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

momo跟定延正前往子瑜的直播....因為定延曾經答應她直播時,要把她煮的東西吃光光...
定延看望著窗外,今天的天氣還不錯....轉頭正要跟同行的momo說:「mo.....mo?」

定延整個看著momo用著很奇妙又疑惑的眼神,看著自已的肚子.....正當定延覺得不思其所的,又看見momo伸出手拍著自已的肚子,看似在想什麼...

定延疑惑的看著奇怪舉動的momo:「momo,妳是在做法嗎?....」

momo突然!:「噓!」

定延驚了一下...:「咦?.....」

momo一邊輕輕的拍著...一邊說:「我在跟我的肚子說話....。」

定延:「孩子....您是睡傻了嗎?」

momo:「我在鼓勵他,等不管吃了什麼....都要吃下去....。」

定延:「.....為什麼呀?......」

momo:「不是呀!如果子瑜的東西失敗,還是要吃完呀!要不然小的難過怎麼辦...。所以不管煮出什麼東西.....都要嗑下去!.....所以我在給我的肚子勇氣.....」

定延歪著頭.....:「雖然是歪理....但卻也是如此....。」

momo抬起頭:「那妳要鼓勵一下嗎?」

定延皮笑肉不笑的....:「這到是不用....您加油。」


當妳最安心的港灣....
定延知道子瑜一個人直播應該會害怕,想去陪她....但一個人去,又覺得哪怪怪的,帶上momo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期待著....

小忙內看到自已的表情......

=====================================================================

公司的大型的會議室....

裡面的人正忙進忙出的,在拿著材料跟器材....

不知道為什麼的,子瑜最近試著不再那麼的依賴著姐姐了....

以前的她,雖然是很獨立,但再怎樣....總是需要歐逆的照顧....但現在感覺...
子瑜好像...漸漸的不需要歐逆的照顧了.....
開始一個人做著事。
也許依懶可以慢慢的減少吧....


子瑜今天跟著經紀人歐逆去公司要錄直播,今天要來煮菜.....

經紀人歐逆拿著食材:「子瑜呀。妳要的這些東西都對吧?」

子瑜緩緩的拿著紙張對著食材:「嗯.....吐司、罐罐、麵粉、水、蛋....」

經紀人歐巴整理著滿桌子的用具...:「那等等再半小時就開始囉。」

子深深的吸了口氣...慢慢的吐出.....也許是希望自已一個人,等會可以好好的完成..:「好。」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自已直播...但只要自已拿起鍋鏟...總有一種...很想丟到天空甩的衝動...

也不知道為什麼做紫菜卷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在大家敲碗的結果,才有了第二次下廚房的直播...雖然不排斥,但想甩鍋鏟的想法就是停不下來...

當正呆坐在位置上的子瑜,沒回過神來....

經紀人歐巴:「子瑜開始囉!」

子瑜:「呃...」拿著手上的筆記怎麼就自然的抖起來了呢?

今天要做吐司、泡麵、蛋餅.....偏偏自已話少....怎麼辦呀.....好緊張呀!!!!!

經紀人歐巴看著完全沒說話的也沒動作的子瑜,用手揮著手揮著....用著無聲又像金魚嘴形.."說  話  呀...."

你以為只有子瑜緊張呀!看她做事的工作人員更緊張!!!!!!

開播!!!!!
然後就是....混亂跟傻笑外加停格還有不知道該怎麼辦....
工作人員就算再心急又不能衝上去....


但當小寶貝一開瓦斯爐...

莫名的感覺到連呼吸都停下來了....為什麼打不開...

看著哥哥姐姐,深怕這一呼吸連火都可以吹熄...


歐巴跟歐逆們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

以下請用靜音加金魚嘴還有很努力要子瑜看到的動作做著...

"子瑜呀...袋子要打開呀!"歐巴用動作在撕著空氣包裝袋。

"切錯邊了!!!切錯了!切錯了!!!"歐逆慌張的用手刀跟另一隻手瘋狂空氣切!!!!!

"水太多了!水水水!太多了!......"..(把手放在空中甩...把鍋鏟都扔出來...)

孩子呀!為什麼看妳做菜!比我面試工作還緊張呀!
看著老么直播.....歐逆跟歐巴當下應該是...."心.......好累..."

"為什麼妳有筆記還會做的跟筆記不一樣?!!!!"
歐逆跟歐巴....完全看呆...

一路看著小的用著眼神討救兵...

接下來.....

看著入口...笑了...

sana來了.....

看著sana,子瑜笑的好開心...多了一個人陪自已...

心不再害怕了....


"sana歐逆...."

=======================================================

先搶先羸...不知道你有沒有同樣的事件發生過....
有時你/妳,已經用心準備了好久的事,就這麼轉先別人先佔得先機....
明明就是自已先準備了....怎麼換別人先搶得先機.....

到了公司,定延開心的跟momo要去找子瑜....
推開會議室的門...

期待著子瑜看見自已的表情....

卻看見了....

sana站在子瑜對面的工作人員旁...開心的看著子瑜....

而那個原本認為應該是給自已的表情......

那個開心的小忙內....正微笑著看著sana....

定延...瞬間的失落...讓自已停頓了一下....

 

 

 

==========================================================

 

來提外話一下,先搶先羸的一件事...

我記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2008年3月,徐佳瑩LaLa以自創曲..

"我身騎白馬" 在歌唱比賽...

因為特別的文化原素與歌詞,讓lala一炮而紅。但你知道嗎...

同年...5月發行專輯的蕭閎仁,也主打了一首..

"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


只隔不到二個月...同樣的點子...卻先出現在別人的創作裡....

點子就是這樣子...先出牌的人,先羸....

當時聽見了"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只認為...如果今天蕭閎仁比lala早一個月出...,可能現在又完全不一樣了...

才不到二個月...所以也沒有人說也抄襲的問題....

只能說命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