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食團的忙內房

彩瑛和多賢坐在床上,子瑜在對面。三個伙食團根本是避難狀態。

多賢:「娜璉歐逆這幾天怎麼會事呀?」

彩瑛:「我快沒地方躲了。」

子瑜也是苦笑的看著二個人。

 

彩瑛:「她最近比sana歐逆還愛親人呀。」

多賢:「二個都差不多。但是這幾天娜璉歐逆比較反常。」

子瑜:「好像是這樣子沒錯。」

 

彩瑛:「多賢歐逆,你的bobo不是被搶了嗎?」

多賢:「別說了,意外常發生,早就不知道哪裡去了。momo歐逆,還是sana歐逆....。」

子瑜:「所以彩瑛,你的初bobo還在?」

 

彩瑛:「嗯?怎麼突然這麼問?」

子瑜:「如果在,應該更害怕被搶走吧?多賢歐逆都隨便了。」

多賢:「我哪有,我也是很在意的好嗎。只是說實在的意外常有。一不小心就親到了。」

彩瑛:「我可是躲的很好呀!」甩頭得意貌呢。

 

子瑜:「所以如果初bobo不在了,那就可以比較不在意囉?」

多賢:「也不是這麼說的啦。但反應就不會太大。」

子瑜:「我想娜璉歐逆應該只是覺得我們的反應有趣才覺得好玩吧。」

彩瑛:「應該是。」

 

子瑜像是有所思考的臉。

多賢:「你在想什麼?」

子瑜:「所以如果我們的反應不大,娜璉歐逆會不會比較不來找我們呀?」

彩瑛:「不就是因為我們反應大才會好玩嗎?」

子瑜:「所以沒反應就不好玩囉。」

彩瑛:「這個邏輯好勉強,但好像也是說的通。」

子瑜:「我只是在想,如果我們的反應不好玩,娜璉歐逆就不會太來找我們bobo。」

彩瑛:「所以你的意思是?」

 

子瑜走到彩瑛面前,右手把彩瑛的的下巴抬起來,親親的吻了上去。

「應該這樣子以後就不會有什麼反應了吧?」子瑜認知。

 

多賢還沒反應過來,彩瑛呆了。下一秒~~~~二人的尖叫聲響徹雲霄。

這個叫聲,把雙人房和四人房,客廳的姐姐全嚇到了。全衝往忙內房!!!!

第一時間開門的是志效!

 

志效:「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定延:「怎麼了怎麼了!」

mina:「有老鼠嗎?」

娜璉:「蟑螂嗎?」

momo:「蛤?」

sana:「這個尖叫聲是什麼?」

 

子瑜用手捂著自已的耳朵:「反應好大呀?!」

多賢張大了嘴巴,用手指著彩瑛和子瑜。

彩瑛應該是斷電了。只見嘴巴開開,眼睛呆呆。

 

志效看了看:「子瑜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子瑜看了看姐姐們再看看彩瑛:「哦,我跟她接吻啦。」

 

六個人看了看子瑜看了看彩瑛.....同時「什麼!!!!!!」

子瑜:「嗯,對呀。」

 

 

(還對哩。什麼怪邏輯....)

子瑜一臉這個不對嗎?嗯?

 

斷電的彩瑛,應該不是因為初bobo不見在呆,而是子瑜的吻才呆。而且子瑜完全不認為自已做錯了什麼。

彩瑛:「子瑜我的初吻呀!」張著嘴,瞪著眼。

子瑜:「我也是初bobo耶,不覺得很公平嗎?這樣子我們兩個對娜璉歐逆就沒有太大的反應啦。」

 

(不是一個有反應。是八個都有反應了吧??????)

 

彩瑛雖然覺得沒吃很大虧,但就覺得這是個歪理。

 

而另外七個歐逆完全是呆的看著他們在鬥嘴。

 

志效:「妳這個邏輯真的是奇妙。」

定延笑到一個不知所以然,子瑜的邏輯真的是太有趣了。

sana心裡只想著"為什麼不是我去搶哩?原本想所有人都親遍的呀!"

mina害羞的臉都紅了。(又不是你被親在紅啥呀?)

momo:「我也要。」(又干你什麼事哩?)

