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的充電室....

幫大洋充電完的頌樂已經睡著了,也許應該說是休眠狀態會好點,輝人幫頌樂把身上的接頭一一缷下,拉起頌樂,背著她離開大洋的充電室...。走出艙門,旁邊的警衛打算接著頌樂...

輝人搖著頭,不想讓警衛接手........
走在走道上...背上背著的頌樂,她全身軟軟的靠在輝人身上....,輝人一一步的慢慢的穩穩的走,怕她掉下來....輝人很享受這個時間吧...一個只屬於自已跟她的時間....

回到房間裡...

輝人把頌樂放在了床上.....靜靜的看著她,整理她的頭髮....現在的她屬於休眠的狀態,不會有外在的感知,所以只能藉由別人的保護....,她離不開別人的保護,就算自已再怎麼的強大.....輝人撫過了,她的額頭,她的側臉...忘了什麼時候,在意起自已的主人....但明明知道,未來......自已不是她的唯一......。輝人抬頭看了一下時鐘....


"嗯,時間還早..."


輝人脫下了自已的衣服,批上了一件浴衣...,慢慢的爬上了床...輕輕的解開頌樂的衣服.....看著頌樂胸口這條疤,對輝人而言除了心疼外,也是她和頌樂之間的牽絆...,伸手輕輕的撫摸了這條突起的疤.....

曾經問過頌樂為什麼不動個整型手術處理一下...


頌樂那時回:「如果沒有這道疤...我怕我會忘了我自已...。」


輝人慢慢的拉開頌樂的衣服....輕輕的把頌樂抱住.....讓自已的身體貼在頌樂的胸口上....,過了一下子.......慢慢的,感受到頌樂身體傳來,像是運轉的頻率與聲響....,這個時候輝人才會覺得,頌樂真的跟一般人不一樣.....過了一陣子,只看見了頌樂深深的了一口氣,整個身體因為深呼吸浮動了....像是從休眠的情況下醒了......,輝人鬆開了頌樂....

輝人:「歐逆醒了嗎?」輝人幫頌樂拉著被子批上去...一邊問著。

頌樂一手扶著頭一邊說著: 「大洋充電順利嗎?」

輝人:「嗯。」輝人坐正的回著....

頌樂看著輝人不說一句話.....輝人被看到都害羞了....

輝人:「歐逆幹嘛一直看著我?」

頌樂:「輝人,妳到底跟在我身邊多久呀?」

輝人歪著頭想了一下:「應該快15年了吧。」

頌樂:「所以我們這樣子也15年了哦?」

輝人一邊走去泡茶一邊打趣著說:「是呀。都有點膩了。」雖然打趣的說,但心裡還是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頌樂:「嗯,我也該再找一個人,分擔妳的工作。」

輝人意外的睜大眼睛:「什麼?」

頌樂:「是呀。總不能讓妳一個人承擔唯一隻鑰匙的工作吧。備份還有二隻呀....」輝人有些不甘心,但.....鑰匙的工作,真的不能只有唯一一隻,這樣子對於頌樂而言太危險了....。

頌樂接著說:「我們現在只有40%的使用率,必需找到另外二隻,才能有100%的電力使用率。」

輝人鎮定的說著:「我知道。只是鑰匙,不好找吧。」但事實上,卻是不希望,她和頌樂之間再加入其它人...

頌樂躺在床上無奈的說:「真的....我到現在也找不到第二把。」

輝人:「喝杯舒眠茶再睡吧。妳也累了吧?又是早上接k先生,又是幫大洋充電的。」

頌樂喝了一口茶...默默的看著茶杯...

輝人看著頌樂:「怎麼了?」

頌樂:「我並不想睡...。」

輝人:「為什麼?」

頌樂:「總覺得...吃吃喝喝笑笑的....我才有活著的感覺....,睡著了...我像是個機器....。」

輝人輕輕的撫摸了頌樂:「歐逆...妳想多了,妳本來就活著呀。」

頌樂雖然笑著....但眼神卻明顯的開心不起來....。自從自已的心換成了核融合心臟...身體就不再是她認識的自已了。背上了整個家族,杠上了軍火女王的名字....失去的就是自已...
自已不再是自已的主人,名字好聽是家主,卻是整個家族的共同財....,對著自已不太有認同感...就算身體依舊,但也只能依靠著別人.....

