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大洋


這艘超級貨櫃大船,上面塞滿貨櫃...船身上印著...「OCEAN」,這艘船叫...大洋...

貨櫃大船的走道...

頌樂走在貨櫃大船的走道裡:「我今天要幫大洋充電....」

輝人:「嗯...,我不認為妳的體力足夠,不知道能不能充到50%。」

頌樂歪著頭:「可以吧。」

輝人:「別勉強呀。」

頌樂:「好吧....。那先去看一下這一次的商品吧。」

輝人:「好的歐逆.....」

走到甲舨,現場已經有一、二十個人在現場...

技師拿了一個目錄表:「主人,妳要的東西我們已經拿出倉庫了....,這是清單....」

頌樂接了過來,一邊走邊一邊唸著...:「59式130毫米加農炮4架,PTRS-41反坦克步槍20支,反坦克榴彈................啊....」

頌樂一個轉身...落入眼前的....:「......AH-64...阿帕契直升機...」

輝人:「全是坦克剋星呀...。」

頌樂一邊翻著清單:「這個顧客也太猛了吧...全是重機組。」

輝人:「每次看AH-64阿帕契直升機,都覺得他怪帥的。」

頌樂一邊看著,一邊走著:「輝人我們去接客人吧...應該快到了...。」

輝人正意外的: 「耶?我還沒看見有船和飛機過來呀.....。」

頌樂:「他從不遲到的,放心。」

這艘船,載著全世界新型舊型的各式軍火,航行在公海上,不接上岸,帶著世界上重型軍火武器倉庫,四處在公海上移動,與其把軍火放在陸地上固定一個位置,不如每天帶著他們跑吧!

輝人跟著頌樂走向面海的甲舨:「歐逆,我看了這四周完全沒有船呀。如果來了,不是貨物飛機,就是船,要不然這些東西怎麼拿走呀?」

頌樂看了一下手錶轉頭對著輝人笑了一下:「他來了...。」

只見頌樂的背後...水花四濺!魚群大量的跳出水面!數量之多~~~一聲巨響!水面慢慢衝出一黑物....頌樂自信笑著對輝人說...:「俄亥俄級核子動力潛艦~~~。」

輝人看著頌樂自信又開心的表情....,有種讓人不愛上也難的思緒....。


...................................
............................
...................
............
.........
......
.

一位穿著簡便衣物的人上了大洋,和頌樂談著這些產品....一邊看著這些商品。

頌樂:「K先生,這些是你指定的所有產品,如果你確定驗貨可以,那我們就可以現在把物品運上潛艇。但阿帕契...上的了嗎?」

K先生:「這台上不了,目前先放妳這裡,幫我運到南美吧...。」

頌樂笑著說:「那可能要加些運費囉!」

K先生:「這個沒問題。妳可以在下個月,幫我送到就可以了。」

頌樂:「好的我知道了。」

送走了K先生跟他的潛艇....

輝人走向了頌樂:「俄亥俄級核子動力潛艦....我沒想到會是這樣子出現!」

頌樂:「這艘潛艦,跟大洋沒什麼不一樣吧...。」

輝人:「因為不用加油吧!」

頌樂:「是呀...跟大洋很像。」

輝人跟在頌樂旁邊疑惑的問:「要把阿帕契送到南美?」

頌樂沒回什麼話:「別問客人為什麼買,要送去那,收了錢,就做吧。走吧,我們去幫大洋充電....」

輝人:「好的。」

頌樂慢慢的走向.....船艙入口,撥了撥頭髮...:「也許是我跟那艘潛艦很像吧.....。」

輝人心疼的看著頌樂:「歐逆...。」

慢慢的走著...到了一道門口,門口的守衛看見了頌樂來。馬上立正:「主人!」

頌樂微笑著:「嗯。辛苦了。」

頌樂抬頭看著電力室,守衛退開了,頌樂把手放上了上方的掌紋辨識區。門上的氣壓式旋鎖,這就麼發出氣體壓力的聲音...門慢慢的打開。

進入後,一個長長的走道....旁邊的有幾道門....

走到最後一道門...

這一次,卻是輝人和頌樂一同使用掌紋辨識器....

入眼的是一台機器上面佈滿著各類的電纜....中央卻有個太空小艙.......一個剛剛好可以躺上去的位置....

頌樂邊走向這個位置,一邊脫掉自已的西裝外套....躺了上去....

輝人接過了頌樂的衣服....,幫忙整理好放在旁邊的架子上...

頌樂自然的把自已的胸口的衣扣解開....,正想伸手抓旁邊的像是電纜接頭...。

輝人:「歐逆我來吧。」

頌樂笑著回:「我會害羞啦!。」

輝人皮的臉:「歐逆少來!」

輝人把那個電纜接頭,整備套在頌樂的胸口上....

拿起這個小艙裡面的頭罩...套上的了她的頭....

躺著的頌樂:「輝人,幫我開機吧....。」

輝人:「知道了....。」

蓋上空間小艙的玻璃蓋....

按下了旁邊的按鈕...旁邊的儀器,上面有著頌樂的心電圖....接下來竟然停掉了.......

整個玻璃小艙裡....有些閃著的電光.....

只見顯示器上方的顯示...大洋正在充電了.....

12%......14%....

輝人用手撐著自已的下巴,靜靜的坐在一旁邊看著,躺在這個小太空艙的頌樂....

頌樂擁有一顆核融合心臟....,這艘超級軍火庫....大洋的動力來源......。
====================================

猴:

我到底腦洞有多大?...

話說,後宮的茶茶最近沒空了,所以新的校稿大臣先上,要不然...我的錯字,錯到後宮們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moo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