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認真的享受過自已一個人的時間嗎?

一個真的安安靜靜的沒有手機,沒有任何吵雜的事物.....只有自己....

子瑜一個人慢慢的吃著自已的早餐....

而一個身影在門外看著......志效.......

想靠近...但不知道為什麼...卻沒辦法提起自已的腳步....

靜靜的看著,那個女孩,像幅畫.....為什麼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走過去,輕輕的拍拍她的頭...子瑜剛好回頭看見了自已...

那個笑看起來很開心...不知為什麼會因為她..心暖暖的跟著微笑...
一個自已很喜歡的音調....

「歐逆~~~」

志效,喜歡這孩子,...帶著依賴,帶著信任....叫自已的聲音....

志效走進了廚房...

志效對著子瑜說:「昨天睡的好嗎?」

子瑜點著頭回了一聲:「嗯。」

志效拿了熱水壺,煮起了水,伸手拿了旁邊的杯子,拿了咖啡粉...想沖咖啡給自已...

子瑜靜靜的看著志效的背影....

志效:「昨天不是很累,怎麼今天還是這麼早起?」

子瑜:「因為我醒了...。」

志效笑了一下:「...也許我問了一個笨問題...。」

咖啡香味混合了烤麵包的香氣...,志效拿著咖啡拉開椅子坐在子瑜的旁邊...撐著下巴看著子瑜吃著她的早餐....

子瑜被看著覺得怪怪的....拿著麵包...:「歐逆...吃麵包?」

志效搖著頭看著子瑜:「妳吃就好。」

這時看見了,子瑜吃著麵包,屑屑沾在了嘴邊....志效伸出了手輕輕的撥了撥子瑜的唇邊的麵包屑...

志效:「怎麼吃的滿嘴...。」

子瑜笑了...。

子瑜慢慢的靠近了志效,輕輕的吻了一下....

子瑜:「咖啡的味道...。」

志效笑著寵膩的語氣....:「討厭?」

子瑜瞇著眼,回著微微的笑.....

這個笑讓人迷戀.....

志效看著眼前的人,曾為了她瘋狂,為了她...甘願受到所有的責難....

但這個時候....卻讓她有些無所適從....


是不是....不要再這樣喜歡了...

子瑜乖乖的吃著早餐...志效慢慢的喝著剩下的咖啡....

聽見了,叮叮咚咚的聲音....有人醒了....

二個室友晃著晃著的出來....說是晃著,不如說是..."卡著出來"會好點....

定延一邊推著momo:「走開啦...不要擋我的路....。」

momo不甘勢弱的擋了回去:「就擋妳,就擋妳!」

二個人就是卡在廚房的門口...門就這麼大,硬是卡住不給對方過....勉強算一隻八爪大章魚,就這麼硬是卡在門口...
    

子瑜和志效就這麼看著,定延和momo一早就開始吵.....


志效:「那個...妳們現在是怎樣.....。」

定延正努力推著momo想卡出道門:「妳看momo啦~~啊~~~~!!!!」

momo一臉怒氣的~~~:「誰叫妳壓扁娃娃!!!!!啊!!!!」

志效歪著頭:「蛤~~~?」

定延一手把momo的臉擠向天際線:「誰叫妳~~~放這麼多~~~~娃~~哇!!!!!!!!」

momo直接咬了定延的手....!!!

定延完全表情管理失控!!!!怒吼著!!!:「給我鬆口呀!!!!!」


但...奇妙的是就算momo和定延整個幾乎快把門弄壞...志效和子瑜還是老神在在的坐在椅子上...看著二個人在相撲推....

也不太想去拆開這二個人.....

志效表情很淡定的....:「那個一早上不要太吵啦!其它人還在睡呀.....。」

定延:「給我鬆口呀!!」

momo鬆開口....:「跟我的寶貝說對不起!」

定延:「我幹嘛跟一個搶我床位的娃娃說對不起!!啊!!!!不要再咬了啦!」....momo再咬回去


子瑜看著定延跟momo想了想...慢慢的:「歐~~逆......。」

二個馬上溫柔的回...:「寶貝!怎樣?」「子瑜,怎麼啦?」雖然姿勢怪了點....依舊是卡在門中間...

子瑜傻傻的笑著...:「可以當我實驗品嗎?」

二個姐姐....『咦?』


子瑜把準備要開料理直播的事,講給姐姐們聽....

志效到是問了這二個海鮮生物:「妳們要吃早餐嗎?」

二個到是很有志一同的:「要!」志效一邊搖著頭一邊到是幫她們去烤麵包了....

momo整個卡到子瑜旁邊:「tzuyu~呀!這次想煮什麼呀?」整個開心的咧~

子瑜慢慢的回著:「不知道耶....momo歐逆想吃什麼?...可是...不要...太難....。」看的出來...有些為難...

momo摸著子瑜頭..."好可愛~~":「妳做什麼!歐逆都會吃掉的。」整個....什麼都好!

定延搶話:「妳以為只有妳會吃嗎?tzuyu呀!妳煮多少歐逆我都幫妳吃完....。」

子瑜慢個一拍....:「嗯...........。」

定延很寵的說:「tzuyu呀~想煮什麼呀?歐逆教妳呀~~~。」好說歹說,自家背景,說什麼也問的到老師~

子瑜認真的....:「我還不知道,但我會想想....。」

志效對著定延跟moom說:「要不,今天小的給妳們顧。」


二個姐姐捨我其誰的:「這有什麼問題?!」


子瑜反應很大的:「我不用顧啦!!!!!我很大了!」


三個姐姐整個自然笑著....:「好可愛哦!!!!!」


定延和momo接下來就又吵起來~「我的!」「子瑜我要帶啦!」....邊吃個麵包,也可以吵.....

子瑜轉頭看著志效.....:「歐逆....。」

志效溫柔的回:「怎麼?」

子瑜有點小悶氣的:「妳不一起顧我嗎?」

志效被這個小可愛瞬間給直擊了的心.....下意識的伸出了手...不知道為什麼的,又縮了....:「歐逆,今天有事,要出門。妳讓她們兩個顧吧。」

子瑜有點失落的:「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