輝人知道,自頌樂的心臟被換掉後...她對自已就一直不太能認同自已是個..."人"...,有時就算是抽了靈魂的空殼,雖然把家主的工作做了有聲有色,但....自已就是不能認同自已。也許就是來自於自已的非自主性吧.....

輝人...:「歐逆累了吧。要不要睡了。」輝人整理起頌樂的床...讓頌樂好好躺好....

頌樂:「可以不要睡嗎?」

輝人:「妳累了...今天已經放電了....。」

頌樂:「嗯.....。」

輝人看的出來,頌樂已經快沒電了....,看起頌樂像是快睡著...事實上,她的電力已經快不足了...斷電也是瞬間就休眠...這些都是她自已沒辦法自已保護自已的情況....身邊不能沒有人保護,但除了鑰匙,她誰也不能相信...因為只要擁有她的心臟....整個城市都不再需要電源供應了....。如果又擁有三把鑰匙...100%電力供應...也許一個小國家,都不會再有電能供應的問題。

輝人輕輕的把她的被子拉掉,輕輕的靠在了她的背上..頌樂半瞇著眼神...

輝人輕輕的耳邊說著:「歐逆睡吧.....。」

頌樂的身體傳來的了,運轉的聲音......。鑰匙透過心跳...正在替頌樂的心臟,充電著.......。


核融合心臟和鑰匙....之間是主僕,也是羈絆.......

鑰匙的工作有三樣....

1.在頌樂放電的時間,會是整個休眠的情況。所以必需要讓鑰匙來保護,並在休眠情況,喚醒心臟重新運轉。

2.幫核融合心臟充電...。

3.....生死契約.....。


=====================================================================================

第二章...第二把鑰匙


大洋開到了南美洲.....

海風因為鹽份有點黏...坐在甲板上的頌樂,載著墨鏡和草帽正在做日光浴....

輝人拿著飲料遞上:「歐逆~k先生的產品已經準備好,阿帕契....」

頌樂...:「噓....。」

輝人一臉咦?...:「怎?」

頌樂:「別說話....。」

輝人歪著頭看著頌樂: 「歐逆?妳在做什麼?」

頌樂閉著眼睛:「我在研究....這樣子可不可以太陽能自我充電....。」

輝人直接把飲料放在旁邊:「歐逆...妳需要的做光合作用.....。」

頌樂翻坐正拉下了自已的墨鏡:「不覺得也許有可能嗎?」

輝人:「頌樂歐逆呀,妳已經是個奇蹟了,如果還要再做太陽能發電,這個難度有點高哦。」

這時頌樂旁邊的衛星電話響了起來.....

頌樂:「看來k先生來電囉.....」

=================================================

輝人和頌樂開開著阿帕契前往目的地.....

飛機上的輝人一臉很驚慌的看著頌樂:「歐逆....怎麼這樣子送貨?」

頌樂一臉超開心的,感覺身邊都出現愛的小花花:「為什麼不行?這樣子送貨不是最快的嗎?順便測試一下性能。」

輝人:「哪有人把別人的新車拿來開呀?!而且還把阿帕契開到別人的國家?會不會被別人家的飛彈打下來呀?」

頌樂很認真的看著輝人....:「別人會打我們嗎?」

輝人驚恐的回著:「這不是正常的嗎?妳以為妳開的是超跑哦!是阿帕契耶...阿帕契!別人怎麼會不想打妳下來!妳當別人的....啊!!!!歐逆呀!!!!不要翻飛機!!!」

頌樂整個笑的超開心的,把阿帕契繞個大圈圈!讓在裡面的輝人大喊大叫!

輝人在裡面死抓著自已的安全帶:「歐逆!給我認真開!」

頌樂大喊著:「飛機不就是拿來開的嗎?!別人超跑甩尾!我阿帕契甩尾!!!!歐耶!」

輝人大叫:「歐~~~~~逆~~~~~~~!!!!!」
 

 

=====================================

猴:我還活著.....(浮水面.....

qpf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moo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