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次日下午,請了假,跟樂兒到了醫院去看可可,進了病房,趙姨也在...可可也醒了。

「可可,快跟她說謝謝,是她們帶妳來的。」趙姨對著可可說。

 可可低著頭小小聲的說:「謝謝。」

天天看著瘦瘦又滿身傷的可可:「不會哦,妳好點了嗎?」

 可可:「嗯。」

樂兒帶著可麗餅,樂兒是個天生帶著超人氣的個性....總是讓人很舒服。但...可可似乎不怎麼領情...,手拿著可麗餅,卻沒有任何動作。

趙姨:「沒事,可以吃的。」
可可點著頭....

天天對著趙姨說:「趙姨,妳可不可以帶我去茶水間,我想倒點熱水...。」

趙姨:「哦,好呀。」

天天的心細,當然不會是想要熱水把趙姨叫出去,而是不想在可可面前討論,

在茶水間...走回來的路上....

天天一邊走著一邊問著:「趙姨,可可接下來會安排在哪裡呀?」

趙姨滿臉愁著:「她的家人連絡上了,但我們也報警了,我們覺得這孩子家有些問題....。」

這時卻聽見,病房傳來大聲的吵鬧聲......

「你是怎麼樣!我家的事輪不到妳這個外人插手!我帶走我女兒哪裡不對呀!」一個高音調的聲音,傳了出來。
天天和趙姨,趕緊的跑了過去~~~

只見有個婦人站在可可的病床旁邊,正打算帶可可走。正被樂兒擋著。

樂兒:「喂!她還沒好呀!」

可可的媽媽來醫院帶可可了,可可這時坐在病床上,整個臉死灰到不行。

可可的媽媽:「走!回去了!我們沒有辦法待在這裡!」

樂兒見狀:「妳別太過分!」

天天快速的走到她們之間,也許大風大浪的見多了,天天溫溫穩穩的....

天天:「妳是可可的媽媽吧?!」

可可的媽媽:「走開!我要帶我女兒回去。」

天天:「妳要帶走妳女兒可以呀。」

樂兒和趙姨整個:「什麼!?!」

可可的媽媽:「總算遇到一個正常的!」

天天:「但妳要把可可的醫藥費付清。」

可可的媽媽:「 什麼!」

天天:「她住院用的是單人房,因為沒病房,我幫你先墊,請付完我病房的錢,再帶走妳女兒!而且我還付掉了妳女兒之前的費用。請妳還錢再帶她走。」

可可的媽媽理直氣壯的說:「就是因為沒錢!她才不能住!我才要來帶她走!」

天天:「想帶走女兒,就付清錢。」

樂兒:「我可以幫妳付...。 」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樂兒突然講了這句....

天天和趙姨在心裡,整個快把樂兒巴下去....,天天想用這個理由把可可留下來,因為可可的媽媽要帶走可可,合情合理。但怎麼可能讓可可回去,因為連天天也覺得這個婦人對可可的感覺,不太對......

可可的媽媽整個眼神都亮了:「真的嗎?」

樂兒得意的說:「因為可可很乖呀!」

可可的媽媽:「那可以再借我一些嗎? 」

樂兒意外的看著這個人說出來的話:「什麼?!」

可可這時候大聲的:「媽!妳在做什麼!」

可可的媽媽:「她們不是很喜歡妳嗎?!」

天天、樂兒與趙姨因為可可的媽媽說的,整個呆在當場,更知道,決對不能讓可可跟著她回去。

樂兒氣炸了:「妳是在說什麼?」

可可的媽媽開心的像在賣商品般的:「如果妳們喜歡她,我可以賣妳呀!反正我也知道社工想帶走她,不如賣妳們。」


樂兒:「妳這個王八....」

話還沒說完....

天天已經一巴掌打了過去.....樂兒更是傻著看著眼前的好友.....:「耶?!」

天天:「她是妳女兒耶!」有人會這樣子對自已的親生女兒?

可可的媽媽:「X!不就是個賠錢貨!我就是付不出錢呀!給我錢,我就把她給妳呀!」

理所當然的說著不合理的話.....

可可的媽媽:「我就是欠錢!我也養不起她!」

樂兒吼著:「妳這說的是人說的話嗎?! 」

可可的媽媽更是氣的喊著:「我都活不下去了!她怎可能活的了!....。」

天天看著病床上的可可....什麼表情也沒有,要一個孩子,能有什麼能力....因為她連守著自已的能力都沒有.....

可可的媽媽和樂兒在旁邊吵的不可開交,連外面的人都因為這些聲響跑到旁邊看熱鬧.....

可可的頭低的不能再低了...天天慢慢的走到可可的旁邊...,伸出手摸摸可可的頭...

天天小聲的在可可面前說:「跟我回家好不好?」

可可抬頭看著天天....

天天微笑著看著可可....

可可輕輕的點了點頭.....

天天笑著回:「嗯。我知道了....。」

可可突然緊緊抓著天天的衣角......

