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延站在原地看著....前方的畫面...

腦海裡......空白一片....

思考能力就像是被抽離了一樣。

這樣子的畫面總像是容不下別人的感覺。

好想好想....子瑜那個開心的表情是對著自已。

 

 

突然.....

 

 

 

一個聲音...

 

 

接下來的一個撞擊!

 

定延一個~悶聲...「呃!....」

 

 

 

「擋啥路!借過啦!」momo完全沒在客氣的把定延撞開~

 

 

定延怒火的:「幹嘛啦!」正當想回momo一掌的時候...只見攝影的工作人員全轉向了這邊....

 

定延只好很抱歉的行禮道歉著....再回頭白了momo一眼。

 

只見momo還是一臉故意的笑著。或許...momo了解什麼....

 

 

momo跟工作人員行禮打招呼後,看見子瑜要做菜的桌子前面蹲了一隻柴犬。

 

Momo一臉很疑惑的看著:「妳怎麼蹲在這裡呀?」

 

sana拉著自已的帽T帽子,傻笑的說:「因為我剛運動完沒化妝,所以就蹲在這裡啦。那…妳來幹嘛….」

 

momo:「哦~~~我來吃飯的!」一臉帥氣的要準備吃飯。

 

sana有點搞不清楚,為什麼momo要用這樣子耍帥的動作…她哪裡知道,這是momo在為自已打氣的方式…

 

momo就像完全在家進"燥咖"的感覺!自然到不行的走進直播的區,子瑜旁邊。

 

 

"吃飯了!吃飯了!………"momo的心裡已經抱著上戰場的準備,"來什麼吃什麼!momogo!momogo!momo.......嗯…會怕....",不能否認也是會擔心等會吃到什麼。

 

 

定延看著momo用著上戰場的決心出發了,那自已呢…

 

不為自已……搏一次嗎?


看著momo的背影,看著蹲在地上的sana…自已呢?

定延輕輕的笑了…

人生哪有認輸的份!

人家都來搶了....

那說什麼也要去搶過來!

 

一場直播秀…

大家看的開心…但主角們別有用心…搶呀!


定延展開自已最善長的!煮菜能力,決心救下子瑜完全無法再次存活的蛋餅!…
momo完美的把自已的胃奉上…
sana…嗯…沒幹嘛…就是賣萌,這應該也是她最大的武器!

在定延的協助下,子瑜做出了的食物…
momo把子瑜的食物拿來吃…
定延跟momo想著sana進不了直播區,應該就只能場外觀戰…
只把對手放在一樣在直播區的對方…

定延一邊做著........問著子瑜:「這個是啥?」
子瑜很乖的回:「蛋餅。」
定延回頭問著:「是在早上吃的嗎?」

子瑜:「對。我每天早上都吃這個….」

 

也許台灣的早餐,會讓子瑜更想念家..定延想著第一次因為想家哭的子瑜........

定延:「蛋餅有像媽媽做的味道嗎?........。」

 

子瑜感覺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媽媽沒有做過這個........。」

 

哈哈哈哈哈!!!!!

一群人笑翻!!!!!

sana大喊:「妳不是說這是每天早上吃的!」

誰說…早餐一定的媽媽做的咧?!不過日本和韓國大都是家人煮的。哪像台灣的早餐…店是一家一家開。要什麼有什麼。

 

子瑜看著手上的食物…看著定延,看著momo…正在吃…,在看看桌子前面那隻小柴….,夾起食物吹吹…就開始餵起了sana...............。

定延和momo一看見小的,開始對sana的餵食秀…這心就開始不淡定了。

 

只見sana吃了一口…一臉的滿足…一個餘光,看著momo跟定延二個,一臉…得意樣子…

定延整個........”好呀好呀妳......不要以為我治不了妳...”(但妳現在也真的治不了她呀…)定延整個超級不甘心......。

 

Sana如果現在有一條尾巴,應該是搖到快斷掉了。


momo卻有種斷線掛網的感覺.......(沒幹嘛,她只是在消化...,等一下就會上線了。)
 

 

三個歐尼...直播上一直始出她們自認的討好...
忙的不可開交...