娜璉:「沒想到你會想到這招。但是子瑜,你知道嗎?」

子瑜看著娜璉:「蛤?」

娜璉:「我不會因為你的初bobo不見,有什麼差異,我還是會bobo你呀!哈哈哈!」說完就往前衝了,子瑜仗著身高優勢,就是不讓娜璉親。

一群人還是打打鬧鬧,大家也理解子瑜忙內的情形,她常常會有這樣子的奇妙的邏輯出現,天然萌,還會自已萌的認為是理所當然,姐姐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但就是少見到就主動去做這件事,她們有時認為是文化不同,有時認為她的天然萌是天生的,這跟momo渾然天成的天然呆有異曲同工之妙。這群姐姐常常會被子瑜的特殊行為笑到一個不行。

 

子瑜環抱著彩瑛瞇著眼睛對著彩瑛笑:「這樣子最大的反應就沒有啦!歐逆就可以不用追我們啦!」

這一抱,彩瑛的臉可紅到天邊了。自已的初吻可是糊里糊塗的沒了,但卻一點也不生氣,反而還害羞到一個不行,突然還有點喜歡這個感覺的。

 

彩瑛:「你要怎麼賠我呀!」但還是在吵…。

 

 

志效心理的想法是".........."

 

這個晚上可有幾個人難成眠了。

 

 

========================================================================================================================================

半夜

睡不好的彩瑛,一個晚上都被自已嘴脣上的感覺給奪去跟睡神的約會,實在是睡不著,決定爬下床去喝個水。一下床看見剛剛把自已初吻給奪走的子瑜,臉又是一陣紅。閉起眼睛快點去喝水。

走到廚房倒水,"可惡怎麼就會睡不著哩?"正在思考著自已怎麼會這樣子。有種被打敗的感覺。(不服輸的個性嗎?)越想越不干心。走回房間,看見事不干已的多賢抱著被子捲的很好,子瑜也睡的很安穩,無名火就這麼上來了。走近子瑜的位置,看見子瑜的睡臉又想起晚上的事,心中又是一陣燙。下意識的伸出了手摸摸了子瑜的頭。子瑜緩緩的張開了眼,昏暗的光線,讓子瑜努力的看了一下,確定是彩瑛。

 

子瑜:「睡不著嗎?」

彩瑛:「嗯。」

子瑜把被子拉開:「進來吧。」

彩瑛一時有點呆,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乖乖的爬進去。(你的骨氣呢?)

一躺進來,子瑜手長腳長的拉了被子蓋在彩瑛的身上,同時也就把彩瑛抱在懷裡了。

彩瑛剛好很近的看著子瑜。雖然原本就覺得她很漂亮,但這麼近看,卻一點瑕疵都沒有,子瑜半瞇著眼,感覺已經是用剩餘的體力跟彩瑛在對話。

子瑜伸出了手摸摸她的頭:「還在氣?」

彩瑛還真的被剉到重點:「你....... 。」

子瑜吻了一下彩瑛的額頭用快睡著的氣音:「別氣了,乖乖睡。明天還要上課呢。」

彩瑛這下又呆了。

子瑜摸摸她的頭:「睡吧。」就抱著睡了。

這小彩瑛完全不用睡覺了,子瑜傳來了熟睡的呼吸聲和淡淡的香味,彩瑛現在感覺自已的心跳聲已經快壓過一切了,完全就是不敢動……

妳以妳是志效嗎?這樣子不會安心。這讓彩瑛更難睡呀!

 

========================================================================================================================================

 

早上

多賢一早看到子瑜的床上多了一隻小獅子,又是一臉呆"這是啥時跑過去的呀?"搖了搖頭就出去了。

多賢洗刷完畢吃著早餐,sana和志效還有定延、mina也在餐桌上,娜璉邊走邊吃的去客廳了。

 

志效:「另外二隻小的呢?」

多賢:「睡在一起呢。」

sana把口中的果汁給噴了出來:「蛤?!不是昨天還在吵?」

定延嘴上還咬著麵包也是一臉"蛤?"

mina也是一臉看著多賢。

感覺就是志效覺得理所當然。

 

志效:「我去叫她們起來。」

子瑜走進來:「我醒了啦。」

走到志效旁邊:「歐逆今天吃什麼?」

志效:「乖,吃麵包跟牛奶。快去拿,等一下經紀人歐巴要帶你們去上課。彩瑛醒了嗎?」

子瑜:「嗯她醒了。」子瑜乖乖的去倒自已的牛奶。

 

然後坐在位子上吃,還倒了些麥片。

志效:「給你們的水果要帶哦。」

子瑜:「好哦!」

 

定延看著志效和子瑜超自然互動。感覺像是一點事也沒發生過。心中充滿著疑惑呀。

 

另一邊的彩瑛醒是醒了,但還是整個還在呆。

雖然是一開始很難睡,但莫名的還是睡著了,還是累嘛。但就是真的好像沒事卻又很自然。起床洗臉刷牙吧。

 

走進餐廳,歐逆們就看著彩瑛。

彩瑛:「歐逆們早呀。」

正好看到子瑜在倒牛奶。

彩瑛:「子瑜,我也要。」

子瑜:「哦,好。」

彩瑛就從背後一隻手環著子瑜的腰。但就是很自然不作做。

 

 

所有姐姐們又看著多賢。多賢一臉看我,我也不知道呀。

到是志效還是自然的吃的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文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