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坦蕩蕩...感覺.......................會讓人好慌張呀!!!!!

子瑜在緊緊的抓著歐逆的衣服角,走進她們的練習室前,整個就是窩在定延後面...像隻寵物的,窩的好好的....
定延看著小的就像隻大型犬,又不知道在緊張什麼的~探頭探腦的窩在自已後面,怕人家發現,只是...這麼大隻...怎麼躲也躲不起來吧....
但...好可愛.....

娜璉看著小的整個好慌張,雖然是笑了一陣子,又覺得她好可憐....躲著躲著的....伸出手摸了摸頭....

練習室...

sana和momo還有mina正在練習室準備她們的練習,志效被叫經紀人叫去開會了........momo正在地板上滾著....

sana看見她們進來:「哦!妳們來啦!剛剛經紀人歐逆,拿了甜點來耶!」用手指著桌子的方向....

娜璉:「那個等會再吃!過來集合一下。」

娜璉走向她們,然後招了招手,要大家坐下來...三個日本line..歪頭歪腦的不知道這個大姐又要做什麼,乖乖的慢慢靠近~~~
子瑜窩在定延旁邊,也坐在一起,圍了個圈圈.....

娜璉小聲的跟另外三個女孩說了說.....

「耶?!!!!」果然三個女孩同聲發出同樣的聲音.....

momo一臉呆的...:「走內丘風哦....」                        (內丘=自然用英文發音!謝謝。)

sana對著子瑜說:「我覺得....妳忘東西的level 升級了耶....」

mina紅著臉,低著頭沒回話......(啊....又是想到哪裡去?)

子瑜臉紅但又很生悶氣的感覺....,感覺的出來半生氣半無奈....:「不要講了啦~~~」

sana:「我有運動外套啦,拿去穿著就好啦~~~」正打算爬起來~~~去拿外套....

mina輕輕的說著:「但還是很明顯吧...。」

子瑜臉紅的整個趴在地板上....捂著自已的耳朵...:「啊.............。」

momo走過去把子瑜拉起來....

子瑜正莫名的為什麼momo把自已拉起來....


momo很認真的說:「乖,起來.......胸部會感冒....。」


子瑜整個臉都像吃梅子一樣子,皺起來...用手抱著自已的胸...:「她們不會感冒啦.....。」

娜璉其它人整個人都笑到不停....

momo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妳們笑成這樣子....。」

定延:「應該是子瑜感冒吧....而且,少那件,應該不會到著涼的情況吧?!」

大家又笑成一團....

momo:「可是!不覺得,這樣子很涼感嗎?」

這時子瑜急著把momo的嘴給封住:「夠了......。」

sana:「要不然叫歐逆還是歐巴開車帶子瑜回去?」

mina抬頭看著sana:「這樣子不會造成他們的困撓嗎?」

娜璉:「我同意呢。他們光弄我們的東西都忙翻了。」

定延:「但總不能讓小的....如此放飛自我吧?」

mina:「那就不管了嗎?」

子瑜無奈的對著眾姐姐們搖著頭:「不要啦~~不要啦~~~」

看著小的這樣子眾姐姐也要好好想怎麼....拯救小的二個包子?(.........嗯?饅頭?)


定延:「綁起來?」

娜璉:「不好吧。怪不舒服的。」

mina:「但今天才剛開始,要的到晚上才回家呀。」

sana:「那就穿外套....。」  (到底妳在堅持什麼?)

momo坐在子瑜前面....歪著頭看著子瑜.....

子瑜感覺都快被看穿了:「momo歐逆不要再看著我了啦....怪害羞的。」

momo突然雙手高舉!:「萬歲!」

定延和娜璉還沒回神!sana和mina和子瑜就同步著高舉著雙手....(文化習慣吧。)

momo快速伸出手,左手一顆包子!右手一顆包子!

所有人看著momo「咦?!」

子瑜大叫了一聲!雙手快速保護自已的包子!:「歐逆妳做什麼啦!」

只見momo歪著頭想了一下...二隻手在空中抓了抓...:「嗯...好!我知道了!妳等我一下哦!馬上回來! 」

momo快速的爬了起來,就往練習室外面跑出去:「等我哦!我馬上回來!」

只見momo跑掉...留下一群莫名的人.....


娜璉看著momo跑出去的門對著其它人說:「誰能跟我說,她在幹嘛?!」

sana:「感覺,這就是momo呀....。」

...........................
.......................
...................
.............
........
.....
.
.


過了二十幾分鐘,大家還在想怎麼處理這個連內衣都可以忘掉的問題.....

只見跑的一身汗的momo衝了回來,上氣不接下氣的..:「我....我....回來了!!!!!」

定延:「妳是跑哪去呀?!」

momo一邊用手撐著自已的腳,另一手拿了一個盒子,舉了起來:「..這個....這個...給....!」

娜璉用力一掌的打了momo一下:「哇塞!妳好聰明呀!」

momo被打了一掌,都向前了一步:「嘿嘿.....!」

momo原來跑去衣物室借了他們之前為了紅毯所準備的NuBra ....

momo拿著這個NuBra走到子瑜面前......有如騎士帶著希望走到公主的面前.....

momo認真的期待子瑜開心著自已的即時救援.....

只見子瑜拿著NuBra .....:「歐逆....。」

momo拉起自已的耳朵:「嗯....?」

子瑜淡淡的說....:「NuBra ..不用動手確定我的size吧....直接問我不就好了....。」

momo呆看著子瑜.....:「啊.......。」

sana看著momo,跟定延說:「看來...中槍了....。」

定延:「嗯....應該是。」

子瑜默默的站了起來,拿著NuBra轉身...:「但是...還是謝謝歐逆啦.....。」

拿著NuBra離開了

momo開心的笑了....

定延對著sana小聲的說:「看來很好滿足?」

sana:「嗯嗯嗯....。這就是momo呀....。」

mina和娜璉點頭同意著...

忘東西的日常?~~~就是個小日常吧~~~

 

==================================================

是不是....

妳還會記得最後吻妳時的溫柔....

也許從來不確定,愛的分類是什麼?....

只是因為....愛了............
......................
................
............
......
.


志效拿著公司這次活動的資料...一個人走在走道上,要走去練習室找團員們....

一路上,走著走著,思緒卻飛快的轉著.....

自已的聲音一直回不到正常的情況,雖然對著其它團員表示著一切慢慢的恢復中....,但只有自已最清楚...一直沒辦法跟上先前的狀態...

覺得自已不管怎麼努力都沒辦法做到....

走道....

怎麼變的這麼長....原來...是自已的步伐變慢了....也許不想面對團員....."現在的自已,真的適合當她們的隊長嗎?"

眼神失落,空洞....發生了這麼多的事...團員回來了,而自已卻沒辦法跟上....

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斷的加強綀習,不斷的嘗試,讓聲音回來的方法.....

走到了練習室的門口志效停下了腳步....

深深的深呼吸....

閉上了眼睛...."別讓團員擔心現在的自已...."


再次張開眼睛,用力轉開把手~~~對著裡面的團員:「喂!孩子們!這次mxxx舉辦的國外演唱會資料出來了!快來看哦!」


依舊是那個,擁有著自信的笑,讓人值得依靠的志效...
 

============================================================

猴:

開始準備看我展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