小的看著三個人...嘴角就這麼的一路露著開心的弧度...。

 

 

是不是...幸福也許真的就在吵吵鬧鬧之中…

 

 

============================================================
 

公司辦公室...志效正坐在裡面。

經紀人坐在旁邊,PD社長坐在對面......
 

社長不發一語的默默的摸著手上的杯子...

經紀人歐尼和歐巴,志效這個時候連呼吸都不敢太用力.......

 

社長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吸.......

 

 

二位紀經人跟志效跟著吸......

 

社長伸出了食指,張開了嘴.......要說話.....

經紀人們跟志效就等著...

 

社長...不知道看在哪裡的眼神..微張的嘴...提起了音...:「嗯....」

 

又一聲...呼............把剛剛的氣又吐了出來....順便把提起的手又放了下來。

 

 

經紀人跟志效也無奈了...從進來到現在社長就是這樣子都沒有進化...都不知道多久了。

 

志效:「PD呀!你就說點話嘛!罵我也好呀!怎麼什麼話也沒說?!!」志效真的是受不了了。

 

JYP看著志效:「啊......。」

 

志效:「怎樣啦!」

 

JYP:「哎................................。」

 

志效:「阿~~~~~~~~~~~~~~~~~~~~~~~~」

 

經紀人歐巴拍著志效的肩:「妳緩緩,妳緩緩..........」

 

JYP看著志效:「該來的還是要來....。」

志效無奈的低下了頭,自已也很清楚當偶像最擔心的不就是戀情這件事,對於粉絲而言, 偶像的存在就是一場人數爆多的單戀,當喜愛的偶像有了另一伴,輕則人氣大減,重則可能把整個團隊給拖下去.....。


JYP二手握著杯子....:「志效呀..........。」

 

志效:「是....。」

 

JYP整個爆氣!!!!!:「是哪個兔仔子!我要打斷他的狗腿!!!!!」

 

志效:「啊.........」

 

JYP整個爆氣的:「我家的小孩!哪可以讓外面的死屁孩給沾污!!!!他連牽妳的小手都不行!!!!!說!」

志效驚嚇的回:「A!」

 

JYP:「妳們牽手了沒有!」

 

志效:「呃....呃........。」

 

JYP:「有沒有!」

 

志效很害怕的: 「....呃...呃................................有」超小聲..........     (經紀人歐尼走到旁邊,好像啥都沒發生的,默默的幫JYP倒了茶:「社長,喝茶...。」)

 

JYP一臉很難過的:「牽手了............。」

 

志效一臉很不知道所措的點著頭:「呃.......。」

 

JYP大叫:「啊!!!!!我要打斷他的腿!打爆他的頭!用腳踩爆他的XX!V‧$%#^&%*^(&^%RE$..............。就是一個氣到爆。」

 

志效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JYP。

 

JYP用很難過的臉,用手抓著志效的手:「志效呀!」

 

志效很害怕:「是............。」

 

JYP:「答應我!」

 

志效很不知所措:「是.......。」

 

JYP:「不要太早結婚好嗎?」

 

志效:「耶?.........」

 

JYP:「不可以太早結婚呀!」

 

經紀人歐巴走過來把二個人拉開....:「好了,講開了。」

 

志效一臉疑惑著的看著經紀人和JYP....

 

經紀人歐尼拉著志效往門外走....:「好了,我們可以回家了。」

 

志效一邊被拉著一邊一回頭指著正在大吵大鬧的JYP和正在安撫他的歐巴。

 

經紀人歐尼拉著志效走出去:「讓歐巴去處理社長就好了。我們回家吧。」

 

 

 

回程的路上.....經紀人歐尼才說,JYP氣炸了,不是志效戀愛。是氣對方憑什麼把志效追走...。就是爸爸見不得女兒男友的情況....
 

公司本來就知道偶像談戀愛,只是早跟晚而已。感情這事本來就不是說阻止就能阻止的。也許能用合約或是自律,但......感情是人的天性,而且志效也是在答應他們的時間外才戀愛的。對於JYP而言,自已也是過來人........

 

 

 

愛...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文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