情......"..要命...這眼神...叫我怎麼下的了手呀...."....。


娜璉咬了咬唇...

伸手拿了旁邊的髮帶...直接把子瑜的眼睛給矇了起來!

子瑜"什麼?!!!!"   (@口@!!!!大玩sm嗎?!)。

子瑜:「歐逆!!!!!」正打算扯開...娜璉用力的把子瑜壓在床上!

娜璉邪笑著:「這樣子妳才會乖乖的!」

子瑜意外了,想推開娜璉...娜璉坐在子瑜身上,子瑜推不開!正伸手扯下矇上眼的髮帶....

娜璉用手輕輕的壓在子瑜的眼上...靠近子瑜的耳朵...
子瑜聽見了耳邊娜璉的聲音:「別~~扯....。」..輕~~柔~~帶著魔性的聲音...

正當腦子還沒回過神...:「唔!!!!!」身體的觸感開始襲來!!!!!

感覺到腹部的涼感,娜璉的手已經在自已的身上...慢慢的移動......

娜璉親吻著子瑜的身體...子瑜感覺到她身上的衣服已經完全被撩開了...,就算知道自已抓著娜璉的肩與手臂,但每當吻落到自己的身上,或是...皮膚感受到她的呼吸......都讓自己更意亂情迷……

子瑜的呼吸開始繁亂.......子瑜看不見娜璉....自己的第一次...也是這樣子...。少了視覺,身體更為敏感....

但這次對娜璉而言,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她可第一次看到如此型態的子瑜...。也許對娜璉而言視覺更衝擊也不一定...

子瑜發出的聲音越來越...讓娜璉越來越想佔有....,就算子瑜很努力的讓自已不發出聲音.....但反而更讓人興奮...。

娜璉將手由大腿慢慢的往上...準備開始................


突然.......急促的電鈴聲傳來!!!!!
娜璉...整個...滿心的*!$&$%(....吧....."當沒聽到,當沒聽到........當沒...."
『叮叮叮叮~~叮叮~~~.....』

按到人都快爆炸了!

誰會這麼不看時間呀!!!!!!

子瑜像是被這電鈴聲給叫醒:「歐逆!?!。」

娜璉整個無奈呀...:「知道了啦!。」

娜璉氣著開了門..:「誰呀!!!!!」

眼前....

小小的彩瑛...一臉氣pupu,嘟著嘴,含著淚...站在門口...後面還站著志效....

娜璉歪著頭:「彩瑛?怎了?」

彩瑛探頭剛好看見子瑜扯下了髮帶....Σ( ºΔº )!!!!!(還好子瑜衣服已經拉好了...)

彩瑛:「子瑜呀!!!!!」衝了進去!爬上了床!彩瑛整個急著翻著子瑜....看看是不是發生過事件了?(咦?)

彩瑛回頭看著娜璉:「妳欺負子瑜!!!!!」

娜璉撇開了眼神...:「沒....有呀!」

彩瑛整個興師問罪...:「那妳這是啥?!」抓著剛剛矇著子瑜的髮帶....

娜璉看著別的地方:「髮帶....。」

彩瑛緊緊抱著子瑜:「今天明明就是我的呀!!!!!」眼眶都泛淚了....像是心愛的玩具被搶了....。

娜璉看著後面進來的志效:「這啥呀...。」

志效笑著看著娜璉:「就這樣呀.....。」

娜璉驚訝的看著志效...."....被擺一道了!!!!!"
志效...故意跟彩瑛講,娜璉想對子瑜動手....彩瑛覺得,今天子瑜明明就是自已的。

而志效..."哪有我開頭,妳收尾的道理呀....."


彩瑛整個緊緊抱著子瑜...,跟子瑜說:「今天是我的呀~~我的!我的!....」整個鬧脾氣!

子瑜一臉傻....看著彩瑛氣到快哭了...。娜璉整個沒達到目的,志效整個看戲....。


子瑜....噗的一聲...笑了....

另外三個人意外的看著子瑜笑了....


原來...歐逆們,一直在努力著靠近自已,一直在努力讓自已開心,總花盡心思的追著自已...而自已最近老想著離開她們,自已成長...但越逃避,越是認為對的事,她們越擔心...而自已也難過....。

原來靠著...心...很開心的.....。


子瑜笑著看著彩瑛...,抱了抱彩瑛...:「知道了....。」

娜璉和志效對看了一下...感覺像是放下了什麼的,笑了....。

但...娜璉整個很火的看著志效說:「妳們會不會太過份了....這個時候來....。」

志效笑著回:「去洗冷水澡...。」

娜璉整個很....:「過......份....。」


============================================================
猴:大家感謝另一個姐姐吧。她說……開文!這個ok

!!!

 

然後她說娜瑜黨的會想揍我~(哈哈哈)

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