天天:「放心,我處理就好....。」


天天對著可可的媽媽說:「把妳的戶頭給我吧!」

「耶!?什麼?!」樂兒正火的吵到一半...意外天天說的話....

天天:「我可以把錢給妳...但我要妳放棄監護權!」

樂兒:「啊!!!!!」


別人出門撿小狗、小貓....

天天,妳出門撿的是小孩呀!?!


=======================================================================

過了好幾天.....

天天為了把錢準備好,實在是沒辦法多付房租,所以決定直接搬去樂兒家住...。

天天這天,帶著可可到樂兒家.....

樂兒穿著可愛的居家服來開門:「歡迎!歡迎!」喜歡的人將住進自已的家,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呢!

天天牽著可可:「不用怕,快進來。」

樂兒開心的:「可可來,歡迎來到我的家!~~~不對!我們的家!哈~~~」樂兒的臉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天天熟練的把自已的包包丟到沙發上,直接就往廚房走去:「我的東西寄來了嗎?」

樂兒對著廚房喊著:「寄來了哦!在房間裡了。」

樂兒拉著可可:「歡迎!這是你的新家!」樂兒迷死人的笑就這麼發了出來:「對了!可可我還要介紹我們家的家人給你認識!」

樂兒的家,二方一廳一衛加個小廚房,是樂兒跟爸爸借的頭期款在北部買的老房子,因為多了個頂樓,所以樂兒還有一個頂樓小花園,樂兒總愛養著小動物跟花花草草....

天天在廚房喊著:「樂兒,我去著晚飯!妳不要帶壞可可!」

但樂兒已經在帶壞她了....

樂兒把她養的倉鼠抓到桌上玩了:「跟妳說哦!這是仙貝酥!對了!我還有養些狗!」樂兒對著靜靜的可可自得其樂的說著。

也許女孩子,也許天生就是喜歡可愛的動物,可可的眼神不同了,從原本的渙散,因為可愛的小動物,變的集中....。

樂兒:「我把我家的狗狗們叫來哦!」轉身對著一間準關門房間叫著...

「魯肉飯!控肉飯!排骨飯!....」

可可正意外,怎麼可能有這麼多隻狗!

接下來就聽見,吵鬧的鈴噹聲!加著吵鬧的狗吠聲!一陣驚天動地的...奔跑聲!!!!!

可可驚呼著:「可以養這麼多!」

樂兒得意的:「來了!來了!」

只看見!驚天動地鈴噹聲!!!!!

一隻.....

一隻...黑白花法鬥...衝了出來....因為樂兒在這隻狗身上掛了爆多鈴噹!

而衝出來的狗,直接攻擊了可可!!!!的襪子!

"脫掉!脫掉!我的!我的!"(我翻狗話?)

但...因為脫不下來,牠很哀怨的抬頭看著可可......


可可看著樂兒:「只有一隻?」

樂兒得意的看著可可:「對!只有一隻!」

這時在廚房煮菜的天天:「那隻狗叫飯飯啦!只要聽到一個飯字就會衝出來了!其它的都是語助詞!加上樂兒又開給牠帶那麼叮叮噹噹的!」

樂兒開心的對著可可說:「跟妳說哦!牠很好笑哦.......」

或許....

這個家...會很幸福吧.....

=======================================================================


夜晚....

樂兒這個人,說真的也是小心機......

二間房一間是樂兒的,一間是飯飯的。...硬是故意讓天天跟自已睡.....,說讓可可去跟飯飯睡....

樂兒整個人生期待,寫在臉上!

天天:「妳今天吃錯藥啦?!」

樂兒:「怎?」

天天:「我從今天一進門,我就覺得妳一整天痴漢臉!」

樂兒:「我流口水了嗎?」

天天搖著頭:「讓人著實看了覺得...討厭!」

樂兒瞪大了眼睛:「怎麼會!我這麼可愛!」

天天:「這種話妳怎麼說的出口呀!」

樂兒:「不覺得我實話實說嗎?」

天天看著樂兒的床....:「喂...。」

樂兒:「又幹嘛?」

天天:「被子咧?」

樂兒:「不是在床上!」

天天:「我自已一件,妳自已一件!」

樂兒:「還分被的哦!」

天天:「我不想跟妳蓋同一件!」

樂兒嘔著自已的臉:「我是有多讓妳討厭!」

天天:「原則!」

樂兒:「我家內!」

天天:「我付房租了內!」

樂兒:「這個.....但我是房東為什麼我要提供被子給妳....。」

天天:「不用提供呀!」

樂兒:「啥?」

天天:「因為我要打抱寄過來呀!我去拿.....。」

樂兒傻著看著天天跑去開箱......

原本想說,共蓋一張被,可以偷摸多點樂趣的......

樂兒....."沒關系!反正睡同一間!要動手...多的是機會!"


嗯...................


......樂兒.....

是天生的俗辣........

=======================================================================

猴:因為是舊文,我只是重修就會出,只要有空,我就會改著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