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兒有時不得不覺得...天天的堅強,讓自已覺得不可思議.....
昨夜哭的人兒,今天鬧鐘響了,依舊是爬了起來....
睡在旁邊的樂兒,被聲響跟著吵醒...


樂兒:「醒了?不多睡點?」

天天平淡的回著:「再睡下去,會遲道的。」

樂兒:「今天還要去上班?」

天天:「不然呢?想開天窗呀?」

樂兒看著天天:「呃...好...。天天...」

天天:「怎?」

樂兒:「回來的時候,帶衛生紙回來...家裡沒有了....。 」

天天:「哦...。好....」

天天果然覺得,樂兒很了解她...平常心就好,對自已來說,就是最好的安慰....。

她還是照常去上班...雖然樂兒也覺得,這個是天天的個性...任性很強?不對...是韌性很強...

但對天天來說...並不是真的那麼堅強...而是....

"刀子架在脖子上",不是不停下來,而是不得不往前走....就算是再痛,日子...還是要過....。

不要認為我說的很容易,這個非常的難...在失去所有希望的時候,要活下去...才是最有勇氣的。很多的事,不是三言二語帶過去可以形容的。當你真的失去一切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接下來的日子....需要多少的勇氣.....。

天天不能為了一個外遇事件,把飯碗丟掉吧?但也許對天天而言...她沒這麼愛仲達吧....。也許對她而言,仲達並不是她的依靠.....。
到是小玉兒,不敢再待在公司了....誰叫天天是小玉兒的上司....。

但流言蜚語...就是這麼在背後滴滴咕咕的...當做沒聽到吧.....。


對...日子還是要過....

在家裡,小惡魔的樂兒....

用腳一邊磨著飯飯,一邊畫著case.....

"啃!!!!當機了!!!!把圖還給我啦!!!!"樂兒對於畫圖又忘了存檔很嘔....又跑到床上滾了....。

====================================================================

學校....

學校總是讓人搞不清楚到底在想什麼的一種個集團個體.....

可可坐在坐位上,大家吵吵鬧鬧的,跟著菜市場差不了多少....

導師走了進來,把書本放在講台上,相信不相信,老師最愛講的一句話...:「安靜!不要吵了!!!!!」

大家勉強安靜下來....

老師:「下個月初,學校要舉辦運動會!我們班抽到籃球比賽!...然後~~~~」

話還沒說完,台下已經吵了起來了,學生最強的應該就是吵了,要不然哩?

大家又是你一言我一語的.....

alice和可可也不知道是倒霉還是幸運,二個莫名就被丟進了選手名單裡面....人雖!喝個水,也會噎死你....

alice到是還蠻高興的....也許因為可以可可一起玩....

放學前...

班長(最倒霉的通常是他....):「因為比賽將近,所以明天起,晚上請留下來練習!謝謝.....。」

可可整個無言...

很兩極化...要玩的就愛,因為不用上課就好,不想玩的...心就很無奈....

alice抓了可可的手:「可可,那妳的打工怎麼辦?」

可可:「...只能不做了。」

alice:「是嗎?」

可可:「目前也只能這樣子,之後再說吧....過幾天陪我去買東西吧。」

alice笑著回:「好呀....。」

也許對可可而言或許...慢慢的...可以讓自已對著樂兒和天天更有歸屬感吧...。

==================================================================

晚上....

樂兒還是一如往常的抱著飯飯,卻在坐筆記型電腦前面傻笑著.....
根本就不知在笑什麼,不知道是自已的作品很好,還是文案寫的很棒?...反正就是笑的很賊。

原來樂兒,正在想怎麼"追天天",因為仲達的事,讓她知道了,除了自已,應該沒有人更了解天天,所以那天夜裡笑的那麼開心,就是因為想通了這一點....

「樂兒...妳幹嘛笑的這麼噁心呀?!」剛回家的可可,有點受不了樂兒的表情。

樂兒像是做壞事被發現一樣!嚇了一跳:「呃!回來不出聲音的呀!」
可可一邊把書包放在沙發上,一邊說著:「因為你看起,笑的好賤哦....。」
樂兒:「喂!!!!妳很想知道我穿幾號鞋是不是?」說完,樂兒撲了過去~~~
開始對著可可搔癢著...

可可求饒著:「樂兒不要啦!」
樂兒:「嘿!讓妳知道!對長輩要尊重!」
飯飯也很開心的跟著一起翻~~~

這時候,天天也回來了....

天天看著二個人在鬧著玩:「樂兒!可可!等會手洗洗準備吃飯了!我買飯回來了!」

可可:「樂兒!住手啦!吃飯了!」
樂兒:「不要!!!快說妳投降!我就放了妳!」


天天看著二個人玩到不去洗手.....

「林海樂!」天天對著樂兒喊著!

當別人...連名帶姓叫你的時候!就要小心一點!知道嗎?

二個人馬上停下了動作,跑去洗手....準備吃飯!


哦!對了!發現了嗎?樂兒的本名....。


吵吵鬧鬧的....

好像...

一切都平淡...卻幸福.....


是吧........。
===================================================================


球賽結束........

alice在選手席看著臉色蒼白的可可:「可可,妳還好嗎?」

可可按著自已的肚子:「嗯....肚子有些不舒服....。」

alice:「可可,要不然我們先去保健室....我帶妳過去。」alice感覺,可可是真的很難過...

可可勉強的笑著:「應該還好吧。也許等一下就好了。」可可不想讓alice擔心...

而可可也許是因為過去的日子...讓她忍痛的功力一流?


alice把可可扶去保健室...剛好保健室裡的醫護人員不在.....

alice把可可扶到了床上坐了...這時才看見,可可的手,一直在不自主的發抖....

alice:「妳等我一下,我去找老師....」alice有些慌....

可可:「沒事的,我休息一下就沒事.....。」

alice看著窩在床上發著抖的可可,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alice突然抱著可可,直覺得想要停下發著抖著可可..."看的我好怕...."

可可:「alice...我肚子好痛哦...可不可以帶我回家...。」可可想回家了,不管是任何人...這時,只想回家...。

alice連點著頭,alice害怕了 ...可可的臉,變的好白,從表情....痛是唯一的解釋....。

alice...把可可扶了起來....但可可一個腳軟...摔了下去....

alice嚇到了:「可可!」

正當還沒回神.....

地上.....紅色的液體開始漫了出來....

血.........從可可的下身開始湧出..........

可可只聽見了...alice慌張的大叫......叫著自已的名字....

肚子..好痛......


斷翼鳥..........

鳥...是天空的寵兒,在人類還不知道怎麼飛的時候,多少人想一雙翅膀可以讓自已遨翔天際,色彩繽紛的羽,更讓人想將牠放在身旁.....

斷翼,在買了鳥後,為了讓牠失去飛翔的能力,就拿起剪子,將牠的飛翼給剪斷....斷翼這個動作...只因為某些自私的人....這隻鳥將一輩子就再也沒辦法擁抱天空....。

 

======================================================================

猴:

我當初在寫這篇故事時,心理狀態非常的差...現在在修文的情況,我都可以感受到我當初的壓力.......

當初在某論譠發表時讓我一直被問著,可可這個人物,到底是不是真實的。這是虛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